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英朗故障碼顯示燃油修正系統電壓低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3:50:46 字數 1221 閱讀 1610

1樓:

別克英朗燃油修正系統電壓低

全新別克英朗將於2023年3月2日正式上市。新車將採用全新家族式設計語言,將會搭載1.5l和1.

4t兩款發動機。別克英朗是別克品牌旗下繼新君威、新君越以及昂科雷之後,第四款基於通用最新全球平臺生產的車型,別克英朗源自歐寶新雅特,出自通用全球delta ⅱ平臺。在國內,別克英朗的主要競爭對手將是剛上市不久的一汽大眾高爾夫6車型。

"英朗"不僅完美詮釋了這款五門轎跑車與生俱來的英姿煥發的氣質及颯爽硬朗的線條和駕馭感受;同時也輝映出新一代奮鬥青年的"才能和智慧"以及"敢想敢為、利落乾脆的處事作風"。"英朗"的命名為別克品牌精神注入了新的時代內涵。

別克英朗燃油修正系統低電壓是什麼問題

2樓:快樂的小小石

別克英朗燃油修正系統低電壓是氧感測器和燃油或者加速和動力不足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

解決方法:針對此類故障,維修企業採取的措施通常是更換氧感測器和三元催化器,如果不是感測器本身質量問題,則氧感測器損壞主要與油品有關,建議使用***的燃油和潤滑油。

【別克英朗】別克英朗是別克品牌旗下繼新君威、新君越以及昂科雷之後,第四款基於通用最新全球平臺生產的車型,別克英朗源自歐寶新雅特,出自通用全球deltaⅱ平臺。

【別克英朗發動機】別克英朗搭載最新的第三代小排量直列4缸dvvtecotec發動機,配以5速手動擋與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並有三種排量可供選擇,分別是1.6l、1.

8l、1.6t。

【別克英朗駕控】通用汽車歐洲研發中心傾力打造的最新全球平臺賦予英朗xt效能出眾的紮實底盤,而超越同級的長軸距和寬輪距,更提供了出眾的操控性、穩定性和舒適性。

3樓:鄭州北方汽修

氧感測器和燃油的問題

4樓:出荃帖旋

英朗燃油修正系統低電壓車控電腦版出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氣門室蓋上的pcv閥或者進氣歧管上的可變進氣道閥【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電壓過低檢查一下繼電器,或者打鐵線!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對您有幫助【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檢查一下加機油的蓋子有沒有蓋好,風扇線速插頭有沒有燒燬【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英朗故障B,別克英朗故障B0183 05?

積碳會造成bai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du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zhi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dao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

別克英朗出故障,燈亮黃燈怎麼辦,別克英朗故障燈亮黃燈

建議儘快到店做個檢查,因為警告燈是黃色的意思是可以繼續使用,但需要儘快檢查版 維修 而紅色報警權燈是需要馬上維修。別克英朗故障指示燈亮,當點火開關在 on 位置時,發動機故障指示燈點亮是正常的,當發動機運轉過程中若該燈亮起,表明排放控制系統中出現故障,可能超過容許的排放限度,表明出現可能會導致催化轉...

科魯茲故障碼顯示說燃油系統過濃如何修

該車通過檢測,故障碼顯示說燃油系統過濃,說明汽車燃燒不充分,混合比不良。出現這種故障的原因 缸內氧氣 空氣 以及進氣壓力不足,導致缸內燃油沒有充分燃燒。問題可能 建議檢查火花塞是否完好,進氣壓力夠不夠 進氣歧管壓力感測器引數 節氣門是否乾淨,三元催化器有沒有堵塞。解決方法 油氣混合不均勻,可以清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