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冷,車子好難啟動啊,是要換電池了嗎?如果換的話駱駝蓄電池如何

2022-03-26 15:30:49 字數 6014 閱讀 9876

1樓:古方紅糖

這個品牌的不錯

駱駝蓄電池系列產品分別獲 「湖北省首屆精品名牌產品」、「質量信得過產品」、 「國家權威檢測合格產品」等稱號。「駱駝商標及圖案」被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駱駝蓄電池是亞洲知名汽車起動電池製造商、中國再生鉛龍頭企業之一的駱駝集團股份****旗下蓄電池產品 ,先進電池涵蓋範圍如下:鉛酸蓄電池,純鉛薄極板電池,動力鋰離子電池等。產品廣泛應用於汽車、農用車、船舶、叉車、高爾夫球車、電動汽車、電動摩托車、電動自行車及工業和各種特殊用途,共計400多個品種與規格。

2023年上半年,駱駝蓄電池在國內主機配套市場和維護替換市場的市場份額在 42%和 25%左右,受到各大主機廠及消費者的認可。

2樓:山東小葵老師

天冷了,電池都這樣,車子會比較難啟動一些。你說的這個電池駱駝蓄電池我沒有聽說過,但是我覺得如果差不多可以湊合著騎,等到天暖和了,車子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冷的話,汽車蓄電池確實容易出現故障。如果你經常車子很難啟動就換了吧,駱駝蓄電池老牌子了,口碑不錯,我最喜歡的是它-30℃環境下也能正常工作,最快0.6秒極速啟動!

試過就知道很香。

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低溫的話,汽車電池內部電解液的活性會變差,導致傳輸能力變低,從而影響充放電功率,如果電池本身使用年限太久,就會容易出現打火困難,車載裝置供電不足的情況。但是駱駝蓄電池用了小的隔板、增加鉛膏含酸量、在正負極板上增加導電劑等全新的配方及技術,所以可以大幅度的提升低溫啟動效能,即使在-30℃環境下也能快速啟動汽車!買它!

5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這個跟電池關係不大,就是因為氣溫太低了,電池得效能下降,很多車都是啟動困難,啟動以後需要熱車。如果你感覺電池老化有比較大的影響,可以取更換一個新的,我覺得大概率就是保養,儘量不把車停外面,或者給包裹上一個保護層,護罩什麼的,這樣車會容易發動起來,對電池的損耗為不會太大。另外可以檢查一下火花塞什麼的配件是不是有問題,這個也是汽車發動的一個因素。

6樓:

駱駝蓄電池最吸引我的就是它低溫高溫都能夠適應,放電效能高,車子很快啟動。

我的凱美瑞要換電池了,可以換駱駝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牌**的就肯定可以,電瓶是汽車上的備用電源,是正牌**的電瓶壽命就長一些,否則就只能使用二年。

8樓:反光鏡附近

豐田凱美瑞電瓶:凱美瑞配套型號80d26(68a).風帆一般是430-450折舊。

駱駝400左右。還有種55d26(60a),修理廠之類喜歡用這個因為外觀一樣。風帆380-400 駱駝350左右。

藍瓦爾塔有70d26(65a)大概360.8026和風帆差不多,黑瓦5526和駱駝差不多。以上均為以舊換新價,市場常規**。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凱美瑞可以換駱駝的蓄電池。駱駝蓄電池經久耐用,使用壽命長,你可以去駱駝天貓***諮詢一下客服,客服會根據你的車型給你推薦合適的型號,還支援免費上門安裝,很便捷。

10樓:九毛七

當然是可以的,現在的蓄電池的製造水平,工藝水平,質量水平差不多的,駱駝電池也是品牌貨,不錯的選擇,建議到正規的蓄電池經銷商那裡購買,這樣放心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換,只要規格功率引數都一樣就沒問題,你考慮的就是質量問題了,找個正規渠道買就行。

12樓:輝霍青春我做主

可以啊,駱駝基本是通用的,效能也好,質量有保障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但是小心買到翻新電池!

14樓:匿名使用者

凱美瑞應該可以換駱駝蓄電池。

15樓:

可以,駱駝質量還是可以的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駱駝。瓦爾塔,風帆 都行。

17樓:914021547_我

應該可以的,具體你可以諮詢他們天貓***客服。

低溫環境對車子的電瓶有什麼影響嗎,如何才能解決呢?

