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瓷磚用水泥好還是瓷磚膠好啊?好像以前是用水泥的。給個建議吧

2021-05-24 23:16:18 字數 1643 閱讀 8606

1樓:

其實吧,這個瓷磚膠當讓更好羅,不愛脫落,還能防水。

最重要的塗抹的薄,節約空間可以。

有網友回答說,不環保,是沒有道理的。

之所以裝修的師傅喜歡只接用水泥沙子,原因如下:

1、這個東西在外牆使用的多,在內牆用的少,很多師傅都不知道怎麼使用,還不如水泥沙子老辦法方便順手;

2、現在工程質量實在不敢恭維,很多牆面不平,都得找平如果使用水泥沙子老辦法,他們貼瓷磚連找平再貼磚大約2-3cm得;如果用瓷磚膠**就貴了;如果先找平在換膠貼,就麻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我問過裝修的師傅,我昨天貼磚,還是選擇了水泥。最重要一點,瓷磚膠環保姓稍差一點。

3樓:流浪vs詩人

效果都差不多,不過要是瓷磚比較高檔的話我建議用膠水。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用瓷磚膠好。

推薦使用閣美仕瓷磚膠。

閣美仕c1te通用型瓷磚膠:主要適用於各種地面瓷磚,石材,中小型牆面瓷磚和砂岩的貼上。

閣美仕c2te強韌瓷磚膠:特別適用於大規格瓷磚,玻化磚,砂岩和天然石板材的牆面貼上。

閣美仕c2tes2柔性瓷磚膠:特別適用於舊牆面或磚面、微震動基面,石膏板等特殊基面貼上石材和瓷磚。

閣美仕c2t二合一馬賽克膠:特別適用於各種紙聯陶瓷磚面,大理石馬賽克,玻璃馬賽克等的貼上和填縫工程。

如果想節約成本,貼地磚還是可以用水泥的。

貼牆磚的話,最好就用瓷磚膠。

我們會發現,浴室啊,廚房的磚縫會出現黑色的,那是發黴了。

一般的填縫劑,如果質量不好的話,就會這樣。

而閣美仕cg2彩色防水填縫劑: 特別適用於內外牆壁瓷磚、地臺磚、馬賽克及各類石材填縫使用,尤其在潮溼地點,可發揮防黴防水功能。

這個牌子挺不錯的。可以試試。

5樓:

現在的貼磚技術都有提升了,我認為瓷磚膠相對來說應該比水泥更好些。

裝修的時候用瓷磚膠好還是用水泥沙好?

6樓:晨光塗料

目前買瓷磚或者貼瓷磚的時候人家應該都會推薦你用瓷磚膠吧,水泥砂漿貼瓷磚的使用壽命短,基本上用不了多久就會脫落,煩不勝煩。用瓷磚膠的成本雖然高一些,但是一次到位,而且瓷磚膠可以採用薄貼法,節省成本和空間。

7樓:

水泥砂漿:水泥砂漿主要以水泥為主,然後再新增一些新增劑,用水攪拌之後就能使用。不同功能的水泥砂漿則需要新增功效不同的新增劑。

這樣子才能讓水泥做到不同的功效。例如想要做到防水防潮功能,就要新增新增劑讓水泥形成一層薄膜,起到防水作用。

缺點:水泥厚度要夠厚,用料多,而且貼上容易出現空鼓的情況。

瓷磚膠:瓷磚膠主要的好處是瓷磚貼上能力強,而且可以防水防潮,不容易老化,常常用於外牆得裝修。

缺點:相對於水泥的成本來說,瓷磚膠得的成本會高得多。

各有優缺點,在裝修的時候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進行選擇。

8樓:老楊同志來了

最好還是用瓷磚膠,效果不是水泥能比的,現在的水泥貼磚很容易空鼓掉落的,可能是材料的問題吧,用了瓷磚膠就不一樣了,可以放心百分之百不會出現問題,而且像我們瞭解的保實捷瓷磚膠都是水性的,非常環保,您可以瞭解一下

貼瓷磚用水泥好?還是用瓷磚膠好,貼瓷磚用水泥好還是用瓷磚膠好一點?

水泥 我們裝修和建築常用的材料之一,便宜,用於砌牆 貼磚等地方。但是鋪貼厚度大,貼上不牢固 使用材料多和易空鼓,這些缺點使得水泥的地位開始下降。瓷磚膠 一種新產生的鋪磚輔材,它主要的特點是粘接強度高 耐水 貼出來比較薄,節省空間,施工起來也比較方便。相對於水泥而言成本較高。1 材料對比 粉末對比 水...

裝修的時候用瓷磚膠好還是用水泥沙好

目前買瓷磚或者貼瓷磚的時候人家應該都會推薦你用瓷磚膠吧,水泥砂漿貼瓷磚的使用壽命短,基本上用不了多久就會脫落,煩不勝煩。用瓷磚膠的成本雖然高一些,但是一次到位,而且瓷磚膠可以採用薄貼法,節省成本和空間。水泥砂漿 水泥砂漿主要以水泥為主,然後再新增一些新增劑,用水攪拌之後就能使用。不同功能的水泥砂漿則...

毛坯房牆磚貼用貼瓷磚膠好還是水泥的好

瓷磚膠要好一些。相對水泥而言,瓷磚膠具有諸多優點,比如使用瓷磚膠可以比使用水泥多節約空間,瓷磚膠只要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而水泥則要比較厚 瓷磚膠粘力強大,如果施工工藝達標的話,瓷磚粘的非常牢固 還能減少廢料,無有毒的新增物,符合環境要求等。瓷磚膠又稱瓷磚粘合劑或粘結劑 粘膠泥等多種叫法,是現代裝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