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l00473故障碼是什麼意思

2021-12-26 04:29:21 字數 1803 閱讀 1129

1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6l00473故障碼是計算機數碼板故障的意思。

發動機故障燈亮通過計算機故障碼檢測一般主要是由於以下原因:

(1)油質量問題;

(2)節氣門髒;

(3)氣缸工作不正常時,檢查並更換火花塞和氣缸管路;

(4)水溫感測器故障;

(5)氧感測器、空氣流量計、變閥電磁閥、三元催化故障;

如果您的汽車沒有振動,空轉不穩定,排氣燃燒不充分,建議您直接斷開電池負極。10分鐘後,你可以再次連線它。執行一段時間後,故障燈會被消除。

如果無效,就找4s店維修。

奧迪是一個國際高品質汽車研發商和製造商。現為大眾汽車公司的子公司,總部設在德國的英戈爾施塔特,奧迪主要量產車系有a系列(涵蓋ao級別、a級別、b級別、c級別、d級別車型)、q系列、r系列、tt系列、s系列、rs系列及尤a系列繁衍出的allroad系列。

由於2023年的「尾氣門」測試造假,2023年6月13日,德國下薩克森州布倫瑞克對大眾公司開出10億歐元罰單,6月18日,德國**又逮捕了奧迪執行長史塔德。

2023年6月14日,奧迪股份****作為新增股東加入上汽集團。2023年6月26日,獲得德國大眾集團持有的上汽大眾股份中的1%股份。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如下:

奧迪a6l00473故障碼是計算機數碼板故障的意思。

發動機故障燈亮通過計算機故障碼檢測一般主要是由於以下原因:

(1)油質量問題;

(2)節氣門髒;

(3)氣缸工作不正常時,檢查並更換火花塞和氣缸管路;

(4)水溫感測器故障;

(5)氧感測器、空氣流量計、變閥電磁閥、三元催化故障;

擴充套件資料1、全新奧迪a6l採用五連桿前懸掛設計,兼顧了運動性與舒適性所必須的剛性連線與較低的靜態剛度。其中,採用液壓形式的車架減震支承能夠明顯提升車輛的行駛舒適性,並有效地減緩通過減速帶、凹凸路面時的衝擊感和頓挫感,進而減少對腰椎的衝擊。

2、全新奧迪a6l採用了縱置模組平臺的先進優化理念,先期研發階段通過計算機模擬,改變上百萬計的自由度,將整車噪音及震動的模擬變為可能。首先,車身結構性部件在30hz的震動頻率範圍內通過結構的加強,初步獲得較為理想的震動舒適度。

3、全新奧迪a6l提供的舒適型前排座椅可以進行包括座椅位置、安全頭枕位置、腰部、背部及側向支撐等在內的18向電動及氣動調節。位於座椅靠背中的3個充氣靠墊以及位於座墊和靠背側部的4個充氣靠墊提供了力度可調的腰部及側向支撐。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控駐車制動控制模組-j540

檢查模組是否損壞

(1/3)奧迪a6l3.2排量電子手剎失靈,使用車博士診斷儀檢測53駐車制動系統故障碼顯示00473駐車控制模組電...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電器線路,如果沒問題,更新下汽車軟體,

5樓:

很有可能是這個控制模組壞了

奧迪q5電子制動模組,在哪,怎麼修,現在顯示制動故障,故障碼00473

6樓:曉龍老師

奧迪q5電子制動模組,顯示制動故障,故障碼00473,是車輛abs制動系統輪速感測器故障,更換輪速感測器就能修復,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拆下輪速感測器固定螺絲。

2、拆下輪速感測器。

3、撬動導線卡子。

4、拔下導線。

5、裝上新的輪速感測器就完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後備箱裡面。要拆內飾。

奧迪a6l故障01486是什麼意思

故障碼 01486 系統功能測試被啟用 進入剎車系統abs 登陸40168 04基本設定 鍵入103通道就ok了,如果條件不滿足用力踩剎車。輸入103確定就能退出測試模式。左方向打死慢速轉三圈,右方向打死慢速轉三圈,直線行駛到40 60 80分別急剎車,做完這些也會解除測試模式。擴充套件資料 進行 ...

奧迪a6L NAV按鈕是啥意思,奧迪A6L車內按鍵功能介紹

奧迪車地圖導航按鈕。奧迪a6l是第一款進入中國市場的奧迪車型,前身1988年引入版國內的代號權c3的第三代奧迪100。奧迪a6l是一汽大眾奧迪公司在德國新a6的基礎上開發出的車系,是a6的換代產品。2012年6月 奧迪換代a6l上市,該車搭配35 tfsi動力,外觀好像就有那麼一點像a4l全新版。擴...

奧迪A6幾萬,奧迪A6L是如何降到十幾萬的?

20,000,544 奧迪a6l是如何降到十幾萬的?奧迪汽車多麼的豪華相都是知道的,奧迪汽車一直以來無論是外觀還是各方面氣質都是相當的出眾,而且駕駛體驗感各方面都是相當的好。前段時間朋友就買了一輛奧迪汽車,以為這款車起碼都有幾十萬,而且還是二手 的。但沒有想到這款車才幾萬多,這麼便宜的奧迪汽車都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