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幾萬,奧迪A6L是如何降到十幾萬的?

2022-11-14 19:45:12 字數 1614 閱讀 5050

1樓:手機使用者

20,000,544

奧迪a6l是如何降到十幾萬的?

2樓:嬴洋

奧迪汽車多麼的豪華相都是知道的,奧迪汽車一直以來無論是外觀還是各方面氣質都是相當的出眾,而且駕駛體驗感各方面都是相當的好。

前段時間朋友就買了一輛奧迪汽車,以為這款車起碼都有幾十萬,而且還是二手**的。但沒有想到這款車才幾萬多,這麼便宜的奧迪汽車都感覺是假車了。

這款車是12年款的奧迪a6l-3.2fsi,這款車在當年的**據說是在79萬多,這個**在當年來說算是相當的豪了。而且這款車二手**怎麼也得二十來萬吧!

這款車才花了不到12萬買下來的。

當時滿腦子裡面都是在想著奧迪汽車什麼時候**這麼便宜了!**低的都想要去買一輛了。當然這款車奧迪汽車不是什麼問題車!你怎麼看?

奧迪a6l開多少萬公里不會出大毛病

3樓:光的火啊

七八萬之前,再往後就可能出現行駛系不見壞稍微貴點,還有變速箱閥體愛出問題,這個貴

一汽奧迪a6多少錢

4樓:嚮往智慧科技****

具體要看樓主選擇那種車型,不同車型不同的**,大致在35萬到60萬之間。

5樓:

七年的奧迪a六現在值多少錢

奧迪a6**多少

6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二手奧迪a6轎車價位從6-30萬之間都有,具體需要看你說的二手奧迪a6轎車年限,配置還有行駛公里數等資訊才可以準確估價能夠值多少錢。

3年5.5萬公里的奧迪a6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評估,要根據很多方面進行評估。第一手續齊全有效。第二,市場保有量,發動機公里數,和顏色。

第三,車況,外觀和內飾的新舊程度。最後一點就是發動機的,工作工況,和整體的車架的損傷成度,如果是事故車要看事故的,大小來判斷二手車殘。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原車價打6.5折左右,另外,二手車的價要看實際車況的,建議到正規 的二手車市場做一下評估。

希望能幫到你。總的原則是:二手車的定價基礎是現行市場新車的銷售價。

新車的行駛費用少,隨時間和行駛里程的增加,停駛週期延長,費用加大,表現在價上就應拉開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為唯一標準而一刀切。另外,到報廢年限終了時還有一定的使用價——殘。

網上奧迪a6二十幾萬是真的嗎

9樓:水瓶仰望aa星空

不是說針對你說的那些公司

很多公司都說自己的車來的很正規 什麼法院拍賣的什麼交工的有是有 哪有那麼多 而且車況和車型都那麼好很多走私車都是在國外弄過來 過海不好走

整車都拆散掉 然後上大陸之後再重新組裝

安全係數暫且不提

新車就算了

如果是舊車翻新或者是車禍的車休整後給你

你知道了怎麼想

再一次說不是針對你說的那幾家公司

我不認識

我完全是出於個人安全考慮

單純的建議

奧迪a6和a6l有啥區別翱,奧迪A6和A6L有啥區別啊?

奧迪a6l的 l 字母的含義為加長。顧名思義在a6的基礎上將車身進行了加長。國內的最新版本a6l長度是5036mm,軸距是3012mm。a6l動力方面有1.8渦輪增壓發動機,2.0渦輪增壓發動機,2.5自吸氣發動機,3.0機械增壓發動機可選。德國是沒有a6l的,只有標準軸距的a6售賣。奧迪專門為中國...

奧迪A6廢氣閥漏氣會有什麼影響,奧迪a6L廢氣閥為什麼會有漏氣的聲音

奧迪a6廢氣閥漏氣故障產生的影響 1 汽車發動機的怠速 不穩定,排氣管會有大版量白煙冒出 權 2 行車過程中,奧迪a6的車身會有抖動感,甚至感覺油門加不上,動力嚴重不足 3 取下機油蓋時吸力作用大。奧迪a6廢氣閥安裝在壓縮機出口和冷凝器進口之間通過分離,它的作用主要在於改善了冷凝器和蒸發器中的傳熱效...

奧迪a6顯示屏出現標誌意思,奧迪A6L儀表盤上突然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急求解謝謝!

動態大燈照明距離調節故障 把大燈照明距離調節的保險拔掉了,故障就沒了 然後開到4s做電腦清除 這個故障 a4 a6常見 奧迪a6l儀表盤上突然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急求解 謝謝!那是發動機故障燈。燈亮的主要原因就是節氣門或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及氧感測器出現故障後造成混合氣比例失調,就容易發動機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