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膠哪些牌子好一點,瓷磚膠什麼牌子好?

2022-01-08 19:49:02 字數 5956 閱讀 3322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廣西固高的,他們是源頭生產、代工廠,**比市場便宜一半,關鍵質量要比很多大牌好太多

2樓:小影的快樂時光

瓷磚粘接劑又稱面磚粘接劑,該材料是由水泥、石英砂、聚合物膠結料配以多種新增劑經機械混合均勻而成。瓷磚粘接劑主要用於粘接瓷磚,瓷磚粘接劑減少了傳統施工工藝對基層灑水及浸磚的工序的依賴性,較好地避免了因浸磚、灑水不夠等問題。

像蒂貝貝爾的瓷磚粘接劑粘接強度高,硬化速度快,可大大提高各種鋪貼材料的使用壽命和裝飾效果。優良的抗壓、抗拉強度、耐水、耐鹼及耐候性、不受環境的影響。

要說好點的瓷磚粘接劑品牌的話,像蒂貝貝爾、粵剛、西洛咖、固萊、家彩等都是很多年的老廠家、老牌子了,在很多地方也都有**門店或經銷商,且得到了廣大市民的一直認可,而且蒂貝貝爾和固萊都是央視展播品牌,質量相對來說更***。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德高、萬施博、雷帝、波士膠、百得等牌子

4樓:晨光塗料

瓷磚膠我建議選擇常見的,因為質量更加靠譜點,像德高、馬貝、晨光、波士膠、百得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金鑽德高、熱防線、廣西固高廠家生產的都可以,比德高質量還好,可以免背膠,關鍵**便宜很多

瓷磚膠什麼牌子好?

6樓:包子

瓷磚膠十大品牌有:

1、德高瓷磚膠

2、固萊瓷磚膠

3、雨虹瓷磚膠

4、蒂貝貝爾瓷磚膠

5、西洛咖瓷磚膠

6、百得瓷磚膠

7、波士膠瓷磚膠

8、韋伯瓷磚膠

9、西卡瓷磚膠

10、雷帝瓷磚膠

7樓:咱們心心相印

蒂貝貝爾、粵剛、固萊等品牌的瓷磚膠都挺好的。現在國內做得非常好的品牌,最大的特點就是粘接強度高,施工方便,是一種非常理想的材料,不僅使用非常好的材料,技術也都是非常成熟的。而且在**方面也親民,所以總體來說就是價效比高,售後也做得非常不錯。

8樓:上水真人

我覺得蒂貝貝尓、粵剛、固萊等品牌瓷磚膠都挺好的。是現在國內做的非常好的品牌,最大的特點就是粘接強度高,施工方便,是一種非常理想的材料,而且使用的都是非常好的材料,技術也都是非常成熟的。而且在**方面也親民,所以總體來說就是價效比高,而且售後也做得非常不錯。

9樓:美不呼呼

固萊品牌、蒂貝貝尓品牌就很好,其主要特點就是粘接強度高,施工方便,是一種非常理想的材料,不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質,不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危害。且相比傳統水泥,瓷磚膠更大幅節省了材料用量,減少了建築垃圾和樓層負重。

10樓:大笨象會跳舞

蒂貝貝爾、粵剛、固萊等品牌瓷磚膠都挺好的。是現在國內做得非常好的品牌,最大的特點就是貼上強度高,施工方便,是一種非常理想的材料。不僅使用的都是非常好的材料,技術也都是非常成熟的,而且在**方面也親民,所以總體來說就是價效比高,售後也做得非常好。

11樓:一哥

因為瓷磚膠產品價值低,現市面上的瓷磚膠大部分是20公斤裝,所以銷售渠道走不遠,導致每個城市本地廠家只能在本地銷售,我們廣東清遠市區大部分的裝修都是使用本地生產的瓷磚膠,普遍都是用凌一王牌瓷磚膠,**實惠,質量比較好!清遠市這邊的精裝房,學校裝修,輕軌站裝修,酒店裝修大部分都是選擇凌一王牌瓷磚膠!

