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牆面用什麼膠粘塑料牢固,用什麼膠粘塑料最牢固

2021-08-17 03:59:44 字數 4918 閱讀 1353

1樓:

建議用發泡膠!因為牆面有很多灰,其它膠滲透性沒有發泡膠好,粘起不勞固

2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膠水,外牆有的保溫塑料板就是用這個粘的

混凝土牆面用什麼膠粘塑料牢固

3樓:逯智伏錦

環氧樹脂膠是最牢固的,不僅適合混凝土與混凝土之間粘接,還可用於鋼與混凝土之間粘接。預製混凝土截片樑就是用環氧樹脂膠相互粘接形成整體。

用什麼膠粘塑料最牢固

4樓:墨汁諾

用結構膠。

結構膠指強度高(壓縮強度》65mpa,鋼-鋼正拉復粘接強度》30mpa,抗剪強度》18mpa),能承受較大荷載,且耐老化、耐疲勞、耐腐蝕,在預期壽命內效能穩定,適用於承受強力的結構件粘接的膠粘劑。

在結構膠中,制甲醛等有害物質在15-20攝氏度時,釋放速度最快。冬天天氣很冷,如果長時間通風,室內溫度自然較低,有害物質依然留存在裝修材料中,沒有多大效果。

5樓:金斯邦ergo膠水

大面積建議使用結構膠,小面積建議使用快乾膠。

粘接塑膠強度高推薦ergo1665結構膠,為10:1ab膠,粘接塑膠最牢固。

ergo膠水粘接塑膠的快乾膠有很多型號。

6樓:合一膠粘小張

塑料件的粘接快乾可以用hy-302ab膠水,慢幹可以用hy-t160膠水粘接牢固。

hy-302abpp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製品pp/pe/pom/尼龍等多種難粘塑膠材質的粘合劑, 要求高的產品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

hy-t160 pp/pe慢幹膠水主要用於粘接各種難粘的塑料製品如:聚乙烯(pe)、聚丙烯(pp)、聚氯乙烯(pvc) 、abs、尼龍、海棉、 薄膜、泡沫塑料等;對有機玻璃、橡膠、金屬、竹木材、織物紙張也有較好的粘接力,特別對塑料與金屬、非金屬材料的互粘交叉粘接更具有獨到之處,是家電工業、無線電工業、裝飾裝潢、工藝玩具、保溫材料、包裝印刷等行業理想的粘合材料。

7樓:老楊同志來了

得看是什麼塑料了,因為不同材質的塑料對膠水的親和力是不同的,目前還沒有看到有哪一款膠水可以粘接所有的塑料型別還能保持最佳效能的,一般只要粘接面積夠,橡塑膠都可以粘,像我們平時有用過維剛的橡塑膠,效果很好,粘強力非常強

8樓:合一膠粘小

粘鐵和塑料 首先要搞清楚是什麼塑料 如果是pvc abs這類的 小面積的粘接可用hy-303 較大面積的 單組份可用hy-t160 雙組份可用hy-106ab

9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沾塑膠用的膠水

yh-818

10樓:膠來膠去

你那個塑料是什麼材質,沒有一種膠水可以全部膠塑料都能粘得牢的,要跟據你的材料選擇不同的膠水,達到專膠專用才行,維剛在這方面做得挺好的

用什麼方法能夠把被混凝土粘住的塑料管分離開

11樓:

水下灌注混凝土 也稱導管混凝土,是將混凝土通過豎立的管子,依靠混凝土的自重進行灌注的方法。適用於灌注圍堰、沉箱基礎、沉井基礎、地下連續牆、樁基礎等水下或地下工程。混凝土從管子底端緩慢流出,向四周擴大分佈,不致被周圍的水流所擾動,從而保證質量。

採用此法時,混凝土必須具有良好的和易性,含砂率在40~50%之間,粗骨料宜用不大於3.8釐米的卵石,水灰比控制在0.44左右,混凝土中可摻入緩凝、塑化等外加劑。

灌注混凝土前的準備工作:鋼筋籠綁紮情況的檢查、鋼筋籠定位情況的檢查、套筒的水密性檢查 、套筒下放到孔內以後的檢查。施工步驟及常見問題的處理措施:

導管直徑一般為最大石子粒徑的8倍,管子間距一般為4.5米。施工時,為防止水流、雜物進入導管,下管前可將管子底端塞住,借第一罐混凝土的重量把塞子衝開,使混凝土灌注就位,深水作業時要防止管子浮起,下管時可將管子充水,在管頂裝一緊貼管壁的橡膠球,然後灌入混凝土,將球順管子壓出,即可進行灌注。

