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廢氣閥漏氣會有什麼影響,奧迪a6L廢氣閥為什麼會有漏氣的聲音

2021-04-25 22:44:24 字數 3630 閱讀 7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6廢氣閥漏氣故障產生的影響:

1、汽車發動機的怠速、不穩定,排氣管會有大版量白煙冒出;權

2、行車過程中,奧迪a6的車身會有抖動感,甚至感覺油門加不上,動力嚴重不足;

3、取下機油蓋時吸力作用大。

奧迪a6廢氣閥安裝在壓縮機出口和冷凝器進口之間通過分離,它的作用主要在於改善了冷凝器和蒸發器中的傳熱效果。

使得汽車得廢氣再次迴圈進入氣缸燃燒,這部分廢氣又大大地降低了燃燒時氣缸中的溫度。

擴充套件資料

奧迪a6廢氣閥漏氣地主要原因有:

1、奧迪a6本身自帶地廢氣閥存在質量問題;

2、在進行保養地過程中,保養不到位;

3、誤加入低純度汽油和燃油寶等物質後造成了燃油質量問題;

4、部件老化了。由於廢氣閥長期處於高溫中作業,時間跨度長,其他配件一同老化。

參考資料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應該廢氣閥裡面的單向閥出問題了,換個廢氣閥試下,這種問題以前我也撞見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6廢氣閥漏氣會有什麼影響 尾氣檢測同樣是04年的車尾氣從來都是一次過。每次保養都加的司~有#普新增擠在油箱,管子都是金屬本色。臨時抱佛腳也嘗試過,上線前加入跑30公里再檢測就過了

4樓:實在東北人**

廢氣閥的做bai用是當發

動機曲du軸箱的的廢氣達到一定壓zhi力的時dao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影響環保,

二是年檢不能通過 的

三是建議你更換

奧迪a6l廢氣閥為什麼會有漏氣的聲音

6樓:鏡音雙子

應該廢氣閥裡面的單向閥出問題了,換個廢氣閥試下,這種問題以前我也撞見過

廢氣閥壞了有什麼現象

7樓:demon陌

導致過量的廢氣被引導發動機的氣缸內,將會影響發動機的正常工作,如果引入的廢氣量過少,對混合氣的稀釋、降低發動機燃燒溫度的作用降低,不利於降低氮氧化合物的排放量。

壓縮機出來的高壓氣體(氣態工質和潤滑油),進入廢氣閥後,進入廢氣閥的導向葉,沿導向葉呈螺旋狀流動,靠離心力和重力,將潤滑油從工質氣體中分離出來,沿著筒體的內壁留下。

工質氣體經多空擋板由中心的管子引出廢氣閥。分離出的潤滑油,集中於油分離器的下部,可定期排出,或者利用浮球閥,使潤滑油自動回到壓縮機的曲軸箱中。

8樓:河傳楊穎

汽車廢氣閥壞了,導致過量的廢氣被引導發動機的氣缸內,將會影響發動機的正常工作,特別是發動機在怠速、低轉速小負荷、高速運轉、急加速、急減速及發動機處於冷態執行時,過量的再迴圈的廢氣將對發動機的效能產生嚴重的影響,出現怠速不穩、加速不良、油耗增加、動力不足等故障。

如果引入的廢氣量過少,對混合氣的稀釋、降低發動機燃燒溫度的作用降低,不利於降低氮氧化合物的排放量。

擴充套件資料

廢氣(egr)閥卡在全開位置無法完全關閉,會造成發動機出現怠速熄火或者怠速不穩定現象,也會造成發動機工作時出現大量黑煙的現象。而且一旦出現這種問題,不止會只有黑煙,還會伴隨著發動機動力下降的問題。

將egr閥拆下檢查其通道是否發生積汙堵塞,常閉的電磁閥如果閥、閥座積汙有雜質時,容易導致當電磁閥線圈斷電時關閉不嚴,發動機怠速不穩,不能啟動、進氣管回火或者熄火。

如果egr閥出現無法關閉的現象,會引發發動機在高速運轉時功率不足、掉速等故障,出現這種現象說明egr閥無法關閉。

當線圈通電時,如果閥和閥座積汙有雜質,則限流孔通道是通過egr的廢氣量過小,導致發動機過熱、爆燃,排放超標等故障現象。

egr長關閉狀態,此時對車輛的排放有影響,也就是說排放可能不達標,如果去進行年檢,可能會過不了。egr長開狀態,此時車輛會出現冒黑煙現象,加速無力,油耗增加,此時必須進行更換egr閥或清洗egr閥。

9樓:

廢氣再迴圈閥關閉不嚴,故障燈閃爍。

這種反常現象的原因是:在排氣歧管接著廢氣再迴圈管路的那個氣缸有工作的情況下,經廢氣再迴圈閥進入進氣管的是該氣缸燃燒後的廢氣,由於這些廢氣衝稀了怠速工況下的混合氣,使發動機所有氣缸的工作都處於不正常狀況;但如果將排氣歧管接著廢氣再迴圈管路的那個氣缸被拔掉高壓線,由於該氣缸沒有點火,此時經廢氣再迴圈閥進入進氣管的是該氣缸未燃燒即排出的新鮮混合氣,使其他3個氣缸的混合氣質量大為改善,發動機的怠速轉速自然不降反升。因此在檢查發動機怠速不穩的故障時,如果對某缸進行斷火時,出現發動機轉速不降反升的反常現象,應立即想到這是廢氣再迴圈閥關閉不嚴的故障所致。