12樓:

雷帝最好啊,世界第一,雷帝可以說是世界瓷磚膠和美縫最頂級的品牌了,質量非常好,世界外牆鋪貼最高記錄,薄貼法的發明者,徹底改變人類鋪貼方式,經受了全球各氣候帶長達六十年的考驗

13樓:沙彌麗景

我覺得瓷磚膠還是蒂貝貝爾牌子的比較好,使用效果也非常好,能夠有效地將瓷磚拼接在一起,並且具有一定的防潮效能,我們不用擔心因為陰雨或者梅雨季節等乾燥的天氣,我們的瓷磚會受潮影響使用效果。並且,蒂貝貝尓的瓷磚膠採用天然無汙染的材質,不會對我們人體有任何的傷害,非常適合我們在日常家庭裝修使用。

14樓:小小羊小小豬

現在的瓷磚品種齊全,色澤鮮明,花樣繁多,所以瓷磚膠已經成為貼瓷磚必要的東西,瓷磚膠的廣泛應用,品類眾多,讓大家在選擇的時候眼花繚亂。蒂貝貝爾、粵剛、固萊、家彩、西洛咖、固水寶、漢高、雨虹、科順、德高等品牌的瓷磚膠都挺好的。現在國內做得非常好的品牌,最大的特點就是粘接強度高,施工方便,是一種非常理想的材料,而且使用的都是非常好的材料,技術也都是非常成熟的。

而且在**方面也親民,所以總體來說就是價效比高,而且售後也做得非常不錯。

15樓:小影的快樂時光

瓷磚粘接劑又稱面磚粘接劑,瓷磚粘接劑減少了傳統施工工藝對基層灑水及浸磚的工序的依賴性,較好地避免了因浸磚、灑水不夠等問題。

要說好點的瓷磚粘接劑品牌的話,像蒂貝貝爾、粵剛、西洛咖、固萊、家彩等都是很多年的老廠家、老牌子了,在很多地方也都有**門店或經銷商,且得到了廣大市民的一直認可,而且蒂貝貝爾和固萊都是央視展播品牌,質量相對來說更***。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16樓:愛調侃的大叔

瓷磚膠蒂貝貝爾牌子好。蒂貝貝爾有以下優點:1、蒂貝貝爾是知名的塗料公司之一;2、蒂貝貝爾瓷磚膠一直是非常的注重環保綠色產品的研發方向,對人體和自然環境都沒有任何的影響;3、 蒂貝貝爾瓷磚膠在各地都有自己的經銷商和售後服務中心,是非常便於消費者的售後服務的。

17樓:卡里截圖樂園

我覺得瓷磚膠還是固萊、蒂貝貝爾牌子的比較好,粘接效果非常好,能夠有效地將瓷磚拼接在一起,並且具有一定的防潮效能,我們不用擔心因為陰雨或者梅雨季節等乾燥的天氣,我們的瓷磚會受潮影響使用效果。並且採用天然無汙染的材質,非常環保,不會對我們人體有任何的傷害,非常適合我們在日常家庭裡使用。

18樓:香樟樹的回憶

隨著瓷磚在家庭裝修中的廣泛應用,瓷磚上牆裝飾也成了裝飾界的主流方式。在選擇瓷磚膠的時候一定要了解其效能,聽取貼磚師傅的意見,必要時配套其他輔助產品貼磚,並且選擇正規的大廠家。蒂貝貝尓瓷磚膠產品品質一流,適用範圍廣,廣泛適用於各種玻化磚、地磚、面磚的貼上等。

蒂貝貝尓、粵剛、固萊、固水寶、家彩、西洛卡、德高、科順、漢高、雨虹等品牌瓷磚膠防水抗滲效果好;粘結強度高,能與結構形成一體;抗腐蝕能力強,砂漿能耐酸、鹼、鹽以及其它化學品腐蝕;耐高溼、耐老化、抗凍性好;產品水性無毒,符合環保要求。瓷磚膠施工操作簡單方便、充分降低使用成本。

19樓:廣州蒂貝貝爾

瓷磚膠作為一種新型的粘結劑,其用途十分的廣泛。瓷磚膠可用於家居裝潢中外牆磚和內牆磚的粘結,尤其是外牆磚的粘結使用瓷磚膠,能夠增強瓷磚的附著力,更好的保證外牆磚不會脫落,避免危險。國內瓷磚膠品牌有:

