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冷啊開頭寫一段話,5分,以今天的天氣真冷啊為開頭寫一段話

2021-03-04 00:38:39 字數 2930 閱讀 9051

1樓:筷意無悔

今天的天氣真冷啊!天地銀灰一片.調皮的風夾著雪,專嬉戲在行人的臉上.

河流放緩了行進的腳步,與冰雪私語著心底的祕密.大地沉靜在厚厚的被絮中,暢想著來年的巨集圖.娃兒們的臉紅撲撲的,綻放的是新年即將來到的喜悅呢!

以今天的天氣真冷啊為開頭寫一段話

2樓:曉龍修理

寫作思路:

可以寫天氣具體冷到什麼樣的程度,運用比喻、擬人等修辭手法來敘述,使所寫的內容條理清晰,語言流暢。

正文:

今天的天氣真冷啊!當太陽還沒露出頭時,當晨曦還未撒進窗戶時,當南風不曾擁抱過第一棵樹時;陰天已霸佔了太陽的位置,烏雲已奪走了晨曦的光,北風已狠狠地擊敗了南風。

它們此刻毫不遮掩地顯示出那得意洋洋的表情,炫耀這嗟來之食。它們放肆地為所欲為、隨心所欲,則好似它們的天下。

「哈哈哈!」陰天扯出一個猙獰的笑容,它滿懷著愉悅的好心情低頭附身凝望人們,勾起一絲滿意地微笑。不過一會兒,它不耐煩了,心情糟糕透了,渾身上下要燃燒出熊熊烈火,立馬從嘴裡噴射出傾盆大雨,直擊大地。

人們看著突如其來的大雨,防不勝防,抬頭,望著磑磑的天,咒罵:「真是的!」

「哈哈哈哈……」陰天見這模樣,樂了,可雙眸中的盛怒卻未減半分,相反,越增越強。

人們無奈,他們也不能鬥得過呼風喚雨的天呀!慢慢的,陰天熄了火,漸漸牛毛細雨,烏雲也告辭了……

只是北風可不是那麼慈悲的,它可是個小心眼!北風發出一聲鼻聲,「哼,就你們這群弱不禁風的樣,等著被我吹地求饒吧。我要讓你們好好地瞧瞧什麼叫北風怒號!

」話落,冷笑了聲,便迫不及待地朝穿得頗厚的人們襲擊而去。

整個冬天,終於過完,人們開心地歡呼,「太棒了,放假了,過節了喲!」

3樓:古琪聖江雪

今天的天氣真冷啊!幸好今天沒有遇見冰山,不然肯定已經冷死了.天氣冷得我都精神恍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真冷啊。天宇中只有一絲風似牽著風箏的線般牽著霏霏瑞雪,仰頭望,這絲風主宰著粉蝶似的雪花,一忽兒斜跌下來,一忽兒打著旋飄飛,一忽兒悠悠盪盪撲向在地,落在行人的身上。雪花象一個頑皮的孩子永不厭倦地和人們嬉鬧,拂著人們發熱的臉龐,化成滴滴水珠流到眉毛鬍子上,結成粒粒小冰碴兒。

潔白的雪花悄然無聲地落著,飄飄灑灑紛紛揚揚,不一刻,地上便有薄薄的一層了,當你的腳踏上去時,它會為你唱出歡快的足音「吱咯,吱咯、、、、、、」。伴著這足音你儘可想象的羽翼,去追尋你最美好的回憶,去擁抱你心中的幸福!你不妨作一次深呼吸那涼浸浸甜絲絲的花香就會浸入你的心脾,你不由得想到一顆純潔的心,你會覺得整個世界都是那樣純潔。

5樓:那麼非常

今天天氣真冷啊,大風呼呼的刮,玻璃也都結滿了冰花,街上人煙稀少,偶爾走在路上的人都把自己裹在厚厚的棉衣裡,連手也要放在兜裡。

6樓:寒冰玉羽

天的天氣真冷啊!「冷啊!冷啊!

」大雪紛紛揚揚,路上的行人一邊搓著凍紅的耳朵一邊「咯——吱」「咯——吱」的踩著厚厚的積雪往家趕,腳步匆忙急促。老人們蜷縮在火炕上,緊鎖眉頭,不停的絮叨著:「這場雪什麼時候能停啊!

