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顯示屏出現標誌意思,奧迪A6L儀表盤上突然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急求解謝謝!

2021-03-03 23:49:12 字數 1713 閱讀 2042

1樓:浪不夠wo愛自由

動態大燈照明距離調節故障 把大燈照明距離調節的保險拔掉了,故障就沒了 然後開到4s做電腦清除 這個故障 a4 a6常見

奧迪a6l儀表盤上突然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急求解 謝謝!

2樓:非子

那是發動機故障燈。

燈亮的主要原因就是節氣門或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及氧感測器出現故障後造成混合氣比例失調,就容易發動機故障燈亮的現象。還有可能是使用了標號較低的燃油所造成的。同時提醒如果您長期在市區低速行駛的話,很容易出現這種現象。

雖然說發動機故障燈亮了以後繼續使用車輛時沒問題的,但是這麼長期使用肯定會是使發動機的油耗增加,所以建議最好是進行確定故障原因並排除。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報警 如果顯示紅色就不要發動車子了

如果是08款的 一般是感測器出問題,還一個電磁閥就沒這個標誌了

一個感測器很便宜的 我的車也是08款奧迪 上個月也出現這個問題我看了一下機油沒問題去檢查他們說這個問題哪個問題要換這還那 我就說先還個感測器看看 如果還報警就再看 結果還了就搞定 4s店的人也瞎忽悠 什麼貴就說什麼問題 因為感測器一個很便宜才幾十塊

4樓:櫻遠

發動機故障燈,你可以自己先看下機油是否正常。如果沒問題就去4s看看吧。去之前先給4s打個**,一是諮詢,二是預約,可以工時費打折

老款奧迪a6顯示屏顯示的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5樓:我在想你美女

有一個燈泡不亮看一下 是前面 還是後面

6樓:跟你一起北海

應該是燈泡不亮了,看一下 是前面 還是後面

7樓:匿名使用者

胎壓異常

每次啟動的時候是不是有保養提示?

奧迪a6l儀表盤標誌都有什麼代表什麼意思

8樓:小小小口碑

剛啟動吧?啟動的時候汽車會自檢,所有標誌都會亮的。

有誰知道老款奧迪a6儀表盤裡顯示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防滑報警燈,驅動防滑系統是在驅動輪出現打滑時主動介入並能限制發動機動力輸出的電子系統,以保障驅動輪始終良好的抓地效能。此係統預設為自動開啟,在行駛過程中如過遇到溼滑路面或強大牽引力造成輪胎打滑時會工作,工作時儀表盤上的驅動防滑系統標誌閃亮,一旦無須驅動防滑系統介入此指示燈便熄滅。

中控上應該有按鈕可以控制此功能的開啟和關閉。

奧迪a6l儀表盤時間後面出來了一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10樓:vivian寶寶

我也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因為自己的車也出現了這個標誌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發動機故障燈。燈亮的主要原因就是節氣門或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及氧感測器出現故障後造成混合氣比例失調,就容易發動機故障燈亮的現象。還有可能是使用了標號較低的燃油所造成的。

同時提醒如果您長期在市區低速行駛的話,很容易出現這種現象。雖然說發動機故障燈亮了以後繼續使用車輛時沒問題的,但是這麼長期使用肯定會是使發動機的油耗增加,所以建議最好是進行確定故障原因並排除。

12樓:送玫瑰手留香

應該是***網路時間校對

老奧迪A6的符號是什麼意思,老奧迪A6的一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這是剎車片報警,換前片就好了 專業的師傅應該都會懂的吧?奧迪a6老款 儀表盤上出現這樣一個符號 請問是什麼意思 怎麼解決?這是前剎車片需要更換了,應該儘快到4s店進行更換,剎車片使用極限警報,建議更換剎車片然後清楚故障碼 電瓶和氣囊有問題 去檢測一下 剎車有問題。要換剎車片了 大燈顯示,什麼問題?老...

奧迪A6機油報警sensor代表什麼意思

奧迪a6黃色油燈符號感測器用於提醒油泵或感測器存在故障,如果車有問題,需 要到維修站修理。首先,黃色油燈表示油壓不足,這可能是由於缺油 油泵或感測器故障或油路堵塞所致,檢查油是否因熄火而嚴重損壞,如果沒有缺油,則可能是油泵堵塞或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其他指示燈的作用 1 機油指示燈 ...

奧迪a6儀表盤出現打叉的黃燈泡是什麼意思

看不到 呢,估計應該是開到霧燈了吧。看看黃色的燈泡什麼原因 奧迪a6儀表盤上顯示一個燈泡上畫了一個x是什麼意思 按ste自檢,會告訴你那個燈出現了問題 你好 燈泡報警,一般都是後尾燈,燈泡進水或時間過長老化,用電腦檢查下,看是哪一個燈泡壞了,直接更換就可以了。謝謝,願回答對你有幫助。祝用車愉快。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