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故障燈亮是什麼意思,奧迪A4故障燈亮是什麼意思?

2021-10-03 02:09:47 字數 5102 閱讀 7737

1樓:

燈光報警燈。建議檢查一下全車燈光,更換燈泡後拔下鑰匙再插入發動進檔看看

2樓:

你可以參考一下你的說明書,上面應該都有,你描述的不是很清楚,給你些**你看看,如果沒有,你把**發上來或者去4s店檢查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排燈了 有eps 有引擎的 有車胎氣壓的 有abs的 有方向盤的 你看看說明書 上面有 你這個情況 大概是車輪問題吧 估計沒氣了 打個氣看看

4樓:山羊紅博

很簡單啊 就是燈光有不亮的課 報警啊 一般就是剎車燈 夜行燈什麼的 最好壞了

5樓:烈焰嘯

暈~~剎車燈燈泡壞了

看看是前面的還是後面的

6樓:板博苟冰凡

發動機故障燈亮通常有如下原因:

1、燃燒狀態不好

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是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主要原因。

2、發動機爆震

通常有三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汽車無力;

第二種情況:汽車無力,發動機噪音過大;

第三種情況:明顯有敲缸聲音。

在第一種情況下,有的發動機故障燈會亮,有的不會亮,在第二種和第三種情況下,發動機故障燈必然會亮起。

3、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內在原因

(1)燃油質量不好

(2)發動機汽缸內部不乾淨、有沉積的積碳。

奧迪a4亮發動機故障燈一般什麼問題

7樓:智障班班長

如下:如果這個報警燈點亮或壓力錶指示太高時我們一定要使發動機熄火,先檢專

查一下機油是否缺少,屬方法就是將車熄火後,拔出發動機機油尺,看機油頁面是否在最低限和最高限之間。如果機油高度正常,則要找維修人員來進行檢查,以確定該燈點亮的原因。

當電腦接收氧感測器的引數後尾氣排放超過國家法定標準後,電腦內部程式無法修正到標準範圍之內,此時發動機控制電腦就會通過儀表發出汙染排放超標的警示燈(黃色的汙染燈亮),用以提醒車主到維修站去檢查發動機汙染排放燈。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確認感測器正常,那麼引發尾氣排放問題的原因,大部分是來自於積碳,並且車輛的積碳還屬於比較嚴重的程度了。至於這積碳是如何產生的,形成的原因有很多,最根本問題是汽油沒有充分燃燒,殘留在發動機內部時間長了之後就形成了積碳。

這既與平時的駕駛習慣有關,也與所加的油的有關係。如果加了不合適的或者是質量不是很好的汽油,無法保證燃燒充分,就會形成積碳。所以,一定要去正規加油站並且選擇適合自己車輛發動機的汽油進行新增。

8樓:胡小潘

原因有很多種,有可能是發

動機連線線路脫落了。

有三種可能:

1、發動機連線線專路脫了。

2、如果發動機在車屬輛停車怠速時有震動,可能是發動機積碳了或排氣管內有異物。

3、經常油箱空了再加油。 發動機故障指示燈,開啟點火開關汽車自檢時此燈亮,啟動車子發動機工作時此燈熄滅,如果在行駛中此燈亮或閃爍,說明發動機有問題,應停車檢查。

如果你確認發動機油壓,水溫,燃油系統,點火系統都沒問題的情況下,先關閉總電源,停一小會在接通啟動發動機,看是不是還亮。如果還亮應去維修站檢查故障。

此燈亮時你應感覺發動機的動力有沒明顯變化,如影響動力說明發動機故障,在不影響動力的情況下也有可能是電路或電腦的小問題。 發動機故障燈亮起的時候說明發動機尾氣相關係統有故障,比較常見的是節氣門開度過大或者是發動機廢氣閥漏氣,都能導致該故障燈報警。

9樓:暗頭階

新a4和海外不是同一款發動機,是國產的一款發動機,毛病多

10樓:閒步微風

我覺得跟你平時加的汽油品質有關係,需要更換機油,清洗節氣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發動機故障

燈亮黃燈.

