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g6一鍵啟動的車子,車門可以開啟,車子儀表盤閃爍鎖的標誌,無法啟動車子什麼原因?

2023-02-16 23:05:10 字數 3424 閱讀 6535

1樓:田含玉貝宜

未解鎖,還處於發動機防盜狀態,看看汽車鑰匙有電嗎。

2樓:愛我昕昕

我以下幾種可能的情況,可以提供您參考一下。

一、車儀表盤指示燈出現一個車子加鎖的圖示,車子發不起是車的防盜系統沒有接收到合法解鎖鑰匙訊號,閘道器鎖死發動機控制系統,即使能開啟車門也無法正常啟動車輛。可能鑰匙晶片丟失,需要重新匹配,還有就是防盜系統故障。如果防盜系統啟動了,這個需要去4s店重新配對一下鑰匙之類的消除掉。

二、發動機防盜鎖止系統是這樣工作的:汽車點火鑰匙中內裝有電子晶片,每個晶片內都裝有固定的id(相當於身份識別號碼),只有鑰匙晶片的id與發動機一側的id一致時,汽車才能啟動;相反,如果不一致,汽車就會馬上自動切斷電路,使發動機無法啟動。三、車輛作為日常我們使用的交通工具,正走進越來越多的家庭。

一些汽車常識性問題,一些新手司機,可能對汽車的儀表盤的指示故障知之甚少。

如果不行。估計不行,就要按照我上面發的步驟去操作了。

提問有電,沒反應。

回答您好,我還有個辦法,您可以嘗試一次。首先先把駕駛車門開啟,然後把智慧鑰匙放在感應槽的位置,踩下剎車踏板,再按重新啟動試試。

這個辦法,如果鑰匙又晶片,這個辦法是行得通的,如果沒有晶片,只能是去4s點檢測問題了。

給的給我贊,我邊吃飯邊回覆您的。

汽車無法啟動怎麼解決,儀表盤顯示這個一直跳,汽車圖示上面有個鎖

3樓:lax0070土匪

長按解鎖鍵 3秒 或者用物理鑰匙 開門與關門。

4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器沒電了,識別不到鑰匙。

5樓:敏羨盈任

你好!防盜器自己上鎖了。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怎麼都解不開,還打不著。

比亞迪儀表盤亮鎖

汽車一鍵啟動的好處,汽車一鍵啟動功能好麼?有什麼優缺點?

你說是好處嗎?那當然是方便了,比起用鑰匙在擰,恩一下就啟動不是更省力,更簡潔嗎 無鑰匙系統在未來幾年將如何演進?業界領先的廠商們認為,可以將無鑰匙系統想象成其他技術之間的 調和器 這是 未來的最佳方式。鑰匙或智慧卡的尺寸限制了其記憶體的大小和 智慧 的程度.世界領先的汽車製造商都已使用無鑰匙進入系統...

改裝一鍵啟動的利弊是什麼 移動管家一鍵啟動有什麼優勢和功能

就我所知,後改裝的一鍵啟動有個匹配問題,有個朋友開的是福克斯,他的車改裝後就出現過一鍵啟動失敗的情況,要多按幾回才能啟動,改裝店是這樣告訴他的,他告訴我,我就這樣告訴你,別問是什麼原因,人家改裝店不說,我也不清楚 聊齋志異 一問世,就風行天下,翻刻本競相出現,相繼出現了註釋本 評點本,成為 中的暢銷...

一鍵啟動的車可以防盜嗎,汽車一鍵啟動能防盜嗎?

可以。但是現在很多有一鍵啟動功能的車輛,在智慧鑰匙離開車內時,只會在螢幕上顯示智慧鑰匙不在車內,但是車還是可以繼續使用,但是一旦熄火後就無法再次啟動。這個一鍵啟動的功能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就是不需要拿出鑰匙就可以啟動車輛,壞處就是一些記性不好的車主們經常會忘記按熄火鍵。對於一些忘記熄火的汽車來說,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