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速騰這個故障燈是什麼意思,大眾速騰故障程式碼01130是什麼意思

2022-06-08 02:50:18 字數 4539 閱讀 3537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方向助力故障燈

如點火開關on,這時電腦自檢故障燈會點亮,點火以後應該自動熄滅的;如果點火都故障燈還是亮的,就是方向助力系統有故障了,如果行駛過程中發現的話是很危險的,有可能方向盤鎖死,需要立即停車聯絡維修清除故障。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你轉向系統有故障了,你現在打方向有沒有助力。很有可能就是你的轉向角度感測器出現故障了。建議你去專業 的維修店去檢查一下,用電腦看看故障碼是什麼,再針對解決!

3樓:汽車大師範蠡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

您好,如果出現在是一個黃色的發動機模樣的故障燈。您車輛的行駛里程在6萬公里以內。一般都是火花塞有問題。

或者是加油站加註的汽油質量有問題。導致的發動機出現故障燈。這種情況下一般需要更換火花塞就可以解決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用車愉快。

更多3條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故障燈表明你的方向助力系統有故障,建議你前往修理廠或4s店尋求幫助。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先把車開到4s店附近汽修店做檢測,黃燈代表故障,紅燈就危險了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個故障燈表明你的方向助力系統有故障,建議你前往修理廠或4s店尋求幫助。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故障燈亮代表助力轉向有故障,建議你去檢修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電子助力轉向系統故障。馬上去4s店檢查。安全第一。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轉向助力系統故障,建議去維修站檢修調取故障**

10樓:愛情小偷

好像是方向盤的故障燈,建議去4s店測測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方向盤油壓助力出問題

12樓:加農炮悔歐

方向盤出現故障,去4s店檢測一下就可以了。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看不清楚,建議你到當地的汽車維修店讓專業的維修師傅用檢測電腦幫你檢測一下,把故障碼去掉就可以啦。

大眾速騰故障**01130是什麼意思

14樓:淸曟陽茪

故障碼可讀:低壓訊號感測器不可靠訊號偶發。

建議去4s店或專業的維修站去進行檢測。

現款速騰(sagitar)於2023年3月上市,採用獨立懸架,裝備了ea211發動機,動力更強,油耗更低;設計上融入大眾品牌新一代mqb風格,外觀簡潔硬朗,內飾豪華大氣。

速騰品牌自2023年引入中國市場以來,以其原汁原味的德系血統、精湛的製造工藝、同級領先的科技裝備,和累計超過130萬的銷量,成為中國a+級轎車的市場標杆。

自2023年以來速騰以原汁原味的德系血統、精湛的製造工藝、領先的科技裝備讓國內消費者在平實、中庸的傳統a級轎車之外擁有了一個品質卓越、科技領先、效能出眾的新選擇開創了真正的a+級細分市場也締造了a+級別的行業標準。

2008奧運之年速騰推出了具有冠軍格調的速騰冠軍版搭載新的ea888 1.8tsi發動機和眾多科技配置彰顯出速騰品牌的運動基因和品質內涵。

2023年速騰迎來換代採用全新包豪斯設計理念。作為現代風格的代表「包豪斯風格」以其生動而充滿力量的幾何造型及流暢的線條將浪漫主義和現代主義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追求領先技術與功能實用、藝術欣賞與舒適享受的完美結合。

速騰幾種反映比較普遍、典型的用車問題的原因:

一、異響問題

在車主使用速騰自動檔車型時候會發現,放開或者踩下剎車時有「咯噔」聲。其實這是正常的,自動檔的車型都有這情況,只是日韓車的聲音較輕,不過在剎車踏板上也會感覺得到,只是沒有速騰的車那麼明顯。

在速騰2.0停車熄火後有些車主會聽到發動機倉內不斷有「劈喱啪」聲。這是正常情況,車主不用過分擔心,所有的速騰2.

0車型都有這個情況,可能是某部件熱帳冷縮導致。車輛低速時猛加速有「滋滋」聲,其實這是速騰1.8t車型由於渦輪介入的聲音,聲音很輕,不是很明顯。

在行駛過程中,車主可能會發覺中控臺偶發雜音,其實這是由於天氣熱的關係產生,一般沒有大妨,難以忍受的和動手能力強的人,可以用針管將黑矽膠注入發響的縫內即可,不行只能到4s解決。有時候,輪胎在轉彎的時候會發出「鼓鼓」聲,這是由於速騰所配置的韓泰輪胎容易夾入小石子,只需將小石子清除即可,不過會比較費時費力。

二、配置問題

速騰無論在車身尺寸、配置、製造工藝、技術含量上全面超越了上一代車型。高品質是速騰與同級別車型相比最大的優勢,如鐳射焊接帶來的高強度車身以及全系列標配的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提高了速騰的行車安全性。另外作為一款高品質緊湊型車,速騰還有著不輸給同級別對手的操控和動力表現。

