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啟動顯示bootmgr is missing,也進不了pe桌面

2022-03-12 11:37:20 字數 2777 閱讀 4619

1樓:弌棢

肯定可以進入pe的,這只是硬碟引導丟失。

那就是你的pe啟動盤沒有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引導區丟失的意思,不可能無法進入pe桌面,應該是你的pe做的有問題,或者你的啟動設定出問題瞭望採納

3樓:111張威偉

這個問題沒有答案,至少現在沒有

4樓:迷茫的一代

你好,請問你最後怎麼解決的啊?我也碰到這種情況了,謝謝

u盤啟動提示bootmgr is missing,不能啟動pe,怎麼辦?

win7的系統出現bootmgr is missing提示無法進入系統,pe也進不去,急求解決方案

5樓:獨行秀才

硬碟主開機記錄錯誤或丟失,先拔掉硬碟,看看pe是否能啟動,能的話,估計硬碟有問題了!還是不能,估計主機板有問題了,你試試看

6樓:匿名使用者

haha 你費那麼多時間精力不如重灌系統了

電腦進選擇u盤啟動進pe的時候出現bootmgr is missing 咋解決

7樓:聯通

出現這個說明沒有進入到優盤pe

一般是優盤啟動沒有製作好,先看看bios裡面能不能檢測到優盤啟動盤

8樓:一笑二笑三笑

您進bios拍圖。或者不進pe進diskgen

9樓:旅初彤

你u盤做了pe系統進去沒?

u盤啟動提示bootmgr is missing,進不了pe

10樓:輕煙談生活

一般此問題是由於系統啟動引導檔案丟失引起的,具體解決步驟如下:

1、遇到這樣的問題,需要藉助引導工具,比如修復光碟。首先我們在開機時對照下表按住開機按鍵進入。

2、根據不同的bios,設定成光碟機(通常是***或者cdrom字樣)為第一引導。按f10鍵儲存設定,重啟電腦。

3、設定正確,就會有此介面,意即按任意鍵繼續,否則就會不讀光碟,直接讀硬碟。

4、進入光碟,選擇 修復計算機 ,在系統恢復選項視窗中,點選命令提示符。

5、進入命令提示符視窗,可以使用命令修復引導,依次輸入一下命令,回車執行即可,bootrec /fixmbr,bootrec /fixboot,bootrec /rebuildbcd解決該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引導分割槽表壞了!應該是bios中引導裝置沒有選擇正確。設定u盤啟動在先!

12樓:

首先製作好啟動u盤。

(按del或者f2或者f12)進入bios,一般在boot(有的叫做startup)選項裡面設定優盤啟動盤優先啟動。

由於主機板介面不同,建議拍個**幫你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將硬碟電源線拔掉,再從u盤啟動看看。

14樓:小王哥小王哥

我的也是,重新制作的啟動盤後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u盤是什麼格式的?

我裝了3個u盤,開始三個都是fat32的格式,都可以用,但是後來把其中兩個轉換成ntfs格式後就遇到了同樣的情況,不改變格式的情況下重灌系統也沒用,我也不清楚到底為什麼,反正你試試在保證u盤是fat32格式的情況下裝pe試試

電腦啟動顯示bootmgr is missing,也進不了pe桌面。重點是進不了pe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同樣問題,問度娘也沒正確答案。後來自己摸索解決了!

那是因為你的電腦裡還有隱藏的保護系統(尤其lenovo這樣的電腦)它佔用著一個隱藏分割槽。如果能將其直接解除安裝(比如開機按home鍵,然後輸入密碼進

行解除安裝),則直接將其解除安裝。而如果有的不能直接解除安裝,則進入硬碟系統(有隱藏保護功能的話,一般是能進入的。不能則另想辦法),然後用pq(硬碟分割槽魔術

師),搜尋硬碟裡的分割槽,將隱藏的分割槽搜尋出來並格式化。這樣其保護分割槽就被消除了。

最後,再使用u盤pe,就可以進入並重灌系統了。

17樓:在崇武古城滑雪的流氓兔

重灌系統顯示,進不了裝系統介面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bootmgr is missing 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

bootmgr是win7或者以上級別系統的啟動檔案,這個錯誤往往發生在以下情況:

1、意外或者故意刪除了一些重要系統檔案。

2、檔案被病毒或惡意軟體損壞或摧毀。

3、不適當的bios模擬等導致不能訪問桌面環境。

4、不正確的重灌系統或者是c盤系統奔潰。

解決方案有兩個:

1、用u盤pe複製這個檔案掉c盤根目錄。

2、直接重灌系統。

新電腦第一次裝系統,在pe介面給硬碟分割槽後重啟電腦出現bootmgr is missing? 5

19樓:今天夜明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0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引導檔案丟失,u盤也進不去,可能是你誤操作,把引導u盤破壞了,重新制作u盤,重灌系統。

先開顯示器?還是先啟動電腦

呵呵.出現節能模式這幾個字,只是同時開機時,主機還沒有開始自檢.顯示卡的基本資訊尚未輸出,因而你會先看到節能模式.但到顯示卡自檢後就會消失啦.沒有所謂的呀.而你提到的衝擊.有兩個解釋 1.顯示器第一次開機 crt顯示器 都會因為要消磁既使你感覺到有一點衝擊的感覺.是正常的 2.另一個所謂的衝擊波對電...

電腦啟動後,系統不進行自檢,顯示器無顯示

如果是記憶體或者顯示卡有問題,開機一定報警 而cpu已經確定沒有問題了,那麼出問題的就是主機板或者電源,依次換個電源和換塊主機板試試看 開機都沒有自檢,一定是供電線路有問題了,這是毋庸質疑的 沒報警聲?1 重新插拔記憶體 2 重新插拔顯示卡 3 送修 記憶體問題,把記憶體取下來,用橡皮擦一下,把主機...

電腦顯示Windows未能啟動,原因可能是最近更改了硬體或軟體無法開機

這種問題,一般是系統損壞了。既然高階選單所有專案都無效,那麼唯一的辦法就是重灌或修復系統了。此類故障有兩個解決方法。第一是按照螢幕提示,使用純淨版系統盤進行修復安裝,優點是可以保留c盤原來的所有已安裝的軟體和檔案,無需重灌。第二個方法,就是簡單的系統重灌了。難度小,修理店都可以處理,快捷方便。無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