1、蒂貝貝爾。2、粵剛。3、德高。

4、固萊。5、雨虹。6、家彩。

7、西洛咖。8、漢高。9、科順。

10、波士膠。以上介紹的這十款產品都是粘接強度高,價效比高,都是不錯的選擇。

20樓:流塵

在進行家裝時,瓷磚膠的質量非常值得我們關注。我家裡面在前幾年裝修的時候用了立邦的水性瓷磚膠,感覺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就算我家買的是不太容易被粘牢的玻化磚,瓷磚也被貼得非常牢固。

反正這幾年裡從來沒有因為瓷磚不牢固而煩心過,也沒有出現過開裂這樣的問題。立邦瓷磚膠的質量確實是值得放心。瓷磚膠什麼品牌好,我只信任立邦

瓷磚膠十大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21樓:愛調侃的大叔

1、廣州市蒂貝貝爾建材****(蒂貝貝爾瓷磚膠)

廣州蒂貝貝爾建材公司一家專業從事新型環保防水補漏材料與環保瓷磚粘結劑及乾粉砂漿的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企業。引進先進的自動化生產線及製造、實驗和檢測裝置,全面實行先進的erp系統管理,實現了生產控制系統的自動化和規範化,全面保證高起點、高品質生產。

2、上海粵剛建材****(粵剛瓷磚膠)

上海粵剛建材是一家主打防水塗料的公司,其中,公司的發展生產的產品還有背膠、瓷磚膠系列產品,公司有專業的生產裝置及生產團隊,公司為呈現出更好的產品一直在不斷的努力、學習和改進。

3、北京東方雨虹防水****(雨虹瓷磚膠)

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是主推防水塗料產品的公司,經過後來的慢慢發展,公司產品也在不斷增加包括防水塗料、瓷磚粘結劑等產品在內。雨虹防水在全國都具有一定的影響力,目前來看,雨虹的**商已經遍佈全國各地。

4、長沙固萊建材****(固萊瓷磚膠)

固萊建材從事建材行業多年,一直專注了產品的研發和生產,為使客戶擁有更好的產品體驗,一直不斷鑽研和更新,旗下擁有多家子公司。公司營銷網路遍佈全國,建立了家裝零售、裝飾公司、工程等幾大渠道,立體式營銷模式,在全國密集建立品牌形象專賣店,產品銷往全國各省、市、縣,並遠銷東南亞、非洲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5、德高(廣州)建材****(德高瓷磚膠)

德高(廣州)建材****是全球著名的幹砂漿領導公司-法國parex集團在中國設計的全資企業。進入中國20多年,憑藉創新技術、可靠品質及貼心服務,德高防水、瓷磚膠、膩子、美縫劑、技術砂漿以及巧匠工具、西卡密封膠等產品深獲廣大使用者信賴,已成為中國市場的口碑產品。

6、湖南西洛咖建材****(西洛咖瓷磚膠)

湖南西洛咖瓷磚背膠公司位於湖南長沙,是一家新興的專業從事防水建材的公司,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公司也研發了其他的產品,比如瓷磚背膠,瓷磚膠,堵漏系列等,隨著公司的不斷髮展,知道的人也越來越多,社會各界專業人士也紛紛給出好評。

7、上海牛元工貿****(牛元瓷磚膠)

牛元是一家專業從事防水塗料和瓷磚配套系列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和施工於一體的現代建材防水企業,總部及研發中心位於上海。

8、 立邦塗料****(立邦瓷磚膠)

立邦工程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基輔材、外牆、功能內牆、地坪、保溫裝飾一體板全方位整體解決方案。並全面推廣機械化施工,把高科技和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運用到現代建築當中。

9、西卡中國****(西卡瓷磚膠)

西卡(中國)****2023年進入中國大陸市場。隨著在中國業務的蓬勃發展,2023年西卡將中國總部遷至蘇州工業園區,同期全新的技術中心也在新一期的總部廠房設立。目前,西卡中國已擁有 10個生產工廠和遍佈全國的營銷組織。

10、馬貝中國集團(馬貝瓷磚膠)

馬貝集團於(mapei group)2023年在米蘭成立,馬貝已成為生產地板和牆壁裝置裝飾用的粘合劑和一些輔助產品的世界上的領導公司。也是生產建築防水系統化學產品的專家,也是混凝土中砂漿及水泥混合物生產的專家,包括歷史建築物的修復。

以上排名不分先後,僅供參考!

