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忙,以「幸福」寫一段話,大家幫幫忙啊,請圍繞一箇中心寫一段話,主題自定,大概100字左右,謝謝

2023-02-11 13:15:08 字數 2524 閱讀 2800

1樓:葉翠嵐招明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

,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

,可能你後悔一陣子

;但是你放棄了

,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

2樓:閔碧靈集鑫

幸福是用言語表達不了的

它只能以某件事表達出來

通常都是某一個畫面或者感覺

當你家裡人都在關心你的時候

可以說那就是幸福

當你的愛人在身邊陪你的時候

可以說那就是幸福

當你和你的朋友們快樂的時候

可以說那就是幸福

當你的悲傷走了的時候

也可以說是一種幸福

大家幫幫忙啊,請圍繞一箇中心寫一段話,主題自定,大概100字左右,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到復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制珍惜擁有。直到失去才看

bai到,其實那最熟悉du的才是最珍貴的。zhi 不是不心動,不是不後悔dao,但已經沒有時間再去相擁,如果愛一個人而無法在一起,相愛卻無法在適當的時候相遇,如果愛了,卻愛在不對的時候,除了珍藏那一滴心底的淚,無言的走遠,又能有什麼選擇?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

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

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想根據向日葵的花語寫一段情話,大家幫幫忙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向日葵永遠都向著陽光、我願意一輩子只對你一個人忠誠、不離不棄、你願意永遠做我的陽光、一輩子只接受我對你的好嗎?

5樓:餘汐茜

陽光下bai的笑臉,風雨中的堅強。du我從zhi來不會刻意的告dao訴你我

的難過,回也不會只用誇張的答情話來修飾我對你的感情,因為真正的愛不會因你而離去,你的曼妙身姿,你的一顰一笑都深深牽引著我。生日快樂,親愛的。【藕,忍不住了,太··有愛了··】

看圖寫話,小朋友在幹什麼,小貓,風姑娘呢,想象寫一段話,大家幫幫忙急

6樓:示以微笑待人

有一天,小明和他的寵物出去跑步。 突然一陣風吹來,風說:「你們能追上我嗎?」小明說:「當然能啊」於是他們就跑了起來。

大家幫幫忙吧,給一段描寫古代美女衣服的句子! 10

7樓:**芝芝

白裙垂地,似仙女下凡,素紗飄飛,又如六月的雪,淡綠色的輕紗系在腰間,鵝黃的內襯映著輕紗,好一位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清風拂來,衣袂飄飛,輕柔的像是要飛起來似的,優雅而不嫵媚,秀麗而不嬌貴,脫俗而不夢幻,為其傾心,足矣!

8樓:撁緣豳仴

一襲淡青紗衣,裙角間點綴著幾朵鵝黃色的小花,彷彿是在草叢中不經意而沾上去的。腰間那素白的絲帶隨風舞動,在清麗中透著幾分嫵媚,而在嫵媚中又不失幾分脫俗,恍若瑤池仙子下凡,卻又帶著幾分人間才有的韻味。

溪水和石頭之間的一段話 幫忙寫一段話,不超過150字,急呀!!!大家幫幫忙吧!!! 我一定會加分的!!!

9樓:愁殘月

啊,你說的對,我錯了,我不該那麼狂妄自大呀。

你知錯就好,我們要堅持不懈、勇往直前。

10樓:留戀凡俗莫相離

石頭說:「我我真是太驕傲了!」溪水說:

「做事要堅持不懈、勇往直前,如果人有傲氣的話,就沒有好下場。」石頭說:「我要向你學習,以後我再也不驕傲了。

」從此,石頭和溪水成了要好的朋友。

11樓:醉在_斷頭臺

有點不明白你是要的是圍繞溪水和石頭寫短文還是把溪水、石模擬人化寫他們之間的對話?

以夏天的池塘寫一段話,以夏天的池塘寫一段話100字。

夏天來了,池塘裡的魚兒?在嬉戲,池塘裡開滿了荷花,也有許多荷葉。荷葉上有幾隻青蛙在瓜瓜的叫這,好像在說 夏天來了,真舒服!一朵朵的荷花千姿百態,好似一位位美麗的姑娘。近處是一朵已花瓣的荷花,學習明星與明星學生的區別?學習明星的身份是學生,只是學習好。明星學生的身份是明星,只是來學習。啥叫十佳學習明星...

有謎語大家幫幫忙,有一個謎語大家幫幫忙

被子冬天冷,要加厚 夏天熱,就得變薄 手,因為手冬天要長凍瘡,夏天就好了。青因為加上言字旁是請,互相尊重 而加上心字旁是情 加上日是晴 加上水是清 30個小幽默,30個小謎語,大家幫幫忙啦 幽默謎語 1 草地上來了一隻羊,打水果一 2 這時候又來了一匹狼。打水果一 3 狼走到羊的身邊,卻沒有吃羊。打...

戀愛問題大家幫幫忙,一個戀愛問題大家幫幫忙!

現在流行閃婚.不過他要是真的不喜歡你那就不要結婚,家裡同意有什麼用?你又不跟他家人結婚 才相處一個月就說。結婚,有點草率。而且但前家庭的孩子都有心理問題什麼的,這不是我說的 而且你是不是比較有錢?他家裡人都同意有什麼用啊?我感覺這不是真愛,我覺得你還是再等等吧。是啊!你們才認識一個月,現在就準備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