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制動塊報警為啥消不了,奧迪a6l制動塊報警燈怎麼取掉

2021-03-04 09:15:35 字數 3554 閱讀 18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剎車系統的感測器不好或者是電子手剎的開關不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換的新剎車片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6l制動塊報警燈怎麼取掉

4樓:金牛

剎車出了問題。

1、換掉剎車片。

2、將斷開的線接到一起。

制動塊報警燈工作原理:

在正常情況下,踩下制動踏板,制動燈開關接通,電流經左右兩個電磁線圈到制動訊號燈。此時兩線圈所產生的磁場相互抵消,舌簧開關的觸點繼續處於常開狀態,報警燈不亮;當左右兩個制動訊號燈有一個燈泡壞了,或者線路有斷路的情況,則有故障一側的電磁線圈將不產生磁場,而另一側的電磁線圈產生磁場,舌簧開關中的觸點閉合,報警燈亮,提醒駕駛員制動燈線路有故障。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剎車片沒有引起的?是的話將剎車片換掉。或者將磨到的線直接接在一起,那個燈就會自己滅掉的。

奧迪汽車制動塊報警怎麼消除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更換剎車片了,估計時剎車片限位線磨損導致的更換就可以

奧迪a6l制動塊報警燈怎麼取掉?

7樓:金牛

剎車出了問題。

1、換掉剎車片。

2、將斷開的線接到一起。

制動塊報警燈工作原理:

在正常情況下,踩下制動踏板,制動燈開關接通,電流經左右兩個電磁線圈到制動訊號燈。此時兩線圈所產生的磁場相互抵消,舌簧開關的觸點繼續處於常開狀態,報警燈不亮;當左右兩個制動訊號燈有一個燈泡壞了,或者線路有斷路的情況,則有故障一側的電磁線圈將不產生磁場,而另一側的電磁線圈產生磁場,舌簧開關中的觸點閉合,報警燈亮,提醒駕駛員制動燈線路有故障。

8樓:慶思巨翰飛

是不是剎車片沒有引起的?是的話將剎車片換掉。或者將磨到的線直接接在一起,那個燈就會自己滅掉的。

如何消除奧迪a6制動模組提示

9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什麼故障。並不是都能消掉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剎車片是否還有,然後再看情況!【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解碼儀,外面手藝好點的店就能搞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制動模組報警,就說明制動塊以磨損到極限了,應該把制動塊也就是剎車片換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4l制動塊報警無法消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剎車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檢察報警線是否斷路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威璧潛雅丹

偶爾發生的話,有可能是感測器的問題,多關注一下,如果以後還有發生最好去四兒子店檢查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報警線斷了,需更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6儀表盤顯示制動塊燈亮了。是什麼意思?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制動系統故障燈經常亮的原因:

1、abs功能失效;

2、剎車片磨損嚴重,已經失效;

3、剎車油不符合要求。

制動系統出現異常,表現在制動不良或失靈、制動單邊跑偏、 制動噪音、制動拖滯引起的制動鼓發熱、駐車制動器失靈。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如果說儀表該燈點亮,那說明剎車片使用到了磨損極限,建議你及時檢查剎車片的情況。當然也有可能是剎車片報警感測器的線束插頭斷裂也可能會導致該燈點亮,需要及時進行檢查。

19樓:天之涯崖

剎車片磨損到了極限位置提示更換剎車片

奧迪車制動塊報警還可以走多久

20樓:love只是天使

報警後一般可以跑5、6百公里。這個要跟據個人踩剎車習慣而定。喜歡踩急剎車的當然跑不了多久。

制動蹄在不工作的原始位置時,其摩擦片與制動鼓間應有合適的間隙,其設定值由汽車製造廠規定,一般在0.25~0.5mm之間。

任何制動器摩擦副中的這一間隙(以下簡稱制動器間隙)如果過小,就不易保證徹底解除制動,造成摩擦副拖磨;過大又將使制動踏板行程太長,以致駕駛員操作不便,也會推遲制動器開始起作用的時刻。

但在制動器工作過程中,摩擦片的不斷磨損將導致制動器間隙逐漸增大。情況嚴重時,即使將制動踏板踩到下極限位置,也產生不了足夠的制動力矩。大多數轎車都裝有制動器間隙自調裝置,也有一些載貨汽車仍採用手工調節。

制動器間隙調整是汽車保養和修理中的重要專案,按工作過程不同,可分為一次調準式和階躍式兩種。

擴充套件質料:

按在汽車上安裝位置的不同,駐車制動裝置分**駐車制動裝置和車輪駐車制動裝置兩類。前者的制動器安裝在傳動軸上,稱為**制動器;後者和行車制動裝置共用一套制動器,結構簡單緊湊,已在轎車上得到普遍應用。

這種制動器將一個作行車制動器的盤式制動器和一個作駐車制動器的鼓式制動器組合在一起。雙作用制動盤的外緣盤作盤式制動器的制動盤,中間的鼓部作鼓式制動器的制動鼓。

進行駐車制動時,將駕駛室中的手動駐車制動操縱桿拉到制動位置,經一些列槓桿和拉繩傳動,將駐車制動槓桿的下端向前拉,使之繞平頭銷轉動,其中間支點推動制動推杆左移,將前制動蹄推向制動鼓。待前制動蹄壓靠到制動鼓上之後,推杆停止移動,此時制動槓桿繞中間支點繼續轉動。於是制動槓桿的上端向右移動,使後製動蹄壓靠到制動鼓上,施以駐車制動。

解除制動時,將駐車制動操縱桿推回到不制動的位置,制動槓桿在卷繞在拉繩回位彈簧的作用下回位,同時制動蹄回位彈簧將兩制動蹄拉攏。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報警了,需要儘快更換,一般一千公里內,是沒有問題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磨損情況和開車習慣 一兩千應該沒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跑2000公里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幾千公里沒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6和a6l有啥區別翱,奧迪A6和A6L有啥區別啊?

奧迪a6l的 l 字母的含義為加長。顧名思義在a6的基礎上將車身進行了加長。國內的最新版本a6l長度是5036mm,軸距是3012mm。a6l動力方面有1.8渦輪增壓發動機,2.0渦輪增壓發動機,2.5自吸氣發動機,3.0機械增壓發動機可選。德國是沒有a6l的,只有標準軸距的a6售賣。奧迪專門為中國...

奧迪A6廢氣閥漏氣會有什麼影響,奧迪a6L廢氣閥為什麼會有漏氣的聲音

奧迪a6廢氣閥漏氣故障產生的影響 1 汽車發動機的怠速 不穩定,排氣管會有大版量白煙冒出 權 2 行車過程中,奧迪a6的車身會有抖動感,甚至感覺油門加不上,動力嚴重不足 3 取下機油蓋時吸力作用大。奧迪a6廢氣閥安裝在壓縮機出口和冷凝器進口之間通過分離,它的作用主要在於改善了冷凝器和蒸發器中的傳熱效...

奧迪a6顯示屏出現標誌意思,奧迪A6L儀表盤上突然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急求解謝謝!

動態大燈照明距離調節故障 把大燈照明距離調節的保險拔掉了,故障就沒了 然後開到4s做電腦清除 這個故障 a4 a6常見 奧迪a6l儀表盤上突然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急求解 謝謝!那是發動機故障燈。燈亮的主要原因就是節氣門或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及氧感測器出現故障後造成混合氣比例失調,就容易發動機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