18樓:

低溫環境雖然對電池放電效能影響不大,但是會嚴重影響電池的充電效能,並極大地縮短電池的壽命。另外,低溫還對電機和空調系統都提出了挑戰。

解決辦法:

1、鎖車前檢查並關閉燈光

停車熄火後忘關大燈是最常見的,也因此導致很多車子第二天電瓶電量耗光,車子發動不了。不過隨著汽車產品的優化,熄火後大燈如果沒關會有聲音提示,或者有些車輛在熄火後半分鐘內會自動將大燈熄滅,這樣就減少了忘關大燈對電瓶造成損害。

2、熄火後汽車音響及空調的關閉

如果空調在熄火前沒有關閉,在下一次啟動車輛時空調會自動隨著發動機的啟動而啟動,這會導致車輛瞬間功率過高,蓄電池負荷過大,長久反覆多次對蓄電池是一種損耗。

應該儘量將車上能關的電器裝置例如空調、收音機等都關閉,這樣下次車輛啟動時不會導致蓄電池瞬間負荷過大,從而保護電瓶。

19樓:顧小蝦水瓶

低溫環境下會嚴重營銷車子電瓶的充電效能,還會縮短電池的壽命。

解決辦法:

1、不要使用劣質的充電器。

2、不要經常過充。

3、不要接觸金屬物。

4、不要經常在高溫或低溫的環境下使用。

5、不要長時間不用或者不充電。

6、不要立即使用剛充完電的電池,剛充電完的電池溫度比較高。

20樓:葉

電瓶在汽車的使用過程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如果它不能正常供電,發動機就會跟著出問題或者停轉。而且在冬季汽車的耗電比其他季節要大得多,對電瓶進行特殊的護理是相當必要的。

首先保持電瓶外部的清潔,能延長電瓶的使用壽命。注意在清洗蓄電池時,不要讓液體進入蓄電池中。其次,每次發動車子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5秒,第一次發動失敗也不要急於反覆啟動。

因為發動汽車時,連續啟動發動機會造成電瓶因過度放電而損壞,所以再次發動時時間間隔不少於5秒。如果,車子經過多次啟動仍不能打著就要求助於專業人士了。

對於使用傳統型電瓶的車輛來說,車友要時常注意電瓶液的高度,保持在電瓶側邊上、下限標線之間。因為,電瓶液太多容易溢位腐蝕車身,太少又無法發揮足夠的電量。如果發現液麵低於下限,應及時新增蒸餾水或專用補液,不可用飲用純淨水代替,因為其中所含的多種微量元素會對電瓶造成損害。

免維護電瓶不會出現電瓶液不足的現象,不用自行補充水分。

車子在長時間不使用的情況下,車友應定期啟動一次汽車,給電瓶充電,避免因過度自行放電,而縮短電瓶壽命。

蓄電池最怕低溫,低溫環境下蓄電池容量比常溫時的電容量低得多。因此,在寒冷季節來臨之前,應檢查電解液高度。如果需要應補充蓄電池的電解液,調整好電解液比重,並檢查其存電情況,必要時充電。

恰當地使用也要配合精心的養護,電瓶的養護其實並不複雜,自己可以動手做一做。

第一步,用溼布把電瓶外部擦洗一遍,把面板、柱頭上(即正負兩個極頭)的灰塵、油汙、白色粉末等易造成漏電的汙物擦拭乾淨。經常擦洗電瓶的柱頭,不但白色的酸蝕粉末不會積在上面,而且電瓶的使用壽命會比預期的延長。

第二步,開啟電瓶的加水蓋,看看水位是否在正常的位置。一般在電瓶側邊會有上、下限的標線供您參考。如發現水位低於下標線,就必須新增蒸餾水,水不可加得過多,標準是上下標線的中間最為合適。

21樓:充電器電瓶專家

環境溫度會對汽車電池放電容量有較大影響。我們通常說的標稱容量是在環境溫度25攝氏度下進行測試的,同樣的電池,當溫度降低時,電池放電容量變小。經研究人員測試,當我國北方冬天零下30攝氏度時,電池放電的容量僅為25攝氏度下的30-40%。

當我們所處環境溫度低時,除了電池本身較好外還要確保對電池充滿電。

天貓店商家:鑫川蓉汽車用品專營店 有幾款自動化程度高,低溫充電能力強的充電器,可以聯絡瞭解相關效能!

天冷車不好啟動怎麼辦?謝謝!

22樓:勿忘心安

天冷車不好啟動解決技巧:

1、檢查蓄電池狀態

一般冬季汽車啟動困難大多數情況是蓄電池虧電或蓄電池使用期限到期所致。蓄電池電量不足時,起動車時轉速無力,只聽到咔咔響聲,再打火時咔咔聲就會逐漸變成呲呲聲。切忌連續點火,以免蓄電池電量耗盡。

冬天車輛不要長期停放,一般停放一週就要將車輛開出去行駛一圈,讓電池電量得到有效補充。

2、更換合適的機油

冬季,隨著氣溫的降低,機油的粘度會隨之變大,機油流動困難,從而使發動機阻力增大。如果啟動困難請檢查是否使用的機油標號不對。

3、及時更換火花塞

火花塞在使用幾年後容易造成積碳、漏電、間隙過大、燒蝕等問題,會造成汽車點火困難,冷啟動、甚至熱機啟動都很困難,常常需要多次點火。所以行駛到一定公里數或者感覺車輛啟動困難、行駛無力、出現抖動、油耗增大、莫名熄火的情況下請檢查火花塞狀態,及時更換。

23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冷車如何解決啟動,如果你的車很正常每天早上冷車啟動很費力,告訴你一個簡單方法,功能參考,晚上停車熄火時,給車加一下然後馬上關車,第二天冷車啟動就不費力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大壺開水然後慢慢澆在發動機表面,然後點火基本就可以了。原理是老柴油機一般汽缸密封比較差,存在漏氣的問題,因此冬天更加冷,密封環熱漲冷縮,缸體密閉性會更加差因此很難點火,熱水燙就是為了增加溫度使得發動機的密封好一點,點火自然容易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也有這種情況~一般加了防凍液就沒事了。要還是啟動不了的話要注意一下第一:啟動前拿壺開水澆在發動機上,提提溫度。

第二:來回活動下變速器~雖然不知道是什麼道理~但是比較管用哦。啟動時聽著發動機的聲音~油門注意加,但不要淹住了~一次打火時間稍長點(不要把電瓶打沒電了,哈哈)如果這樣都不行~那就只能推了!

