牆貼瓷磚用瓷磚膠要加水泥嗎

2021-07-31 08:15:07 字數 1234 閱讀 6575

1樓:浮生

不用。

瓷磚膠摻加水泥的做法萬萬不可取,會導致日後出現空鼓掉磚危險。摻加水泥樣品的硬化漿料一般會具有顏色較深,存在貫穿性裂紋等特點,這些可以成為我們初步判斷是否被違規新增水泥貼磚的依據。

瓷磚膠的配方是經過常年實驗和實踐不斷改良得出的,配方也是產品的核心競爭力,隨意改變產品原材料的配比,必然導致產品失效。瓷磚膠因為具有良好的保水性,因此幹固時間比水泥稍慢。

2樓:瓷麗貼瓷磚膠

瓷磚膠本身就是由優質的水泥,石英砂,纖維素等材料按照科學配比製成的,所以施工的時候不需要加水泥,砂子等材料,只需要按照要求加水調配即可:

1、將瓷麗貼粉劑倒入清水中攪拌成膏狀(混合比例:20kg粉劑+6kg清水),攪拌完畢後需靜止放置約10分鐘,再略微攪拌一下才可使用,有助於增加貼結力。

2、用齒型刮板將膠漿塗抹於工作面之上,使之均勻分佈,併成一條條齒狀。

3、在晾置時間內將瓷磚揉壓於上即可。

3樓:嘉施環保膩子瓷磚膠廠

牆貼瓷磚用瓷磚膠千萬不要加水泥在裡面。嘉施瓷磚膠摻加水泥的做法萬萬不可取,會導致日後出現空鼓掉磚危險。摻加水泥樣品的硬化漿料一般會具有顏色較深,存在貫穿性裂紋等特點,這些可以成為我們初步判斷是否被違規新增水泥貼磚的依據。

瓷磚膠的配方是經過常年實驗和實踐不斷改良得出的,配方也是產品的核心競爭力,隨意改變產品原材料的配比,必然導致產品失效。瓷磚膠因為具有良好的保水性,因此幹固時間比水泥稍慢。不管是水泥還是瓷磚膠都只有在幹固後產生最大貼上強度。

4樓:大家裝修

瓷磚膠又稱瓷磚粘合劑或粘結劑、粘膠泥等多種叫法,是現代裝潢的新型材料,替代了傳統水泥黃沙,膠粘結力是水泥砂漿的數倍能有效貼上大型的瓷磚石材,避免掉磚的風險。施工工藝按粉料:水=1:

0.25-0.3配比。

攪拌均勻即可施工;在操作允許時間內,可對瓷磚位置進行調整,粘結劑完全乾固後(大約24小時後可進行填縫工作,施工24小時內,應避免重負荷壓於瓷磚表面);至於你講的加水泥最好不要加。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5樓:京帝科技新材料

不需要,瓷磚膠的組成是由水泥,沙子等與另外的一些新增劑按一定的比例配合而成的。裡面是含有水泥的,但是裡面含有的水泥的量是固定的。這樣它可以很好實現這些材料在一起,起到一個化學作用。

如果我們繼續再往裡加水泥,那麼勢必會破壞原有的瓷磚膠的配比,使水泥的量過多,這樣出現的結果可能就是瓷磚膠的剛性過大,特別容易出現拔裂的現象。

貼瓷磚用水泥好?還是用瓷磚膠好,貼瓷磚用水泥好還是用瓷磚膠好一點?

水泥 我們裝修和建築常用的材料之一,便宜,用於砌牆 貼磚等地方。但是鋪貼厚度大,貼上不牢固 使用材料多和易空鼓,這些缺點使得水泥的地位開始下降。瓷磚膠 一種新產生的鋪磚輔材,它主要的特點是粘接強度高 耐水 貼出來比較薄,節省空間,施工起來也比較方便。相對於水泥而言成本較高。1 材料對比 粉末對比 水...

貼外牆用瓷磚膠還是水泥好,貼牆面瓷磚用純水泥好還是用瓷磚膠好?或是用水泥瓷磚膠混合貼好?

一般是在預算允許的情況下還是選擇專業的瓷磚膠比較好一些,相對於水泥河沙而言瓷磚膠不僅貼結力更強是水泥河沙的三倍以上,一把瓷磚膠只要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而水泥沙漿是需要厚厚的一層,瓷磚膠無有毒新增物能減少廢料 符合環保特點是粘接強度高 耐水 耐凍融合耐老化性好。肯定是瓷磚膠好。但是成本會相當高一些。強...

貼瓷磚用水泥好還是瓷磚膠好啊?好像以前是用水泥的。給個建議吧

其實吧,這個瓷磚膠當讓更好羅,不愛脫落,還能防水。最重要的塗抹的薄,節約空間可以。有回答說,不環保,是沒有道理的。之所以裝修的師傅喜歡只接用水泥沙子,原因如下 1 這個東西在外牆使用的多,在內牆用的少,很多師傅都不知道怎麼使用,還不如水泥沙子老辦法方便順手 2 現在工程質量實在不敢恭維,很多牆面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