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風擋玻璃膠和普通玻璃膠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2:38:03 字數 2896 閱讀 6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叫法不同

事實上只有品牌不一樣

**不一樣

我的車換前擋玻璃時

他們還不是用的透明玻璃膠

用普通中性玻璃膠可不可以密封汽車擋風玻璃漏水?

2樓:放縱i自由

可以bai。汽車前擋風玻璃需要用玻du璃膠。不能zhi用其他膠

dao。否則會漏水內。最好用專業汽車玻璃膠容,畢竟是擋風玻璃,要求高。

玻璃膠是將各種玻璃與其它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主要分兩大類:矽酮膠和聚氨酯膠(pu)。

矽酮膠密封膠——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玻璃膠,又分酸性和中性兩種(中性膠又分為:石材密封膠、防黴密封膠、防火密封膠、管道密封膠等。

3樓:劉光清

不可來以!因為原廠 出的源車,所粘接的玻璃

bai為聚氨酯玻璃膠du,中性玻璃膠與聚氨酯膠是不zhi

相粘的,而且就算dao你 打在框架上,也 只能暫時密封,時間稍長些還是漏水。最好是找汽車玻璃店給你抹上點聚氨酯膠,讓他們為你修補一下,通常情況下是免費的,當然也可自己去 汽車玻璃店買上一瓶,也不過是十幾塊錢。

4樓:祈湉帖可佳

不可以,封閉汽車的橡膠是耐高溫高壓和低溫的特種橡膠

,中型玻璃膠在太陽下晒幾天就脆變了~

汽車玻璃膠與建築玻璃區別,

5樓:靜默

汽車玻璃膠乾的速度快,粘合性密封性較好,而且不易脫落,相比普通白色玻璃膠是比較好的。純手打望採納

汽車前擋玻璃怎麼固定在車框上,是靠玻璃膠還是是其他什麼東西?

6樓:文呃呃

1、前擋風玻璃裝配時是在玻璃上塗了膠以後粘到車身上去的,那個膠粘接很牢固的,拆車時候需要用刀子或鋸條切割才能把玻璃取下來。

2、夾層玻璃是用一種透明可粘合性塑料膜貼在二層或三層玻璃之間,將塑料的強韌性和玻璃的堅硬性結合在一起,增加了玻璃的抗破碎能力。鋼化玻璃是指將普通玻璃淬火使內部組織形成一定的內應力,從而使玻璃的強度得到加強。

3、而區域鋼化玻璃是鋼化玻璃的一種新品種,它經過特殊處理,能夠在受到衝擊破裂時,其玻璃的裂紋仍可以保持一定的清晰度,保證駕駛者的視野區域不受影響。目前汽車前擋風玻璃以夾層鋼化玻璃和夾層區域鋼化玻璃為主,能承受較強的衝擊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前風擋由於使用的是夾層玻璃,邊部外觀不是很好,故都是用膠條固定的。膠條兩邊有槽,一邊卡住玻璃,另一邊卡住窗框。後檔才有貼上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黑玻璃膠粘上得,外有密封條做水道。

9樓:古月劍雨

前擋玻璃是用橡膠嵌條固定玻璃和車框上的。

汽車換前擋玻璃後,玻璃膠多久能幹並可開車上路?

10樓:大超love雪子

由於擋風玻璃是用玻璃膠和車身粘合,玻璃膠根據不同的品質和季節因素,一般完全乾透的週期為一到三天。

擴充套件資料注意事項

第一:避免緊急剎車

第二:3天內不能洗車,3天后把固定膠帶撕下。

第三:過顛簸路段應該減速行駛,避免過度顛簸。

11樓:途虎話養車

1、固定的膠帶最好是兩天以後再撕掉

2、開車上路的時速不要超過60

3、跑的路最好不要太顛簸

4、最好不要洗車

12樓:預見所以遇見

普通家用轎車換前擋玻

璃建議使用正規廠家的優質汽車擋風玻璃專用膠,能提供快速高效的初粘力,並滿足日晒雨淋的耐氣候性。同時擋風玻璃膠必須達到急剎車和氣囊彈出時對前擋玻璃的衝擊力。

我們公司為客戶換前擋風玻璃使用的是威施得w-868,如果汽溫在25度打上,玻璃安裝完成後,車子馬上就可以開走,要求是3小時內時速要低於60km,12小時內低於80km,24小時後就可以時速百公里上跑了。天氣冷的話,可使用時間需要延長。

以上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

汽車前擋風玻璃用中性矽酮密封膠可以嗎

13樓:我惜情愛

可以。汽車前擋風玻璃需要用玻璃膠。不能用其他膠。否則會漏水。最好用專業汽車玻璃膠,畢竟是擋風玻璃,要求高。

玻璃膠是將各種玻璃與其它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主要分兩大類:矽酮膠和聚氨酯膠(pu)。

矽酮膠密封膠——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玻璃膠,又分酸性和中性兩種(中性膠又分為:石材密封膠、防黴密封膠、防火密封膠、管道密封膠等。汽車前擋風玻璃需要用玻璃膠。

不能用其他膠。否則會漏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前擋風玻璃需要用玻璃膠。不能用其他膠。

否則會漏水。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如果有不明白歡迎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就是玻璃膠,其實使用專用的更好一點。不容易漏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專業汽車玻璃膠,畢竟是擋風玻璃,要求高【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專用玻璃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用的玻璃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為啥風擋玻璃膠是汽車的安全件,汽車風擋玻璃膠能粘橡膠製品嗎

確保車身強度 專業機構檢測資料顯示車身強度的35 於風擋玻璃,高質量風擋玻璃膠可以將風擋玻璃膠和車身結合成一個高強度的整體。支援安全氣囊 粘接良好的風擋玻璃可以確保碰撞時安全氣囊發揮作用。保證天線接收效果 高電阻,確保風擋玻璃與車身安全絕緣,保證收音機 感應雨刷等電子裝置正常工作。樓主描述不清楚,是...

結構膠和玻璃膠有什麼不同,結構膠與玻璃膠區別

在裝修房屋過程中一般是需要使用膠水的,但市場上銷售的膠水種類也比較多,常見的有玻璃膠 結構膠等。大家在裝修房屋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選擇合適的裝修材料,這樣才能讓自己的房屋裝修得更加的稱心如意。玻璃膠 結構膠差別在哪兒?經過這4點比對,避免自己吃大虧,來了解一下吧。一玻璃膠 結構膠差別在哪兒玻璃膠和結...

玻璃膠怎麼去除,舊的玻璃膠怎麼去除

瓷磚上的膠怎麼去除。1 刀具刮除 膠一旦固化就加大去除的難度了,想要去除比較借用刀具類或尖銳的工具來幫忙去除,這時在去除時就要小小謹慎,避免損害瓷磚表面。2 以膠去膠 這種方法有些以毒攻毒類似,在有膠的範圍用液體膠覆蓋到膠痕上,然後這樣固化膠的體積就變大了,這樣就比較容易清除。3 有機溶劑去除 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