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怎麼做樹狀圖,word2007怎麼做樹狀圖?

2022-11-25 06:55:08 字數 3333 閱讀 69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做的好一點,那就現在cad中做好,複製、貼上到word中

如何用word2007快速製作樹狀圖總結

2樓:微波技術與天線

你這種圖沒有太好的辦法制作,我做的時候和你的方法一樣的。

你說的文字框問題,每次做這種圖的時候,你把第一個文字框設定好以後,後面再需要文字框的時候可以按著ctrl鍵把第一個文字框拖過去,然後調整位置,修改文字,或者用複製貼上的功能。

也可以用格式刷,選中改好的文字框,雙擊格式刷,然後依次單擊其他的文字框。

還可以按著shift鍵挨個單擊文字框,這樣可以把文字框全部選中,然後進行無邊框無填充的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1.先設定好一個沒有文字內容的文字框,選擇它,按住ctrl用滑鼠拖一下,就會複製出一個相同格式的文字框,不需要逐個設定

2.由於邊框透明看不見,可能文字框多了會找不到文字框,或者弄亂了,所以先做好帶框線的文字框,最後按住shift選擇每個文字框,集中設定,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注意,把文字框的內部邊距設小一點,最好設定為0,這樣不佔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把文字按你要求全部填上去,然後再畫大括號,最後把**邊框全改成白色。

word如何做樹狀圖

5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word2010

1、開啟word2010文件,從選單欄中紅找到【插入】按鈕2、點選【插入】在選項中找到【圖表】選項按鈕3、點選圖表選擇左側的【樹狀圖】選項按鈕

4、在右側選擇樣式,現在這有一個,以後還會更新樣式的,然後點選確定5、一個簡單的樹狀圖就完成了

6樓:樂跑小子

1、在「繪圖」工具欄上,單擊「插入組織結構圖或其他圖示」。

2、在接著出現的「圖示庫」中選擇「用於顯示層次關係」的第一種後,單擊「確定」按鈕後會出現一個層次結構圖。

3、做一個名為「計算機系統」的結構圖,先在第一個框中輸入「計算機系統」,因為計算機系統是由軟體和硬體兩部分組成的,「計算機」下面只有兩個「下屬」,所以要刪除其中的一個文字框,選中其中任意一個文字框,按「del」刪除,然後再在其下面插入相應數量的文字框並輸入內容,word會根據組織結構圖的大小自動調整整體大小。

4、不滿足於預設的效果,可以在「組織結構圖」工具欄上選擇「自動套用格式」,其中給出了除「預設」外的16種效果,一定可以滿足要求。

7樓:課文與閱讀

1.開啟word,點選「插入」,選擇「形狀」。

2.插入一個想要的形狀,並調節其大小和位置。

3.雙擊插入的形狀,可對形狀進行樣式變換,點選「插入」,給需要的地方插入箭頭即可。

8樓:充超用工

插入選單/**/下面的組織結構圖。或插入選單/藝術字/下面的組織結構圖。試試吧。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

怎麼用word做樹狀圖?

9樓:風清天下

在「繪圖」工具欄上,單擊「插入組織結構圖或其他圖示」,在接著出現的「圖示庫」中選擇「用於顯示層次關係」的第一種後,單擊「確定」按鈕後會出現一個層次結構圖。這時,在方框中可以輸入相關的內容了。如果要在某一個結構下增加分支時,先選中些結構,然後在「組織結構圖」工具欄上單擊「插入形狀」中選擇是插入同事、下屬還是助手。

現在我們要做一個名為「計算機系統」的結構圖,先在第一個框中輸入「計算機系統」,因為計算機系統是由軟體和硬體兩部分組成的,「計算機」下面只有兩個「下屬」,所以要刪除其中的一個文字框,選中其中任意一個文字框,按「del」刪除,然後再在其下面插入相應數量的文字框並輸入內容,word會根據組織結構圖的大小自動調整整體大小。

如果你不滿足於預設的效果,可以在「組織結構圖」工具欄上選擇「自動套用格式」,其中給出了除「預設」外的16種效果,一定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了。

另外,在「版式」中除了標準樣式外,還提供了兩邊懸掛、左、右懸掛等可以供你進行選擇。

值得注意的是,用繪圖工具來製作的組織結構圖整體是一副**,所以我們可以在word中如同操作**一樣對它進行操作。

word 裡如何建立樹狀圖?

