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l故障01486是什麼意思

2022-03-08 17:50:34 字數 1429 閱讀 5951

1樓:沒事別搭理我丶

故障碼:01486 系統功能測試被啟用

進入剎車系統abs---登陸40168----04基本設定---鍵入103通道就ok了,如果條件不滿足用力踩剎車。

輸入103確定就能退出測試模式。

左方向打死慢速轉三圈,右方向打死慢速轉三圈,直線行駛到40、60、80分別急剎車,做完這些也會解除測試模式。

擴充套件資料

進行**清除的時候,務必要按照指定奧迪車型所規定的故障**清除方法來進行,一定不可隨便地用拆除電池的負極的辦式來清除汽車故障碼。

否則,可能會造成以下兩個方面的麻煩:

一、使某些車型的控制電腦失去「經驗記憶」,相信大家都瞭解,很多車型的汽車電腦是具有自動記憶的功能,拆除蓄電池負極搭鐵線後。

就會自動清除儲存在ram(隨機儲存器)中發動機執行資料,從而導致你的愛車在維修後的相當長一段時間內效能都表現不好,或行駛一段後,又重現已清除掉的故障**。

二、還會造成a6l某些功能的喪失,例如音響鎖止這個功能就是常見狀況之一,這時候,要恢復音響系統的正常功能,就需要對音響進行解密,這過程非常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剎車系統的故障碼, 解決方法進入abs---登陸40168----04基本設定---鍵入103通道就ok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6l故障c101f00,系統功能測試被啟用,然後abs燈亮

3樓:聞晏

1、這個情況可能是上檢測線的時候,檢測人員把某車輪的感測器插頭拔了,然後忘插回導致的,找到並插回去就可以了。

2、abs作用就是在汽車制動的時候,防止車輪抱死,並且讓其滾動的值在最大限度,也就是可以繼續滾動,不會抱死打滑。

3、當車輪即將到達下一個鎖死點的時候,剎車油的壓力使得氣囊重複作用,這樣就可以在一秒鐘內作用60到120次,相當於不停地剎車、放鬆,也就相當於機械的「點剎」。

4、這個功能系統的作用是很大的,如果出現問題,需要及時去處理。

若行駛中abs警報燈和制動系統警報燈同時點亮,則表明abs和制動系統均存在故障,制動特性將發生變異。如果是後者,則必須立即停止行駛,檢查制動液液位。

若液位低於「min」標記,則切不可繼續行駛,應該立即新增或更換新的剎車油;若液位正常,則表明abs系統可能出現故障,即abs系統調節功能失效,就只有普通剎車系統起作用,容易在剎車時導致後輪較快抱死,導致側滑。

4樓:

故障碼:01486 系統功能測試被啟用

進入剎車系統abs---登陸40168----04基本設定---鍵入103通道就ok了,如果條件不滿足用力踩剎車

輸入103確定就能退出測試模式。

左方向打死慢速轉三圈,右方向打死慢速轉三圈,直線行駛到40、60、80分別急剎車,做完這些也會解除測試模式

奧迪a6l那種模式好啊,奧迪A6L那種模式好啊

奧迪a6l提供五種駕駛模式供你選擇 舒適 運動 自動 高效及個性模式。個性模式允許你對駕駛體驗相關功能進行個性化設定 舒適模式能在長時間旅途中為你提供最愜意的駕駛體驗 運動模式,則是激情迸發時的不二之選,比如經過某個寂靜彎道時 而自動模式則為你準備了集舒適與動感於一體的駕駛體驗 當然,對於講求經濟效...

奧迪A5和A6L,奧迪A5和A6L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大神

a5起步價60多萬,a5搭載了 的3.2升fsi燃油直噴式6缸發動機,及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百公里油耗卻只有8.7升,100公里 小時加速時間卻只要6.1秒。最終由於全新的平臺設計,奧迪頭重腳輕的弊端得到明顯改善。發動機向後方移動,同時前軸更接近車頭,前後配重達到了更好的平衡。a6l30多萬...

看到一輛沒有排量的奧迪A6L,奧迪A6L都有多少排量的?

在出廠的時候都有排量標記的,如果沒有應該是人為弄掉了 或是其他原因 但也有一種可能,就是這輛車是非商品車 非商品車下線時是不帖排量標記的,要貼也貼和原車不符的 目的是要作偽裝,讓人不好辨認 在新車路試時都這樣 路試過後把車直接送到非商品車庫區 然後降價處理!等有人買後自然就沒有排量標記了 是故意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