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和玻璃用什麼膠可以粘起來,玻璃粘玻璃用什麼膠,什麼膠水可以粘玻璃?

2021-05-02 03:41:29 字數 1050 閱讀 8612

1樓:alice柯欣

玻璃膠和ab膠都可以,但是ab膠成本高,不適合工程作業,粘後無法拆除,僅適合區域性小量無鏽情況下使用。

玻璃膠,是一種家庭常用的黏合劑,由矽酸鈉和醋酸以及有機性的矽酮組成。矽酸鈉易溶於水,有粘性,在南方稱為水玻璃,在北方稱為泡花鹼。

ab膠是兩液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是不須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所以是常溫硬化膠的一種,做模型有時會用到。一般用於工業。

擴充套件資料

玻璃膠按效能分為兩種:中性玻璃膠和酸性玻璃膠。一般用於家裝粘接。

家裝中一般使用玻璃膠的地方有:木線背面啞口處、潔具、坐便器、衛生間裡的化妝鏡、洗手池與牆面的縫隙處等等,這些地方要用不同效能的玻璃膠。中性玻璃膠粘接力比較弱,一般用在衛生間鏡子背面這些不需要很強粘接力的地方。

中性玻璃膠在家裝中使用比較多,主要因為它不會腐蝕物體,而酸性玻璃膠一般用在木線背面的啞口處,粘接力很強。

2樓:張卓一的乾貨店鋪

uv無影膠,我們公司是做玻璃傢俱的也是鐵的和玻璃粘接,那個510和哥倆好不行,還是uv膠好粘接無氣泡,無白化,無痕跡,不腐蝕材料,粘接牢度強

或者ab膠。

望採納。

3樓:合一膠粘小

玻璃和鐵用什麼膠水,需先了解如下內容:

1、單個產品需需粘接的面積有多大,面積的大小影響膠水的選用。比如1-2個平方釐米內的平面緊密粘接適用快乾膠,5秒定位,10秒快乾24小時後看效果。(hy-303)中大面積的可選擇慢幹膠,有充分的塗膠時間,耐候性也較好。

(hy-106ab灰白色)

2、是否需要耐高溫;快乾膠耐高溫在80度以內,慢幹膠耐高溫可在200度以內(hy-108ab)120度以內(hy-106ab)

3、是否需要耐高溫水煮,hy-166ab(透明色)4、粘接材質的使用環境;快乾膠都不防水,慢幹膠耐候性要好5、材質的表面是平整還是不平整或需要填充。小面積的平面緊密粘接可選用快乾膠,不平整或需要填充可選用慢幹膠。

玻璃粘玻璃用什麼膠,什麼膠水可以粘玻璃?

想用玻璃粘玻璃魚缸,用什麼膠,想用玻璃粘一個玻璃魚缸,用什麼膠?

粘魚缸要用專用的魚缸玻璃膠,買玻璃膠不要在路邊五金店買,五金店的幾乎沒有好的,要去建材市場專門賣玻璃膠的專賣店購買,有名的 道康寧 丁久達都不錯,打玻璃膠之前,一定要把原來多餘的玻璃膠清楚乾淨重新打,還不能有水氣 以下供參考 魚缸漏水可以用應該專用玻璃膠 不是一般五金店買的普通玻璃膠 如果不懂,可以...

玻璃膠直接粘牆上可以嗎,玻璃膠可以粘瓷磚嗎?

玻璃膠可以粘在水泥牆上。用玻璃膠粘水泥和陶瓷時,最好是把把要粘結的地方鑿毛處理後再做,因為玻璃膠是軟的,而且粘附力不強,凝結速度慢,沒有固定好容易滑動造成牆面不平整,而且得單用水泥,不能加沙。用玻璃膠粘水泥和陶瓷時。玻璃膠是將各種玻璃與其它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最好是把把要粘結的地方鑿毛處理後再...

粘接玻璃用什麼膠最好,玻璃什麼膠水貼上最好

玻璃是易碎品,使用膠水粘合的時候要注意安全,一般在粘玻璃材質的時候需要穿上手套,適合回粘答玻璃的膠水並不是很多,一般來說酸性透明的矽酮密封膠還有黑色的結構膠都可以,市場上現在主要銷售的都是酸性透明的,有很多是水族專用膠,酸性的矽酮膠固化速度快,但是固化時會有比較難聞的氣溫,固化之後無味 黑色的結構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