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黃昏 我 海風”中的“黃昏”為重點,寫一段話

2021-07-02 23:43:10 字數 1338 閱讀 1554

1樓:匿名使用者

夕陽不情願的潛入了海平面它,就像是一位喝醉酒的老漢,紅彤彤的臉,努力的將自己最後的餘暉灑向天空,拋向了大地。我,站在海邊,不時吹來涼涼的海風,一天的學習工作,一天的工作,一天的完美生活即將在這裡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我得到了什麼?為了明天的朝陽我要繼續努力。

踏著夕陽的餘暉,看著前方的路,我迎著海風,走向自己的明天!

呵呵,寫得不是很好,我是理科生!作文嘛,就是多想一些就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遠眺了多年的大海邊,吹著那熟悉的海風,唯一與眾不同的只有那醉人的黃昏,時兒它是金色的,時兒它是鹹澀的,正是因為它,每每日落寂靜的海岸上才有了我的身影...

3樓:匿名使用者

黃昏來了,我特意跑到海邊。黃昏的太陽有一天中最溫柔的表情,不再張揚,不再刺眼,是唯一個肯讓人細細觀賞的時刻。大概像一個收工回家的人,下班前是最放鬆和愉快的時候。

它把這種快樂最大程度地與人分享——整個海平面都被染成了金色,褶褶生輝。若海風也合著這快樂的節拍,它會把海水輕輕撫起,形成一道道魚鱗的紋,我甚至懷疑過,魚身上的鱗甲是出自海風的原創設計呢。若是海風也有自己的脾氣,它會把海水翻成一道道的浪,金色的浪,像是一首絕不單調的交響。

這就是海邊的黃昏啊,你靜下心來,能聽到收工的太陽和海風的對話。

4樓:匿名使用者

黃昏時分,我靜看如血殘陽給大地鍍上一層溫暖的色彩,只是那漸進黑暗的哀傷和海風遲來的淡淡憂愁卻如何都遮掩不了

黃昏,海風,我。以黃昏為重點寫一段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夕陽淡去了遠航的帆影,海風撩起了我飄逸的長髮,海鷗在往自己的巢飛去!我呆呆的站著,用指尖去觸控那帶有鹹味的氣息!而黃昏卻在的我的視線裡變成了漫天的星星!

以黃昏 我 海風中的海風為重點,用一種修辭手法描寫

6樓:匿名使用者

黃昏被夕陽灑下,泛在不安的海面上。

海風從沙土中滲出,掠過冰涼的鼻尖。

7樓:匿名使用者

黃昏,我漫步在沙灘上,帶有腥味的海風輕撫 我面,就像孩子的手撫摸著我,真愜意。

8樓:匿名使用者

黃昏了,我獨自坐在海邊,浪花輕輕敲打著,不久,遠處飄來一陣海風,駕著馬,向我夢想的方向獨闖而去~

以“黃昏、我、海風”中的“海風”為重點,至少運用兩種修辭手法,進**景描寫,不少於3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黃昏時候,太陽悄悄地躲到了山的那一邊,海風輕輕的撫摸著遊人的臉龐,像母親一樣溫柔體貼。

我要《校園黃昏》的作文,我要一篇《校園黃昏》的作文

校園黃昏 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餘輝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風兒吹走了我一整天的煩惱,我情不自禁地低吟淺唱著。這時給以我的不是痛苦和傷悲,而是一種藝術上的悲感,這份悲感並非悲哀的感覺,它是一種無與倫比而悲壯的心情,當你向...

為什麼每天黃昏的時候我就有一種傷感的感覺呢

每到黃昏的時候,你覺得空虛,孤獨,所以腦海有你不斷的回憶,感覺無助.換句話說,我要用理想,目標來填懣這空虛,孤獨.不再傷感,使自己更加快樂!嘿嘿 小屁孩 小小年紀那有那麼多傷感呢,每天開心點,快樂點 好不好 為什麼每天黃昏的時候我就有一種傷感的感覺呢?每到黃昏的時候,你覺得空虛,孤獨,所以腦海有你不...

以愛笑的我寫作文三百字左右,以愛笑的我寫一篇作文三百字左右

愛笑的我 我自豪,我是一個愛笑的人 我是一個愛笑的人 無論是在學校,在家裡還是在宿舍我都笑 開心時笑一笑 傷心時笑一笑 孤單時笑一笑 成天快樂得像一隻小鳥 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妹們在花園跳繩,鄰家的幾個小男孩也在踢足球 他們你一腳,我一腳,玩得不亦樂乎 突然一個小男孩把球踢飛了,我們仰頭看去 那個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