22樓:趙瑞彬

回答瓷磚膠十大品牌排行榜是瓷磚膠十大名牌是京帝新材料(京帝瓷磚膠)、西卡中國****、固德瓷磚背膠、德國漢高集團、義大利馬貝集團、波士膠芬得力粘合劑****、聖戈班偉伯集團、唐姆節能建材、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雷帝(中國)建築材料****。

1、雷帝(中國)建築材料****(雷帝瓷磚膠)

雷帝(中國)建築材料****成立於2023年,是雷帝(laticrete)國際在華全資子公司,雷帝(laticrete)國際成立於2023年,是世界上瓷磚和石材安裝系統歷史悠久的化學建材專業生產企業。

2、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雨虹瓷磚膠)

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是一家主打防水塗料產品的公司,經過過來的擴充套件,旗下產品包括防水塗料、瓷磚粘結劑等產品在內。旗下的瓷磚粘結劑品牌在市面上佔據了一定的地位。

3、唐姆節能建材(北京)股份****(唐姆瓷磚膠)

唐姆節能建材(北京)股份****擁有多家下屬企業,組織生產並銷售唐姆品牌瓷磚粘結劑、填縫劑、防水灰漿等瓷磚安裝系列產品及其他家裝輔材產品。通過在同行業中較早建立完善的銷售服務網路及產品創新。

4、聖戈班偉伯集團(韋伯瓷磚膠)

聖戈班偉伯建立於2023年,法國。在中國,偉伯的業務主要集中在水泥基自流平,外牆飾面及保溫系統,瓷磚石材鋪貼系統及技術砂漿。

5、波士膠芬得力粘合劑****(波士膠瓷磚膠)

bostik波士膠的母公司是全球500強企業--法國道達爾(total)集團,是全球第四大石油天然氣**商,bostik波士膠是全球最大的粘合劑與密封膠生產商之一,具有百年的豐富經驗。

更多9條

瓷磚背膠和瓷磚膠貼磚哪個效果好

瓷磚背膠的貼磚效果還是要完勝一籌的。瓷磚膠屬於物理貼上,屬於半成品,須現場加水調製才能使用,水灰比不可控,粘結強度波動大,同時瓷磚膠的鋪貼每平米的單價高,一般客戶難以承受,進而出現現場勾兌水泥的現象,使得瓷磚膠的效果大打折扣。而瓷磚背膠屬於化學貼上原理,其聚合物改性優化而成的瓷磚膠粘劑粘結瓷磚,它的...

瓷磚膠的牌子有哪些,瓷磚有多少個牌子

1 德高 行業領導者 2 雷邦仕 家子防水專家 3 馬貝 世界修建膠出產領域最大的出產商。4 西卡 膠類專家 5 漢高 世紀老牌 6 東方雨虹 著出名的牌子號 德高,雨虹,萬施博,漢高 瓷磚有多少個牌子 不管是裝修室內還是室外,瓷磚是最常見也是最實用最美觀的裝修裝飾材料,現在瓷磚的款式花樣紋理也是非...

貼瓷磚用水泥好?還是用瓷磚膠好,貼瓷磚用水泥好還是用瓷磚膠好一點?

水泥 我們裝修和建築常用的材料之一,便宜,用於砌牆 貼磚等地方。但是鋪貼厚度大,貼上不牢固 使用材料多和易空鼓,這些缺點使得水泥的地位開始下降。瓷磚膠 一種新產生的鋪磚輔材,它主要的特點是粘接強度高 耐水 貼出來比較薄,節省空間,施工起來也比較方便。相對於水泥而言成本較高。1 材料對比 粉末對比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