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L3 2 FSI最晚的款型是哪年

2022-11-25 06:55:09 字數 4110 閱讀 8159

1樓:cq蝶戀

可以說之前回答都不瞭解實際情況,實際上奧迪為了降低成本也全系使用了cvt變速器,雖然德國的cvt質量貌似好於日本的,但是實際使用壽命也不會超過15萬公里,不能維修只能更換,成本在7萬元左右,所以考慮車輛維護成本和後期費用,奧迪是個價效比比較差的牌子。如果這個車子已經跑了十萬公里,可以說懂車的人不會在十五萬以上購買它,二手殘值很低。

奧迪2.0的車子還用著ea888這種十年前的鑄鐵機器,實際上也很落伍了。

總之這個車實際不值這個價錢,當然部分高配的奧迪比如a8、q7還是價效比很高的,但一般的a4/a6/q5之類的,就不用看了。

07款奧迪a6l 3.2fsi舒適娛樂型.,這個咋樣.,?

2樓:匿名使用者

a6l 3.2 fsi 舒適娛樂型 52.50-57.39萬

a6l 3.2 fsi 尊享型 64.00-64.72萬

a6l 3.2fsi quattro 領先尊享型 71.00-72.13萬

08款 奧迪a6l 3.2 fsi 舒適娛樂型 54.39-57.39萬

08款 奧迪a6l 3.2fsi 尊享型 63.57-65.57萬

08款 奧迪a6l 3.2fsi quattro 領先尊享型 70.13-72.13萬

綜合上面兩車售價估計,兩車所有手續辦下來,共需120~150萬人民幣左右!

新a6l 3.2 fsi發動機與a6l 4.2 fsi發動機同出一門,同樣採用了奧迪最新的直噴式發動機技術(fsi),以確保在相同時間內燃油的完全燃燒更徹底。

達到降低油耗,增大功率和扭矩的目的。新奧迪a6l 3.2升quattro的v6 fsi發動機動力同樣勢不可擋,最大功率達到了188kw/6500rpm,最大扭矩也達到了330nm/3250rpm,90公里/小時等速油耗僅為7.

9升。quattro全時四驅技術更為為整車帶來了卓越操控性和強大牽引力,提高了整車的駕乘感受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a6l沒有3.2的,有3.0的2.4的4.0的4.2的1.8的,如果你看見有的話,可能是貼上的這個還可以,50-68萬之間,我也喜歡a6l

4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車 動力充足 外形圓潤 a6l用在商務行政上不錯 路上很多 真的 一多就不沒強的吸引力了

我買的話 買寶馬530li 這車剛給評了 最佳行政用車 而且寶馬的操控性 比奧迪好的多更拉風

5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6l2.4舒適型基本資訊

生產廠商 : 一汽-大眾 汽車品牌: 奧迪a6l [全部車型] 廠商指導價:

46.88萬元 產銷狀況: 在銷 在產 發動機排量:

2393ml 理論油耗: 6.50l/100km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買2.8fsi尊享型

奧迪a6l3.2fsi quattro的quattro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audi的專有名詞,四輪驅動,可以分成4wd(4 whell drive),和awd(all whell drive),但不一定全時,有時候可以兩輪,根據路況定

8樓:匿名使用者

audi的專有名詞.全時四輪驅動意思.

奧迪a6l3.2和3.0那一款好呢。為什麼3.2不生產了呢!

9樓:秀江無往事

3.2是老款的auk自吸發動機,3.0有兩款,一款是老的自吸bbj,**是cak渦輪增壓帶直噴。

從技術上來看,3.0比3.2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3.0應該是上一代的3.0t吧。

跟上上一代的3.2比起來,3.0t發動機比3.2自吸的好太多了,畢竟發動機增壓才是現在的主流。

動力和節油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

1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是為了中國的國情而做出的調整,首先**用車採購國家控制嚴格控制排量在3.0以內,每年我國**採購是一筆多麼龐大的數字,作為國內行政車的最大份額持有企業豈能扔掉這塊大蛋糕?!再者,國家現在鼓勵小排量汽車,3.

0以上的購置稅由原來的百分之十五上調至百分之二十五,對於這類豪華車來說也就是幾萬元的差價,不會有誰和錢過不去吧!