」狗伏在狗窩裡,蜷成一團,鼻子上已經結了一些很小的冰粒。房子、樹木全都披上了一身「棉襖」,巍然矗立。麥苗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

愛唱愛跳的小河失去了潺潺聲,結冰的河面上也蓋上厚厚的「棉被」。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真冷啊,我在讓人知道,如果說不停的叫喊著今天天氣真冷啊,我在讓人知道,如果說不停的叫喊著冷冷。冷一一冷一一冷冷

天氣真冷啊的作文200字

8樓:仁又兒

冬天天氣真冷,北風呼呼地刮過光禿禿的樹梢,以前,在樹上的鳥兒都不知去向了,樹沒有了往日的生機,顯得孤零零的。

冬天天氣真冷,凜冽的寒風無情地吹在人們的臉上,像刀割一樣疼。人們全副武裝,頭戴棉帽,身穿棉襖,可是還是覺得冷,人們有的縮緊脖子,有的把外套裹得更緊了。冬天天氣真冷,霜娃娃真調皮,在葉子上玩耍,在屋頂上睡覺,早晨,我向遠處望去,周圍一片雪白。

冬天天氣真冷,小河都結冰了扔一塊小石子下去,就會有一個小窟窿,不禁讓我想起了古詩《江雪》;「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9樓:假的司馬

天氣真冷

「叮鈴鈴!叮鈴鈴」無情的鬧鐘把我從夢湖裡拉起來,可惡啊!我總不能起來把鬧鐘關了吧!

於是,我好不容易伸出一隻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關了鬧鐘。馬上把手縮回被子裡。短暫的十分鐘去了。

媽媽聽到樓上沒什麼動靜,就問:「劉臻,起床了沒?」「快了,快了」我只好騙過媽媽。

五分鐘又過去了,這下子媽媽親自上來了,一看到我在睡覺,大發雷霆,使出了「河東獅吼」:「誰叫你這麼遲才起床的?你看看都幾點了!

」媽媽給我手機,我迷迷糊糊的看了一眼,說:「就才七點二十分嗎!沒什麼大不了的」。

「什麼?你居然還說七點二十分了還大不了!」媽媽邊說邊把被子丟在一邊「啊!

好冷啊!」離開被子的我馬上打了一個寒戰,不管他三七二十一還是三八二十四,趕緊穿衣服吧,免得待會兒又打寒戰。我匆忙的把衣服穿好,又慢吞吞的吃完了飯。

我開啟了大門,一陣寒風深深地進入我的身體。我坐上媽媽的摩托車,戴上了毛絨絨的帽子;把手伸進口袋裡。在路上,風像刀一樣深深地刮過我的臉蛋,可痛了。

在路上,走路的人邊走連跳,像只小兔子似的;開車的人坐在汽車上,十分暖和,可一下車,就立刻要了個寒戰。

終於到學校了,我早讀的時候,把雙手放在口袋裡,翻書的時候,就有嘴巴來叼書,然後把書一壓,用筆或筆盒來壓住。好不容易等到了下課,做課間操了,大家恨不得馬上做跳躍運動。終於到跳躍運動了,大家左跳一下,右蹦一下,像只麻雀一樣。

可時間飛躍,一下子跳躍運動就結束了,操場上只留下嘆息聲。

天氣真冷啊!我恨不得坐上機器貓的時光穿梭機, 一下子到春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銘記積極積極李黎明明明明明明明哥哥哥弟弟丁敏

以夏天的池塘寫一段話,以夏天的池塘寫一段話100字。

夏天來了,池塘裡的魚兒?在嬉戲,池塘裡開滿了荷花,也有許多荷葉。荷葉上有幾隻青蛙在瓜瓜的叫這,好像在說 夏天來了,真舒服!一朵朵的荷花千姿百態,好似一位位美麗的姑娘。近處是一朵已花瓣的荷花,學習明星與明星學生的區別?學習明星的身份是學生,只是學習好。明星學生的身份是明星,只是來學習。啥叫十佳學習明星...

給成語寫一段話,給5個成語寫一段話

好吧,我承認,我不知道 對不起.用4 5個成語寫一段話,100字左右 春天來了,到處鳥語花香,芳草如茵.孩子們無憂無慮的玩耍,真是自得其樂.大人們在一旁看著,彷彿也回到了兒童時代,竟然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真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春雨不知什麼時候下了起來,孩子們在雨傘下露出幸福的笑臉.請用其中5個成語...

分別以讀書樂和讀書苦為開頭寫一段話

讀書樂,我們要用心去體會,只有在讀書的過程中,我才能體會到真正的快樂,這快樂是我獲得知識的快樂,是來自心靈深處的快樂,是對自己滿足的一種快樂,是最有意義的快樂,我要一直讀書,讓這種快樂陪伴我的一生。我們要讓這種快樂傳播到每個角落。讀書苦,是很少有人能理解的,李密少年時被派在隋煬帝的宮廷裡當侍衛。他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