呵呵開車都是個經驗問題~你自己的車摸長了就熟悉了,希望能幫到你!

冬天汽車很難啟動是為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車輛本身和外在環境的影響,車輛在嚴寒冬季出現故障的頻率越來越高,啟動困難就是其中最為常見的一種,很多車主面對這種情況都很無奈,覺得啟動困難與油品有很大的關係,這可冤枉了油品。

車輛打火困難也分兩種情況,一種是需要反覆打火才可啟動;另一種是打火時車輛無任何反應。

低溫環境下,電瓶發生化學反應所需時間比夏秋季要長,打火就會受影響。如果燃油的質量不過關,受低溫影響,燃油的粘度就會變得更高,可能會出現堵塞噴油嘴、汽油濾芯和油路等問題,產生更多積碳,從而造成發動機轉速提不上去,啟動打火困難。

如果燃油的質量過關,是不是就不受影響了呢?不是的。yacco法國機油告訴您以下這些原因都有可能會導致車輛冬季啟動困難。

1. 蓄電池電量低

蓄電池一到冬天就不怎麼耐用,因為用的是鉛酸電池,鉛酸電池的放電時間會受溫度影響,溫度越低,放電時間越短,從而使得蓄電池的耗電量較其他季節多很多。

建議:蓄電池的壽命一般不超過五年,使用超過三年可以考慮更換,蓄電池啟動前的正常電壓為12v左右,如果電壓下降至11v或者更低,說明已經受損,需要更換。冬天儘量將車輛停放在車庫內,避免受到室外低溫的影響。

2. 進氣系統故障

造成車輛冬季啟動困難的最典型和常見的原因之一是油和氣比例不正常。這是由於進氣系統中的空氣濾清器嚴重堵塞導致進氣不足所造成。雖然打火正常,但就是啟動不了。

此外,節氣門、進氣門或者怠速馬達太髒也會造成啟動困難。車輛加速是否靈活與節氣門的清潔度有很大的關係,而影響節氣門的主要因素就是空氣質量。如果節氣門太髒,容易產生積碳,影響車輛打火的效果,還會造成怠速不穩定,嚴重時可能會造成收油門時熄火,影響行駛安全。

建議:每行駛1.5萬公里左右清洗節氣門,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汽油濾清器,定期清洗噴油嘴。

3. 機油流速緩慢

冬季氣溫低,尤其是北方。機油的粘度會隨著溫度的下降而增高,流動變慢,增大發動機阻力,造成車輛啟動困難。需要做一次專業的冬季保養,更換適合當地氣候的機油。

建議:檢查機油,注意里程數或者保質期,更換機油。

嚴寒冬季,人冷,車也冷,給愛車做一次全面保養非常必要,減少車輛的故障,才能減少開車時的煩惱。

天氣一冷汽車喇叭就不響了,天冷時車啟動喇叭不響,怎麼辦?

叭出現故障,開車的時候會很不方便。喇叭故障應區分開是線路故障還是喇叭本身的故障。線路故障主要為線路虛接,如 喇叭插頭端子鬆動 喇叭繼電器觸點燒蝕 方向盤處喇叭開關接觸不良等。但在很多喇叭故障中,尤其冬季出現問題較多的是喇叭本身的故障。結合我們的使用環境等因素,喇叭本身的故障主要為以下幾個原因 1.觸...

為什麼人一冷一熱就會感冒,為什麼天氣一冷就會感冒,天氣一熱就好了

一 人體越熱,人的內熱越重,越易貪圖涼爽,出汗後毛孔開放,容易 陽氣外洩 抵抗力降低,這時很容易感冒 二 人們常在空調房中,而空調房溫度低,與外面的空氣溫度差太多,一進一出很容易使人感冒 三 引發感冒的原因 1 天氣炎熱,人們過度貪涼 2 晝長夜短,熬夜造成抵抗力下降 3 天氣溼潮細菌容易滋生 4 ...

為什麼天氣一冷就一直想上廁所

原因復如下 1 人每天都要攝入大 制量的水分,用bai於把體內不需要的du元素排出體外。天氣熱的zhi時候,部dao分水分通過 裡的毛孔揮發在空氣中 汗水 天氣冷的時候,毛孔收縮,汗液得不到揮發,只能通過體內迴圈變成尿液排出體外了。2 天冷時排汗少甚至沒有,原來隨汗液排出的水分改為通過尿液排出,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