2023年奧迪a6l3.2排量的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奧迪a6l3.2排量的車型優點是車子動力性,配置方面比較好,缺點是車子維修保養成本偏高,車子費油。

奧迪a6l老款3.2排量的有多少馬力,效能怎麼樣

13樓:職場夢夢

奧迪a6l老款3.2排量的有多260馬力。其擁有奧迪引以為傲的quattro全時四驅技術,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在高速急彎或突遇複雜路況時,可迅速自動實現各個車輪理想的動力分配,從而為車輛的彎道穩定性以及緊急避讓能力提供有效保障。

它是奧迪v6平臺上的較新產品,v型6缸,自然吸氣帶fsi缸內直噴技術。效能如下:

1、擁有fsi技術的發動機相比傳統的將燃油噴射至進氣歧管的發動機。

其優點在於可輸出更高的扭矩和功率的同時卻能減少燃油的消耗。以這臺3.2l fsi v6發動機為例,其所產生的最大功率比上代v6高出了近26kw,在6500rpm時可輸出191kw的最大功率,在3250rpm時即可達到峰值扭矩330nm,而燃油消耗卻降低了15%。

2、具6擋tiptronic手自一體變速器。

較無級變速器而言,它顯然更能保證車輛在低速狀態下更好的加速效能。6擋tiptronic手自一體變速器與這款3.2l的v6發動機配合得相當好,整個提速過程非常流暢,而升擋的頓挫感也很難覺察,7.

8s之後,測試儀器已經顯示達到了100km的時速。

3、在寬闊的高速路上a6l 3.2 fsi quattro更有用武之地。

將空氣懸掛調整到運動模式,並以手動換擋模式出發,期待能夠榨取發動機更多的動力。手擋下的車內噪音雖然有所增加,但也正好激發你的駕駛熱情。

4、動態懸掛系統。

源於a8的自適應式空氣懸掛讓a6l的底蘊陡升。這種自適應式空氣懸掛採用空氣彈簧元件,具有高位、自動、舒適和動態四種不同模式可供選擇,四種模式之間既可以通過漢化多**互動系統(mmi),根據路況及車速進行手動調節,也可以實現自適性調節。

5、安全方面。

鐳射焊接的車身、兩個全尺寸環形兩級釋放的前排安全氣囊、四個前後乘員側安全氣囊,再加上兩個頭部安全側氣簾,這些在國產車上堪稱頂級配置的被動安全裝備讓這輛a6l看起來固若金湯。

14樓:我心瘋野

本人11.4日經朋友介紹推薦了一輛08年a6l3.2四驅的,下午天都暗了試駕了一下感覺比原來mt舒服多了,加速、隔音效果沒的說,底盤很整不鬆散,上升降臺看底部很乾靜無劃痕,比自己mt好多了。前艙後箱看了遍很規整,感覺挺好,就是3.2四驅是自己最大的顧慮,擔心油耗。朋友說平均11-12個,我持懷疑態度,還是擔心,顧慮。

想想只是短期過渡,實在不行再脫手。車到手後加油一直做筆記,算油耗,現加油約4000元,里程5000多公里詳細單據在車上。總結:

油耗確實比原來mt高剛開始不太習慣,現在想想價位、排量、四驅和原來確實不在一檔上,沒得比,現在實際油耗平均12個左右(11.9)本人在三環邊市區很少去,平時上下班走環城,高速9.2,市區13-14。總體還可以接受。

15樓:紅果汽車用品

老款a6l的3.2l發動機最大是256馬力,330牛米!效能一般,動力數值和現在主流的2.0t發動機相當,這款發動機主打的是平順性!

16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想提升更高的動力,可以試試hdp程式,官網上有提升資料和**,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17樓:來自白鹿島學貫中西的龍眼

本人自己就駕駛著一輛3.2版的奧迪,效能很好也不費油市區11升足夠,跑高速7個油而且這款車不燒機油,舒適度很好,畢竟當年70多萬的車,車相當的不錯,比其他排量的奧迪都省,希望能幫到你。

奧迪A6L 30 FSI是多大排量的

是2.5l排量。排量,液bai壓du傳動專用術語,是指每行程或zhi每迴圈吸入或排dao出的版流體體積。汽車排權 量是衡量一輛汽車的重要引數。還有一部分國產轎車,其尾部並沒有上面這種汽車型號,不過其排量一般也寫在車身或車尾。a6l車型標識排量按照以下所列 tfsi 2.0升 渦輪增壓 180馬力30...

奧迪A6L 30FSI不能啟動,「突突響」是啥原因,該雜解決

我的是q5 遇到過這種情況 天氣一冷 冷啟動就會突突突地響 我一開始以為是積碳多了 開到4s店想清積碳 結果4s店看了看 告訴我 是因為冬天冷車時 汽缸裡的機油一下子潤滑不到汽缸什麼的導致幾個汽缸的壓力不一樣造成的 然後推薦我換了種機油 美孚那個0w的 渦輪增壓發出的,是正常聲音。車速大約30 40...

看到一輛沒有排量的奧迪A6L,奧迪A6L都有多少排量的?

在出廠的時候都有排量標記的,如果沒有應該是人為弄掉了 或是其他原因 但也有一種可能,就是這輛車是非商品車 非商品車下線時是不帖排量標記的,要貼也貼和原車不符的 目的是要作偽裝,讓人不好辨認 在新車路試時都這樣 路試過後把車直接送到非商品車庫區 然後降價處理!等有人買後自然就沒有排量標記了 是故意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