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這個什麼意思,怎麼老是亮

2021-03-04 09:29:24 字數 1245 閱讀 6835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老款奧迪a4汽車儀源錶盤指示燈亮bai是是驅動防滑報警

du。驅動zhi防滑系統:是在驅動輪出現打滑時dao主動介入並能限制發動機動力輸出的電子系統,以保障驅動輪始終良好的抓地效能。

此係統預設為自動開啟,在行駛過程中如過遇到溼滑路面或強大牽引力造成輪胎打滑時會工作,工作時儀表盤上的驅動防滑系統標誌閃亮,一旦無須驅動防滑系統介入此指示燈便熄滅。

2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奧迪a4是**還是老款 老款的話點亮也是沒事的 要是**是奧迪的sos緊急呼叫功能 建議您去靠近的奧迪4s店看一下 這種不會收費的

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dsc動態穩定系統被你關了

老款奧迪a4這個燈亮起來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老款奧迪a4顯示這個標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dsc動態穩定系統被你關了?

老款奧迪a4汽車儀表盤指示燈亮是什麼意思?

6樓:錦瑟霏雨

防滑報警。

驅動防滑系統:是在驅動輪出現打滑時主動介入並能限制發動機動力輸出的電子系統,以保障驅動輪始終良好的抓地效能。此係統預設為自動開啟,在行駛過程中如過遇到溼滑路面或強大牽引力造成輪胎打滑時會工作,工作時儀表盤上的驅動防滑系統標誌閃亮,一旦無須驅動防滑系統介入此指示燈便熄滅。

汽車驅動防滑系統(acceleration slipregulation 或 traction control system):

簡稱asr或tcs(日本車型稱它為trc或trac)是繼abs後採用的一套防滑控制系統,是abs功能的進一步發展和重要補充。asr系統和abs系統密切相關,通常配合使用,構成汽車行駛的主動安全系統。

奧迪a4這個故障燈是什麼意思

7樓:

esp燈是防側滑系統報警燈,防側滑在急轉彎或者陰雨雪地面溼滑的時候作用很大,一般都是感測器髒或者線路傳遞訊號不良造成的,建議儘快修理。 esp是電子穩定系統,一般車子除帶abs外還有些帶有esp,作為輔助剎車系統的一個重要組成。特別是雪地行駛,帶esp可以使制動時更安全。

車亮了燈就說明已啟動該系統功能。 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本身的功能就是:當檢測到車子在行駛當中可能出現危險情況時,來幫助駕駛員修正車子執行的狀態和軌跡,以免發生危險狀況。

奧迪a4故障燈亮是什麼意思,奧迪A4故障燈亮是什麼意思?

燈光報警燈。建議檢查一下全車燈光,更換燈泡後拔下鑰匙再插入發動進檔看看 你可以參考一下你的說明書,上面應該都有,你描述的不是很清楚,給你些 你看看,如果沒有,你把 發上來或者去4s店檢查一下。一排燈了 有eps 有引擎的 有車胎氣壓的 有abs的 有方向盤的 你看看說明書 上面有 你這個情況 大概是...

奧迪a4的車,不知道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總是會提示

是不是太久沒換機油了?檢查一下機油夠不夠 機油少了,請新增機油 奧迪a4的車,不知道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總是會提示?以下內容適用於奧迪a4 a4l第九代車型。發動機油油位過低 奧迪a4儀表盤上的警示燈是什麼意思 驅動防滑警示燈。驅動防滑系統是在驅動輪出現打滑時主動介入並能限制發動機動力輸出的電子系統...

奧迪a4汽車故障碼p1340是什麼意思

p1340 故障碼的意思 正時皮帶和凸輪軸鏈條安裝錯誤,造成配氣相位不正確,導致發動機轉速感測器g28和凸輪軸位置感測器g40訊號不同步。解決辦法 1 首先檢查正時皮帶,如果皮帶正常,就拆氣門室蓋檢查凸輪軸鏈條。2 將正時皮帶對正標記,然後看排氣凸輪軸鏈輪內緣處有一個缺口應對準最後一道軸承蓋上的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