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膠直接粘牆上可以嗎,玻璃膠可以粘瓷磚嗎?

2021-08-17 04:04:16 字數 1574 閱讀 6946

1樓:柔情西瓜啊

玻璃膠可以粘在水泥牆上。

用玻璃膠粘水泥和陶瓷時,最好是把把要粘結的地方鑿毛處理後再做,因為玻璃膠是軟的,而且粘附力不強,凝結速度慢,沒有固定好容易滑動造成牆面不平整,而且得單用水泥,不能加沙。

用玻璃膠粘水泥和陶瓷時。玻璃膠是將各種玻璃與其它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最好是把把要粘結的地方鑿毛處理後再做。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方法:

1、使用:單組份矽酮玻璃膠即時可以使用,用打膠槍很容易將它從膠瓶內打出,並可用抹刀或木片修整其表面。

4、粘接:a.將金屬及塑料表面完全擦淨,去油汙,然後除了塑料先用丙酮漂洗全部表面外,橡膠表面應用砂紙打磨,然後用丙酮擦。

使用丙酮時請遵守使用該溶劑的注意事項。b.將玻璃膠均勻塗在準備就緒的物體表面上,如果是將兩個表面粘接起來,可把一面先找位置放好,再用足夠的力擠壓另一面以擠出空氣,但注意不要擠出玻璃膠。

c.將粘接的裝置置於室溫下,待玻璃膠固化。

5、密封:將矽酮玻璃膠用於密封的場合,也同樣按照上述幾個步驟進行,將玻璃膠用力擠入接合面或縫隙中,使玻璃膠與表面充分接觸。

6、清潔:玻璃膠未固化前可用布條或紙巾擦掉,固化後則須用刮刀颳去或二甲苯、丙酮等溶劑擦洗。

2樓:匿名使用者

背面貼上雙面膠,打上玻璃膠,雙面膠起暫時固定作用,玻璃膠起永久固定作用,六個小時後玻璃膠凝固。如果天氣較熱,可用透明膠帶什麼的讓玻璃固定好,因為玻璃膠剛貼上去六個小時才凝固。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牆上直接用玻璃膠粘東西,效果不是很好,因為牆面批嵌過的,玻璃膠直接附著在膩子層上不牢固的,要在牆上固定東西最好還是螺絲+膨脹管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有水或者灰塵就不行。

5樓:勝者為王

可以,但是牆體得結實

玻璃膠可以粘瓷磚嗎?

6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能粘瓷磚。

玻璃膠應存放於陰涼、乾燥處,30℃以下。***的酸性玻璃膠可確保有效儲存期12個月以上,一般酸性玻璃膠可儲存6個月以上。

耐候矽酮密封膠適用於各種幕牆耐候密封,特別推薦用於玻璃幕牆、鋁塑板幕牆、石材幹掛的耐候密封。耐候密封膠適合金屬、玻璃、鋁材、瓷磚、有機玻璃、鍍膜玻璃間的接縫密封。

耐候矽酮密封膠混凝土、水泥、磚石、岩石、大理石、鋼材、木材、陽極處理鋁材及塗漆鋁材表面的接縫密封。大多數情況下都無需使用底漆。

7樓:土巴兔裝修

最好是不要用玻璃膠粘瓷磚。因為玻璃膠本來不是起黏合作用的,是用來填玻璃和玻璃之間縫隙,用來做黏合劑相對來說,是比較危險的。可以用專門用的瓷磚膠來貼上,這樣其強度更高一些,在粘接以前,要先清理一下磚背面及基層的灰層。

清理乾淨以後在貼上,效果會更好一些。

8樓:塔薩尼

這個瓷磚,有個瓷磚專用劑的,因為玻璃膠用途分類很多,每個效能及用途都不一樣,一般玻璃膠主要用於室內外門窗、玻璃膠粘接,所以看用途對應找產品喔,塔薩尼玻璃膠希望幫上你

中性玻璃膠粘小魚缸可以嗎,普通玻璃膠可以粘魚缸嗎?

不適合。中性玻璃膠粘接力弱 中性玻璃膠粘接力比較弱,一般用在衛生間鏡子背面這些不需要很強粘接力的地方。中性玻璃膠在家裝中使用比較多,主要因為它不會腐蝕物體,而酸性玻璃膠一般用在木線背面的啞口處,粘接力很強。使用玻璃膠還有一點非常重要 需要要防黴。比如很多玻璃膠用於衛生間,衛生間本來就很潮溼,容易發黴...

沾魚缸用玻璃店買的玻璃膠可以嗎,用玻璃膠粘的魚缸漏水可以再用玻璃膠粘嗎

買的沒關係 只要是酸性魚缸專用玻璃膠 就可以了。一般五金店或玻璃店常賣的是中型玻璃膠 購買時要注意。用玻璃膠粘的魚缸漏水可以再用玻璃膠粘嗎 可以的。魚缸來對玻璃膠的防水和黏結自 效能要bai求都很高,應採用酸性結構du型密封膠,也zhi可用聚氨酯類的新型 dao玻璃膠。酸鹼玻璃膠適用性 矽酮玻璃膠按...

玻璃膠有沒有防水效能,玻璃膠有毒嗎

玻璃膠它的作用還是比較大,但是這種產品你在使用的時候還是要注意的,如果是劣質品它的味道會比較重,如果是呆在那樣的空間會對 和呼吸道都是會受影響的。我們都知道酸性玻璃膠這種產品它在固化過程中會揮發出刺激性味道,這樣對人體的眼睛和呼吸道都是會受到嚴重的影響。醇型中性膠這種產品它在固化過程中就會揮發出甲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