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凱雷德儀表顯示機油壓力過底請速熄火

2021-03-03 23:50:46 字數 2371 閱讀 7189

1樓:海軍160艦

該指示燈常亮,說明機油壓力異常,一定要立刻停車檢查,檢查機油是否有洩漏變少了,發動機的響聲是否會很大等等。如果感覺發動機運轉沒異常,最好儘快慢速駛往最近的4s店或者維修廠。如果發動機有異常,最好呼叫拖車拖,以免造成更大的損失。

機油是確保發動機潤滑的,如果潤滑不良,可能會導致發動機嚴重磨損甚至報廢。

2樓:素墨靜然

停車,然後維修,不然機油潤滑不充分,損壞發動機。(凱雷德,你有啊?私聊發幾張**唄)

3樓:賈元斐英燕

儀表左邊的按鍵裡可以手動復位。也可以用電腦。清楚故障碼要用電腦、直接斷電也可以。有的故障不可以。【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凱迪拉克汽車提示機油壓力低請熄火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店檢查是機油泵、濾網、壓力開關、或者別的問題 摩聖汽車深度保養中心 快深專精 免費28項全車檢測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用汽車電腦可以測出來是機油壓力感測器壞了嗎?

汽車行駛中提示機油壓力過低,隨後突然熄火,再就打不著車了,儀表臺不顯示檔位(自動擋)不顯示公里數,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有可能是機油也為不足,檢查一下吧。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行車電腦的故障導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油泵故障了

車輛行駛中突然熄火顯示發動機油壓力過低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一般是機油量過低 或者機油泵不好了 先檢查機油量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凱迪拉克凱雷德機油壓力開關 30

10樓:死念阿小菜

原因分析及解決辦法:

1、發動機機油儲存量過少,造成潤滑系統無油或少油,從而造成機油壓力低。解決辦法:補加油。

2、機油髒或粘稠導致機油泵不能將機油有效吸入、泵出,造成機油壓力低或無壓力。解決辦法:換油。

3、機油稀或因發動機溫度高造成機油變稀,會從發動機的各摩擦副間隙中洩漏,造成機油壓力低。解決辦法:換油或檢修冷卻系。

4、機油油管漏油,機油泵損壞或其零部件磨損超標都會導致機油的吸入、泵出量減少,或根本無量,從而導致機油壓力低或無壓力。解決辦法:檢修。

5、曲軸與大小瓦之間的間隙超標導致機油洩漏,造成機油壓力低。解決辦法:檢修。

6、限壓閥或洩壓閥彈簧過軟或髮卡或鋼珠損傷造成閥的功能消失或減弱導致機油壓力降低。解決辦法:更換檢修。

7、機油感應塞、壓力錶或電路故障導致機油壓力低。解決辦法:更換檢查。

11樓:延靖茹林

該指示燈常亮,說明機油壓力異常,一定要立刻停車檢查,檢查機油是否有洩漏變少了,發動機的響聲是否會很大等等。如果感覺發動機運轉沒異常,最好儘快慢速駛往最近的4s店或者維修廠。如果發動機有異常,最好呼叫拖車拖,以免造成更大的損失。

機油是確保發動機潤滑的,如果潤滑不良,可能會導致發動機嚴重磨損甚至報廢。

別克君威顯示機油壓力過低請熄火是什麼原因

12樓:曉龍修理

別克君威顯示機油壓力過低請熄火是,車輛發動機內缺少潤滑油了,開啟發動機艙蓋加入汽車機油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別克君威的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別克君威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別克君威的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杆支撐起別克君威的發動機引擎蓋。

五、擰下別克君威的機油蓋,加入機油。

車熄火顯示機油壓力低,車打著了就沒有了,這有問題嗎?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現象,我們開啟點火開關的時候,由於發動機沒有工作,所以機油壓力也就沒有,啟動車輛之後顯示正常,那就沒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的,因為機油是靠發動機執行來使機油泵加壓的,沒有啟動是會亮燈的,沒有任何問題,可以放心使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是大眾車。這個故障檢查機油壓力感測器損壞的可能性大,用壓力錶測試看看機油壓力是不是在正常範圍。這對車子的機油檢測有影響。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只要打火後沒有故障燈亮起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沒有問題,正常的

凱迪拉克與勞斯萊斯哪個更強大,勞斯萊斯和凱迪拉克,到底哪個更好

凱迪拉克是通用旗下的高檔品牌,勞斯勞斯是寶馬旗下的高檔品牌銷量上凱迪拉克遠高於勞斯勞斯 車型款式上凱迪拉克更多,有cts sts srx xlr 凱雷德 勞斯萊斯只有兩個基本型號 品牌價值上勞斯勞斯佔優,從前的英國皇室指定座駕,無與倫比的皇家血統品牌競爭力上無疑是凱迪拉克佔優 不曉得你說的是哪個方面...

凱迪拉克srx自適應巡航怎麼用,2019凱迪拉克XT5自適應巡航控制是什麼?

如果未使用自適應巡航控制 acc 時指示燈亮起,可能是意外按下了按鈕而已經啟用系統。不使用巡航控制時,指示燈應保持關閉。選擇所需的自適應巡航控制 acc 設定速度。這是未在同一車道中探測到車輛時的車速。自適應巡航控制 acc 不能設定為低於25公里 小時的速度,但在以較低的速度行駛時可以恢復功能。設...

賓士奧迪凱迪拉克英菲尼迪寶馬沃爾沃雷克薩斯路虎捷豹同級別中哪個車提速最快

都有快慢的,不用糾結,直道加速對他們沒有意義!奧迪,寶馬,賓士,路虎,沃爾沃,英菲尼迪,凱迪拉克,雷克薩斯,捷豹,等路上常見的豪車,以及大眾等 50 沒有什麼檔次排名。懂行的買家會從不同品牌裡選出自己中意的車型,就像選禮服一樣 賓士寶馬奧迪雷克薩斯凱迪拉克英菲尼迪保時捷瑪莎拉蒂路虎捷豹哪個檔次高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