10樓:聚成都

在「繪圖」工具欄上,單擊「插入組織結構圖或其他圖示」,如圖1所示,在接著出現的「圖示庫」中選擇「用於顯示層次關係」的第一種後,單擊「確定」按鈕後會出現一個層次結構圖,如圖2所示。這時,在方框中可以輸入相關的內容了。如果要在某一個結構下增加分支時,先選中些結構,然後在「組織結構圖」工具欄上單擊「插入形狀」中選擇是插入同事、下屬還是助手。

現在我們要做一個名為「計算機系統」的結構圖,先在第一個框中輸入「計算機系統」,因為計算機系統是由軟體和硬體兩部分組成的,「計算機」下面只有兩個「下屬」,所以要刪除其中的一個文字框,選中其中任意一個文字框,按「del」刪除,然後再在其下面插入相應數量的文字框並輸入內容,word會根據組織結構圖的大小自動調整整體大小。如圖3所示。

如果你不滿足於預設的效果,可以在「組織結構圖」工具欄上選擇「自動套用格式」,其中給出了除「預設」外的16種效果,一定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了。如圖4所示。另外,在「版式」中除了標準樣式外,還提供了兩邊懸掛、左、右懸掛等可以供你進行選擇。

如圖5所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欄中 插入——圖示——組織結構圖(預設第一個),就可以了,具體怎麼編輯自己摸索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教如何用word做樹狀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式:1、在「繪圖」工具欄上,單擊「插入組織結構圖或其他圖示」,如圖1所示,在接著出現的「圖示庫」中選擇「用於顯示層次關係」的第一種後,單擊「確定」按鈕後會出現一個層次結構圖,如圖2所示。這時,在方框中可以輸入相關的內容了。

如果要在某一個結構下增加分支時,先選中些結構,然後在「組織結構圖」工具欄上單擊「插入形狀」中選擇是插入同事、下屬還是助手。

圖12、現在要做一個名為「計算機系統」的結構圖,先在第一個框中輸入「計算機系統」,因為計算機系統是由軟體和硬體兩部分組成的,「計算機」下面只有兩個「下屬」,所以要刪除其中的一個文字框,選中其中任意一個文字框,按「del」刪除,然後再在其下面插入相應數量的文字框並輸入內容,word會根據組織結構圖的大小自動調整整體大小。如圖3所示。

3、如果不滿足於預設的效果,可以在「組織結構圖」工具欄上選擇「自動套用格式」,其中給出了除「預設」外的16種效果,一定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了。如圖4所示。另外,在「版式」中除了標準樣式外,還提供了兩邊懸掛、左、右懸掛等可以供進行選擇。

如圖5所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選單,**,組織結構圖

如何在2019中畫流程圖,如何在word2007中畫流程圖

首先,開啟word2007,切換到功能區。依次點選插圖 形狀新建繪圖畫布 然後,選中畫布,依次點選插入 插圖 形狀 流程圖,選擇插入合適的流程圖 連線符等 最後,將滑鼠指標指向第一個流程圖 不必選中 則該圖形四周將出現4個藍色的連線點。滑鼠指標指向其中一個連線點,然後按下滑鼠左鍵拖動至第二個流程圖圖...

2019怎麼打出長等號上邊有字,word2016怎麼打出長等號上邊有字

試試這個 見附圖。那麼多符號裡挑選,實在不行,還可以藉助圖形。word長等號怎麼打 在word中,不能直接輸入長等號,但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實現長等號的效果。1 輸入等號 並選中 2 單擊開始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3 彈出字型對話方塊,選擇字元間距選項卡,在縮放處輸入500 即可,如圖所示 4 ...

2019怎麼不在框圖中間畫箭頭,word2007怎麼不在框圖中間畫箭頭

你這個不是插入的smartart圖形,是手工插入的距形與箭頭 插入 形狀 箭頭 選擇你要的 調節大小方向。在word中畫流程圖時箭頭怎麼對齊到框的中間 在畫布裡面,就可以用連線線對齊到框的中間部位了。2007的插入 形狀的時候,最後一行是畫布。用word做的流程圖 為什麼複製到另外一個地方那些箭頭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