10樓:向天致信

增壓的發動機,在增壓器控制上採用,是為了控制增壓壓力,會使發動機多出,漏油。

當活塞下行時負壓過大,空氣不能補足,會向曲軸箱吸氣,機油被連帶吸了出來。

11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會漏氣了,有很大的刺激性氣味,那就是廢氣閥壞了

12樓:旺鋪我要

汽車廢氣閥壞了的反應是什麼?

13樓:依震夏梓婷

你好,會出現怠速抖動,車速提不起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故障燈會亮的,不知道你是指哪個伐,如果是廢氣進氣閥的話,渦輪不會介入,如果是廢氣洩氣閥,那麼高轉速的時候,容易損壞渦輪

15樓:鞏叡休琬琰

故障現象:一輛2000款寶馬520客戶反映,該車在正常使用中突然發現排氣管有大量白色煙霧冒出,同時發動機抖動,怠速不穩。

故障診斷:接車後發現該車故障現象正如客戶所述,在隨後的檢查中發現,6只火花塞及所有活塞表面均附著一層未被燃燒的機油;同時還發現在發動機怠速運轉時,開啟發動機機油加油蓋時有較強的吸氣感覺,開啟蓋的同時發動機有抖動加劇的現象。

運用排除法把發動機燃燒室內進機油的可能性一一排除,無論是、、或汽門油封、導管等都不可能同時突然損壞,顯然大量機油同時進入6個燃燒室,肯定還有別的原因,此時回想到怠速時機油加油蓋有較強的吸氣感覺,根據這一現象進行分析,進氣室與曲軸箱相通,發動機在工作時,曲軸箱內產生出的氣體通過pcv閥與進氣歧管相連。

發動機在工作過程中,活塞從壓縮到作功行程時會從活塞、汽缸的間隙中竄出一些氣體,這些氣體進入曲軸箱後產生的後果是:使機油產生熱分解而變髒生成油泥,使零部件加速磨損、氧化;同時也會使機油品質顯著下降,其次還會使發動機過熱造成早燃引起活塞環膠著造成汽缸擦傷等。為解決上述問題,曲軸箱內必須有新鮮空氣不斷迴圈降低曲軸箱內工作溫度,稀釋竄入的廢氣,而此時若迴圈後氣體排入大氣就會造成環境汙染和能源浪費,為此發動機設定了曲軸箱通風閥及pcv閥,通過pcv閥啊曲軸箱與及其歧管連線在一起,pcv閥內的壓力調節閥可根據曲軸箱與進氣歧管內的壓力差起節流作用。

再根據寶馬pcv閥的特點,寶馬發動機的pcv閥為全封閉式,曲軸箱通往pcv閥的管路安裝在機油標尺底部,若pcv閥不能起到節流作用,怠速時進氣歧管內的真空度特別高,由於機油附著於火花塞表面而造成火花塞工作不良,從而發動機抖動,而開啟機油加油蓋時,由於pcv閥的損壞,大量的空氣為經空氣流量感測器進入進氣歧管再次抖動加劇,再因三元催化的作用,有害氣體被過濾,所以排出的煙霧呈白色。

通過以上分析,可以判斷該車pcv閥損壞,更換該閥後故障排除

奧迪a6有什麼顏色,奧迪A6有什麼顏色

奧迪a6l共有7種車身顏色可供選擇 烏木黑 亮銀 牡蠣灰 北極光藍 極地白 阿特拉斯灰和夜光藍。全新奧迪a6l全系發動機均採用缸內直噴技術,提供了2.0 tfsi 2.5fsi 2.8 fsi以及3.0tfsi四款全面升級的汽油發動機。奧迪a6有水晶銀,幻影黑,雄鷹灰,深海藍.奧迪a6 audi a...

奧迪A6換什麼輪胎好,奧迪A6用什麼輪胎最好

您好!您可以登入 按車輛查詢,查詢您的愛車適配輪胎資訊。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05 55 r16。如果您需要購買輪胎,根據您的需求,米其林向您推薦 primacy 3 st 浩悅是一款高檔舒適型花紋。特點是駕乘舒適 行駛時胎噪小。適合特別關注輪胎乾溼地剎車效能 想在保持...

奧迪A6機油報警是什麼原因,奧迪A6機油壓力報警怎麼回事?

機油量過少,達不到感測器設定底線機油虧損的原因這麼幾點發動機密封不良,機油漏到發動機外部 1氣門油封質量低劣或損壞,造成潤滑油下漏進入燃燒室被燒掉 2活塞環密封不良 對口 裝反 在環槽內卡死等,使機油由曲軸箱上竄進入燃燒室 3空氣濾清器阻塞,使曲軸箱廢氣迴圈管道吸力過大,使機油過多地從這個管道吸進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