這種情況是發動機電路系統有問題了。才提專示亮燈.

其原因可能是發動機線路屬.有短路.開路.

也有可能是機械方面引起電路出問題.例如正時跳齒.還有可能是點火系統有漏電等情況.

據維修經驗很多車大部分是氧感測器出問題了.或者三元催化失效了.(這種原因一般是汽油質量造成的原因)

當然這個還是建議去修理廠用專用診斷解儀器讀取一下故障碼就知道什麼問題了,故障燈亮以後車子能行駛.也有可能會拋錨.建議儘快檢修.希望能幫到您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有很多種情況 舉例不出來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車一般報混合氣過稀,一般就是廢氣閥的問題。但具體還得用解碼儀讀取故障碼然後再具體處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需要你抄去維修點用電腦檢bai測儀,對車輛發動機系統進du

行檢查,你車輛故障燈zhi亮了,肯定車輛dao發動機電腦已經檢查出故障大概位置了,需要用檢測儀讀出故障資料,進行針對性維修,你也可以把電腦讀出故障碼用手機拍下來傳給我們,我們幫助你分析故障原因,希望能幫助你,一般都是有感測器不良或接頭出故障的。希望能給你參考【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抄

當發動機故障燈亮起bai時,說明發動機電控系統存在故障,必du須找修車zhi師傅幫您用解碼器看下故障碼所指示dao故障原因!進行針對性的維修,維修完畢後,進行清除故障碼!

如果沒有解碼器無從得知故障碼的含義,無法確定故障的原因!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4,故障燈亮了,一個齒輪裡一個感嘆號,是什麼意思呢?

