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啟動車子顯示一秒機油壓力低於下限

2021-03-03 23:50:46 字數 438 閱讀 2001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車輛停在平地上,然後檢查機油,看機油

是否在刻度尺標準範圍內,如果機油不足,補充機油。

就近找修理廠,讓修理工檢測機油壓力,一般都在3到4個壓力,確認機油泵是否工作正常,如機油壓力不夠需要檢查機油泵。

檢查機油壓力感測器線路,線路正常,更換機油壓力感測器。

2樓:說真話很難嗎

在發動機啟動瞬間,此時潤滑油壓力還未能建立,因此機油壓力報警燈會點亮一秒,隨後潤滑油壓力建立,機油壓力報警燈自燃會熄滅。此現象在冬天會更明顯,這是正常的,不必擔心,可放心使用車輛。如果常亮,一般是缺少機油導致的機油壓力不足。

為了更好的保護潤滑系統,選用廠家認可的潤滑油品,避免發動機因潤滑不良,影響發動機曲軸正常工作。定期進行保養作業。如果此報警燈長時間點亮,建議停車、熄火,向專業技術人員進行諮詢或要求幫助。

本人車盲!車子剛買了一段時間,車子啟動後,水箱的風扇不會工作是否不正常呢?有懂的朋友告知啦

要是冷車啟動一開始應該不會工作,要等水溫上來了才會工作,汽車上一般都用電子風扇的 你好 水箱風扇是要等到特定的溫度才會工作 不是一啟動就會轉的 建議你等到溫度達到93 95時再看看 謝謝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目前主流的設計都是電磁扇,即只有發動機的溫度達到一定程度後,...

比亞迪g6一鍵啟動的車子,車門可以開啟,車子儀表盤閃爍鎖的標誌,無法啟動車子什麼原因?

未解鎖,還處於發動機防盜狀態,看看汽車鑰匙有電嗎。我以下幾種可能的情況,可以提供您參考一下。一 車儀表盤指示燈出現一個車子加鎖的圖示,車子發不起是車的防盜系統沒有接收到合法解鎖鑰匙訊號,閘道器鎖死發動機控制系統,即使能開啟車門也無法正常啟動車輛。可能鑰匙晶片丟失,需要重新匹配,還有就是防盜系統故障。...

昨天車子啟動不了,好象每次都是這樣,時間啟動太久會不會對啟動機造成傷害

1全部不知道你的汽車電瓶是原廠的還是後來自己更換的。一般原廠的不會出現低溫冷啟動不良的。從你描述的現象來看,確實有點像低溫冷啟動不良!建議你更換等同型號的電瓶,主要看電瓶容量一般轎車使用的是 45ah或者55 ah的,你可以購買個好些的牌子 如統一 湯錢 或者日立的蓄電池都還不錯。啟動時 一般冷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