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儀表盤上警示燈是什麼意思?黃色三角中間歎號

2021-03-03 23:49:12 字數 1856 閱讀 3076

1樓:奧迪達人

您說的這個燈是驅動防滑報警燈,驅動防滑系統是在驅動輪出現打滑時主動介入並能限制發動機動力輸出的電子系統,以保障驅動輪始終良好的抓地效能。此係統預設為自動開啟,在行駛過程中如過遇到溼滑路面或強大牽引力造成輪胎打滑時會工作,工作時儀表盤上的驅動防滑系統標誌閃亮,一旦無須驅動防滑系統介入此指示燈便熄滅。

這個指示燈亮就代表車是在防滑系統下行駛,在多功能操作檯上有按鈕可以控制,就是控制後窗遮陽簾升起/收回的那個鈕旁邊的那個鈕。按下燈就會滅,再按就會亮

2樓:迎春時

驅動防滑報警,樓上很詳細

奧迪a4l顯示屏上的黃色感嘆號是什麼意思,要怎麼解決? 20

3樓:獨酌酌酌

是一個黃圈裡面有個感嘆號,這是手剎指示燈。

手剎指示燈一直亮的原因:

1、剎車油液麵低

2、剎車開關壞

3、路短路使得剎車燈不受控制就會自動亮

辦法:結合故障發生條件和汽車手剎燈控制原理來分析,如果在剎車油液液位正常的情況下,建議去維修店對手剎開關和剎車油杯液位感測器進行檢查,如果手剎開關接觸不良或液位感測器訊號不良時,則將會直接造成上述故障發生,否則進行維修或更換即可。

4樓:非子

那是駐車制動提示符,即手剎已拉起,放下手剎感嘆號就沒有了。

手剎的專業稱呼是輔助制動器,與制動器的原理不同,其是採用鋼絲拉線連線到後製動蹄上,以對車子進行制動。長期使用手剎會使鋼絲產生塑性變形,由於這種變形是不可恢復的,所以長期使用會降低效用,手剎的行程也會增加。與手剎配套使用的還有回覆彈簧。

拉起手剎制動時,彈簧被拉長;手剎鬆開,彈簧回覆原長。長期使用手剎時,彈簧也會產生相應變形。

儀表盤上的黃色感嘆號就是提示車輛駕駛人,手剎已拉起,即輔助制動已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感嘆號的顯示燈很多的 你要是修車的我可以發個奧迪的顯示圖示含義給你 你要是車主就4s店來 我給你搞定

6樓:手機使用者

手剎拉起來了才現實吧? 那是制動異常。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搞笑 要麼故障 就到4s店看哈哈就可以了

奧迪a4顯示的黃色歎號什麼意思?

8樓:奧迪

以下內容適用於奧迪a4/a4l第九代車型。

輪胎壓力

汽車儀表盤上三個箭頭指著一個圈的是什麼警示燈?

9樓:匿名使用者

真空報警指示燈

汽車儀表板上的各種指示燈和報警燈亮時,提示駕駛人判斷車輛各部件運**況或異常現象,及時發現安全隱患,預防機械事故發生,保證車輛正常執行。真空報警指示燈,這個燈是當你夜間將儀表的背光燈開啟時,它就會亮,關閉背光燈,它就會滅。也相當於一個指示燈,告訴你儀表背光燈的狀態,不要開快也不要切高檔,對制動有影響。

奧迪a4出現黃色感嘆號,這是什麼意思?

10樓:奧迪

以下內容適用於奧迪a4/a4l第九代車型。

如下圖-至少有一個輪胎漏氣。檢查這個或這些輪胎並更換或修理輪胎。重新檢查/校準全部四個輪胎的胎壓,然後在資訊娛樂系統中儲存這些胎壓(如下圖)(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輪胎壓力:

故障!如果在開啟點火開關後或行駛途中出現(如下圖),並且在組合儀表中的指示燈(如下圖)附加先閃亮約1分鐘,然後一直長亮,那麼說明有系統故障。請嘗試儲存正確的輪胎氣壓值。

在某些情況下,儲存後必須行駛幾分鐘直到指示燈熄滅。如果指示燈不熄滅或者短時間後又開始亮起,那麼請立即駛往專業企業排除故障。

奧迪a4的紅色警示燈,奧迪a4的紅色警示燈

汽車儀表盤上出現 感嘆號警示燈 大概有三種 一 三角形中間1個感嘆號。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主要有如下情況亮起。1 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 2 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3 駐車感測器故障 4 外部車燈故障 5 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看看是不是剎車油少了 奧迪a4儀表盤上的警示燈是什麼意思 驅動防滑警...

奧迪老A4儀表盤上這個黃色的顯示是什麼意思

圖中的黃色圖示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如果此圖示亮起表示汽車外部照明燈工作異常,可以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 霧燈 行車燈 轉向燈 剎車燈和倒車燈是否可正常工作,出現故障及時處理。另外附上汽車儀表盤上指示 警示 故障圖示全解圖 奧迪a4儀表盤顯示 o 黃色的是什麼意思 朋友,這個標 志可不叫o喲,這是剎車片...

奧迪A4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紅色警示燈

以下內容適用於奧迪a4 a4l第九代車型。可能是 一個或多個輪胎充氣壓力過低。輪胎有結構損傷。更換過車輪或改動過輪胎氣壓且未儲存新氣壓值。用新輪胎更換隻部分使用過的輪胎。奧迪a4的紅色警示燈 10 汽車儀表盤上出現 感嘆號警示燈 大概有三種 一 三角形中間1個感嘆號。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主要有如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