16樓:奧迪

以下內容適用於奧迪a4/a4l第九代車型。

變速箱:過熱!請停車

不要繼續行駛。選擇變速箱p檔位並請專業人員處理。

變速箱:故障!請安全停車

不要繼續行駛。請儘快在安全地點停車並防止汽車溜車。請尋求專業幫助。

選檔杆的p按鈕有故障。如果關閉發動機,那麼變速箱自動掛入p檔。請立即駛往專業企業排除故障。

存在一個變速箱故障。可以有限地繼續駕駛。選檔杆沒有功能。

在汽車靜止狀態下,只有同時點按兩個點動開關才可選擇變速箱檔位。請注意組合儀表顯示屏上選定的變速箱檔位。如果您關閉發動機,那麼車輛自動進入駐車鎖止。

請立即駛往專業企業排除故障。

變速箱:請踩下制動踏板並再次選檔

踩制動踏板並重新掛入選擇的行駛檔。接著可以繼續駕駛。

變速箱:過熱。請調整駕駛風格

變速箱溫度強烈上升。請緩行駕駛或暫停行駛,直到溫度再次位於正常區域且指示燈熄滅。

變速箱:故障!您可繼續駕駛。

存在一個變速箱故障。可以繼續駕駛。但是,請將車輛儘快開到專業企業排除故障。

變速箱:故障!您可在d檔繼續駕駛,直到發動機關閉

存在一個變速箱故障。變速箱自動轉換進入應急執行。如果關閉發動機,那麼在重新啟動發動機後無法再掛入其它變速箱檔位。請立即駛往專業企業排除故障。

存在一個變速箱故障。變速箱自動轉換進入應急執行。程式只能換檔至特定的檔位或根本無法換檔。發動機可能熄火。請立即駛往專業企業排除故障。

變速箱:故障!功能受限,您可繼續駕駛。無倒檔

存在一個變速箱故障。變速箱自動轉換進入應急執行。程式只能換檔至特定的檔位或根本無法換檔。發動機可能熄火。無法再掛入倒車檔。請立即駛往專業企業排除故障。

有溜車風險!無法掛入p檔。請使用駐車制動

-駐車鎖止裝置曾被應急開鎖。

-無法再掛入倒車鎖止檔。請立即駛往專業企業排除故障。

17樓:譙風己芷文

感嘆號在汽車儀表盤裡表示手剎,或是查查制動油,制動油少歎號燈也亮

奧迪a4這個故障燈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esp燈是防抄側滑系統報警燈襲

,防側滑在急轉彎或者陰雨雪地面溼滑的時候作用很大,一般都是感測器髒或者線路傳遞訊號不良造成的,建議儘快修理。 esp是電子穩定系統,一般車子除帶abs外還有些帶有esp,作為輔助剎車系統的一個重要組成。特別是雪地行駛,帶esp可以使制動時更安全。

車亮了燈就說明已啟動該系統功能。 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本身的功能就是:當檢測到車子在行駛當中可能出現危險情況時,來幫助駕駛員修正車子執行的狀態和軌跡,以免發生危險狀況。

奧迪a4,這個什麼意思,怎麼老是亮?

1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老款奧迪a4汽車儀源錶盤指示燈亮bai是是驅動防滑報警

du。驅動zhi防滑系統:是在驅動輪出現打滑時dao主動介入並能限制發動機動力輸出的電子系統,以保障驅動輪始終良好的抓地效能。

此係統預設為自動開啟,在行駛過程中如過遇到溼滑路面或強大牽引力造成輪胎打滑時會工作,工作時儀表盤上的驅動防滑系統標誌閃亮,一旦無須驅動防滑系統介入此指示燈便熄滅。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奧迪a4是**還是老款 老款的話點亮也是沒事的 要是**是奧迪的sos緊急呼叫功能 建議您去靠近的奧迪4s店看一下 這種不會收費的

2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dsc動態穩定系統被你關了

奧迪a4這個故障燈是什麼意思

22樓:

esp燈是防側滑系統報警燈,防側滑在急轉彎或者陰雨雪地面溼滑的時候作用很大,一般都是感測器髒或者線路傳遞訊號不良造成的,建議儘快修理。 esp是電子穩定系統,一般車子除帶abs外還有些帶有esp,作為輔助剎車系統的一個重要組成。特別是雪地行駛,帶esp可以使制動時更安全。

車亮了燈就說明已啟動該系統功能。 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本身的功能就是:當檢測到車子在行駛當中可能出現危險情況時,來幫助駕駛員修正車子執行的狀態和軌跡,以免發生危險狀況。

奧迪a4,這個什麼意思,怎麼老是亮

老款奧迪a4汽車儀源錶盤指示燈亮bai是是驅動防滑報警 du。驅動zhi防滑系統 是在驅動輪出現打滑時dao主動介入並能限制發動機動力輸出的電子系統,以保障驅動輪始終良好的抓地效能。此係統預設為自動開啟,在行駛過程中如過遇到溼滑路面或強大牽引力造成輪胎打滑時會工作,工作時儀表盤上的驅動防滑系統標誌閃...

奧迪a4汽車故障碼p1340是什麼意思

p1340 故障碼的意思 正時皮帶和凸輪軸鏈條安裝錯誤,造成配氣相位不正確,導致發動機轉速感測器g28和凸輪軸位置感測器g40訊號不同步。解決辦法 1 首先檢查正時皮帶,如果皮帶正常,就拆氣門室蓋檢查凸輪軸鏈條。2 將正時皮帶對正標記,然後看排氣凸輪軸鏈輪內緣處有一個缺口應對準最後一道軸承蓋上的三角...

奧迪a4的紅色警示燈,奧迪a4的紅色警示燈

汽車儀表盤上出現 感嘆號警示燈 大概有三種 一 三角形中間1個感嘆號。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主要有如下情況亮起。1 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 2 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3 駐車感測器故障 4 外部車燈故障 5 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看看是不是剎車油少了 奧迪a4儀表盤上的警示燈是什麼意思 驅動防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