有時候,速騰的自動分割槽空調未開,但有吹出熱風,其實這是速騰的一項設定問題,在空調關閉後,每再次啟動點火時,自動切換到外迴圈,發動機水溫一上來就會有熱風吹入,能改良車內空氣,可在國內不適用,要改變此情況,必須開啟空調點亮內迴圈燈,1.6空調也有此情況。

大眾速騰這個故障燈是什麼意思? 5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故障燈表明是你汽車的方向助力系統有故障,建議你前往修理廠或4s店尋求幫助。

16樓:碧海晴天

轉向助力系統故障,需要電腦診斷具體故障。

17樓:汽車大師範蠡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

您好,如果出現在是一個黃色的發動機模樣的故障燈。您車輛的行駛里程在6萬公里以內。一般都是火花塞有問題。

或者是加油站加註的汽油質量有問題。導致的發動機出現故障燈。這種情況下一般需要更換火花塞就可以解決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用車愉快。

更多3條

18樓:

方向故障。需要去修理廠用電腦檢測一下

一汽大眾速騰,儀表盤感嘆號什麼意思?

19樓:仙人掌的憂傷

新大眾速騰右儀表盤上的黃色標記表示「胎壓不足報警」。

當胎壓警報燈亮起的時候,則表示輪胎出現破損或漏氣,胎壓不足。繼續行駛有可能出現爆胎的危險,還是儘快停車使用補胎劑,或更換備胎。

大眾速騰儀表盤指示燈**如下,汽車的故障警報燈可能有上百種之多,越是高階的車型故障燈的種類更多,所以車主可能一時間不會記住太多,以下是較為常見的一些指示燈;

安全帶指示燈:用來顯示安全帶是否處於鎖止狀態,當該燈點亮時,說明安全帶沒有及時的扣緊。有些車型會有相應的提示音。當安全帶被及時扣緊後,該指示燈自動熄滅。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白色的感嘆號,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當前只是提示你的定速巡航功能已經開啟了,它的右側有一個定速巡航功能圖示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速騰儀表盤上黃色感嘆號的控制按鈕在哪

是胎壓報警燈,在副駕駛對面的儲物盒裡有個胎壓監測按鈕,按鈕上面有圖示的,長按直到儀表盤的報警燈消失就可以了,有時候是誤報,如果報警燈再次亮的話那應該是某個輪胎胎壓值不對被紮了需要停車檢查。

一汽大眾速騰故障燈是什麼意思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都沒有發動發動機,如果發動了還有燈亮的話麻煩再拍一張圖看看才知道的呀,你現在是沒有起動發動機是會這樣亮燈的

23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沒有啟動著車,這些燈都會亮的,這是正常的,著車啟動之後,這些燈理論上都不亮才對。

24樓:hd北方愛汽車

那個故障燈,拍個**發來

大眾速騰這個故障碼燈是什麼,怎麼回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

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節氣門出現了故障。以上兩個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

一汽大眾速騰儀表故障燈都代表什麼意思

26樓:僅剩一身傲嬌

黃色表示轉向助力系統有故障儲存,如果沒有硬體問題可以藉助左打方向到底等三秒回正再右打方向到底等三秒回正來清楚故障,或者藉助檢測儀器來清楚故障碼,如果是紅色的基本是有硬體問題了,需要檢測裝置檢測看看是什麼問題

大眾邁騰這燈亮是什麼意思,大眾邁騰的故障燈各代表什麼意思

胎壓監測,有輪胎氣壓不足或監測系統故障 臨沂莒南山東 胎壓監測,請檢查四個輪子的胎壓。 噠噠呆叨叨叨 你買車沒說明書的麼? 手機使用者 太模糊,看不清,是不是沒寄安全帶啊?大眾邁騰的故障燈各代表什麼意思 chanrich輕輕 故障燈的種類 紅色指 示燈 黃色指示燈 藍色指示燈。各代表的意思如下 一 ...

大眾速騰亮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大眾速騰這儀表上這個亮的標誌代表什麼意思?

沒有看到了,一般是先亮胎壓燈,就是帶有感嘆號的。大眾速騰這儀表上這個亮的標誌代表什麼意思?20 這是發動機神燈亮了 一般是發動機運轉不良才會這樣的。原因是 積碳 火花塞,點火線圈 燃油質量差 發動機故障燈,一般需要檢查機油是否需要新增。大眾速騰顯示inspe 是什麼意思 保養提示,提示你快到保養時間...

這個故障燈什麼什麼意思,這個故障燈什麼意思

看著圖示大概意思是某個重要部件漏什麼液體了!這個故障燈什麼什麼意思?油量濾波器警告 應探頭,線路沒事的情況下,就是油壓不夠了,檢查油底吸油盤有沒有堵,機油泵,機油壓力閥。這個故障燈什麼意思 這個是轉向系統故障燈,說明你的轉向系統有故障,需要用解碼儀調取故障 個人建議你儘快去檢修 這是電子助力轉向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