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和鐵沾粘接用什麼膠,在鐵上粘瓷磚,用什麼膠最好。

2022-06-08 02:50:19 字數 1609 閱讀 4284

1樓:點點聊生活

401膠。

401膠是以α-氰基丙烯酸甲酯為主,加入增粘劑、增稠劑、穩定劑、增韌劑、阻聚劑等, 通過先進生產工藝合成的單組份快速固化膠粘劑,有填補間隙作用。主要用於鋼鐵、有色金屬,橡膠、皮革、塑料、陶瓷、玻璃、木材等材料的自粘或互粘。

特點:單組分、不需要加熱,利用空氣中微量水氣,即可在極短時間內接著,較高強度,適合多孔及吸收性材質之接著。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 粘接時先清潔接著表面,除去接著面之灰塵、油汙、鏽等,對金屬接著時,最好先行磨粗。

(2)、在被接著面滴一小滴接著劑,即刻進行接著,並保持至硬化為止,接著面積不宜太大,接著層厚度不宜超過0.2mm。

(3)、避免與**接觸及進入眼睛,若因意外,立即以大量清水洗滌並送醫,清洗眼睛時,可使用稀碳酸氫鈉溶液。觸及手時,可以用丙酮等極性有機溶劑洗淨。

2樓:沒沒雷神之錘

瓷磚膠又稱陶瓷磚粘合劑,主要用於貼上瓷磚、面磚、地磚等裝飾材料,廣泛適用於內外牆面、地面、浴室、廚房等建築的飾面裝飾場所。其主要特點是粘接強度高、耐水、耐凍融、耐老化效能好及施工方便,是一種非常理想的粘結材料。 一、分類 瓷磚膠又稱瓷磚粘合劑或粘結劑、粘膠泥等多種叫法,是現代裝潢的新型材料,替代了傳統水泥黃沙,膠粘結力是水泥砂漿的數倍能有效貼上大型的瓷磚石材,避免掉磚的風險。

良好的柔韌性,防止生產空鼓。本產品是一種聚合物改性的水泥基瓷磚膠,分成1號(普通型)、2號(增強型)和3號(較大尺寸瓷磚或大理石)等品種。 1號瓷磚膠 適用於普通砂漿面的各種地面磚材或牆面小塊磚材的貼上; 2號瓷磚膠 具有較強的粘結力和抗下墜效能,適用於粘結力要求較大的牆面瓷磚、非砂漿面如木板材面或舊飾面等的貼上; 3號瓷磚膠 粘結力大,更富柔韌性,能抵禦粘結層熱脹冷縮產生的應力,適用於將瓷磚貼上於石膏板、纖維板、夾板或舊飾面(瓷磚、馬賽克、水磨石)等以及較大尺寸各種石板材的貼上。

瓷磚膠除灰色外,還可提供具有白色外觀的,適用於淡色或半透明的大理石、瓷磚及其他天然石材。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採用ab組合的幹掛石材的萬能膠即可。

4樓:思錢想厚而已

第一:如果鐵是固定的話,你只是想讓兩者貼著,那可以用玻璃膠,用玻璃膠你還要買一個打玻璃膠的工具槍;

第二:如果鐵是活動的,你想讓兩者固定著,那你可以使用a/b膠,粘性較好,前提是兩者接觸面積要儘量大,這樣可以增強牢固度;

第三:使用工業用膠,這個市場上不易買到。

在鐵上粘瓷磚,用什麼膠最好。

5樓:巫馬弘揚刑澈

貼上這種大規格的大理石最好使用一些粘結力強度比較好的大理石膠,就比如樂匠的a02大理石貼上膠,內容介紹是專為各種大理石貼上專用的膠泥,粘結強度可以達到1.0mpa或1.5mpa的。

雖然這些專用膠泥可能比較普通水泥貴一點,但是用得放心!

可以用...

6樓:白剛捷貢真

瓷磚和鐵粘接可以用hy-106ab膠粘接。

hy-106ab高溫金屬膠水主要用於各種金屬製品鐵、鋁、銅等金屬材質之間需要耐高溫的粘合與粘接用膠,

要求高的產品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

鐵和玻璃用什麼膠可以粘起來,玻璃粘玻璃用什麼膠,什麼膠水可以粘玻璃?

玻璃膠和ab膠都可以,但是ab膠成本高,不適合工程作業,粘後無法拆除,僅適合區域性小量無鏽情況下使用。玻璃膠,是一種家庭常用的黏合劑,由矽酸鈉和醋酸以及有機性的矽酮組成。矽酸鈉易溶於水,有粘性,在南方稱為水玻璃,在北方稱為泡花鹼。ab膠是兩液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

鋁合金粘瓷磚上,用什麼膠,效果最好

與鋁合金顏色或者瓷磚顏色相近的結構膠就行,絕對牢固。用玻璃膠就很好用,要買好的10元以上的,10元以下的效果不好。朋友,我是瓦工也是木工,我建議你用建築結構膠。玻璃膠 玻璃膠,將各種玻璃與其它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是一種家庭常用的黏合劑.主要成分為矽酸鈉 na2o msio2 和醋酸以及有機性的...

木板牆用什麼膠貼瓷磚好,木板上粘瓷磚用什麼膠

木板牆用玻璃膠就可以,但貼上去效果不一定好,而且長久性也不能保證 木板牆用專業瓷磚膠鋪貼較好。回答你好,已經看到您的諮詢,正在準備答案,請稍等 木板貼瓷磚,我們可以用雲石膠 903建築膠,3號瓷磚膠等等。雲石膠的硬度 韌性 耐溫性都非常的優秀,但是它的耐水性和耐久效能一般。和常見的瓷磚膠比起來,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