隨灌注隨將管子緩慢提起,每次提升幅度約為15~60釐米。灌注時應防止導管擺動,以免混凝土產生空洞。導管法適於灌注水下混凝土。

養護條件良好時,28天強度一般可達28~56兆帕。現階段樁基水下混凝土灌注樁工程的施工通常採用導管法進行施工。其原理混凝土拌和物是在一定的落差壓力作用下,通過密封連線的導管進入到初期灌注的混凝土下面,頂託著初期灌注的混凝土及其上面的泥漿逐步上升,形成連續密實的混凝土樁身。

導管法施工技術要求非常嚴格,為使水下混凝土灌注樁施工質量得以保證,必須要從施工裝置、混凝土配製、灌注等幾方面加以控制,以提高水下施工質量。(此為監理需要檢測的內容也是施工單位需要做的內容)成孔檢查 施工單位在樁基鑽挖孔成孔後首先進行成孔的自檢,主要檢測內容有:成孔的空口標高,孔底標高,孔的傾斜度,實際孔深,直徑,護壁高度,清空情況,孔底沉澱層厚度,孔內滲水情況,然後將自檢報告呈遞給監理單位,測量監理工程師到現場進行檢測,合格以後批准進行下一步的施工工序。

鋼筋籠綁紮情況的檢查。成孔滿足設計要求後,在施工單位已經呈遞鋼筋籠綁紮情況自檢報告以後,監理工程師或者監理工程師指派相應監理員到現場進行鋼筋籠綁紮情況的檢查,檢查的主要內容有:鋼筋籠的高度是否滿足要求,主筋根數是否正確,箍筋間距是否滿足設計要求,加強筋根數,間距是否正確,焊接接縫是否滿足設計規範(機械連線的介面是否規範),鋼筋籠直徑是否達到設計要求,各種鋼筋的標號是否正確,鋼筋的鏽蝕情況是否嚴重。

如果滿足要求批准施工單位進行下一步施工工序。 鋼筋籠定位情況的檢查  鋼筋籠下放到樁孔後,進行鋼筋籠的地位,鋼筋籠的定位目的是:保證鋼筋籠外側有足夠厚度的混凝土保護層,以及保證鋼筋籠的豎直度。

檢查的主要內容有:定位鋼筋的位置是否正確(定位鋼筋一般為十字形排列),定位鋼筋的長度是否滿足設計要求,鋼筋籠安放是否豎直,當檢查無誤後批准施工單位進行下一步的施工工序。 套筒的水密性檢查  由於水下灌注混凝土要求套筒必須在較大氣壓下有良好的水密性,因此套筒的水密性現場試驗檢查也變得尤為重要。

現場做套筒的水密試驗,將套筒連線好(套筒的連線長度與灌注時需要的套筒長度一致或稍長)將套筒底部封堵,向套筒內注滿水,套筒用吊車吊起,保持豎直,觀察套筒的漏水情況,如無或極輕微漏水現象則套筒的水密性滿足要求,此時監理方批准施工單位進行下一步施工工序。 套筒下放到孔內以後的檢查  套筒下放安置委託以後,接受監理員的檢查。主要的檢查內容有:

套筒底部距離孔底的高度(設計規範要求30-40釐米),套筒是否豎直。漏斗的大小是否滿足要求(要求漏斗第一次下料封底,能夠埋住套筒1米以上)套筒是否清洗乾淨(無粘雜泥土)。當檢查合格後,批准施工單位進行下一步施工工序。

編輯本段施工步驟及常見問題的處理措施首灌混凝土  首灌在水下灌注混凝土中是最重要的一步,這一步直接關係到整根樁的質量。混凝土運到現場以後,按照事先的計算,得出首灌混凝土量,然後將足夠量的混凝土盛放到漏斗中(一般在套筒內事先放置一個直徑略小於套筒的皮球,目的是保證首灌混凝土能夠順利封底),開始灌注時,漏斗閥門迅速全開,讓混凝土以很大的衝力落下,以保證壓力足以把套筒內的水完全壓出並中和水的壓力使混凝土順利封底,達到埋管一米以上的要求),首灌混凝土順利灌注以後,以後的灌注過程可以適當的根據裝置和條件限制進行適當的調節。   作為現場監理員需要在現場記錄套筒底部距離孔底高度,套筒總長度,套筒節數,套筒每節長度,套筒頂部距離孔口的高度,開灌時間,首灌混凝土量,埋管深度,灌注混凝土高度。

灌注過程中的要求  首灌混凝土順利灌注以後,接下來的灌注可以根據施工裝置,施工環境進行適當的調節,但是灌注過程中不允許有長時間的停滯,灌注的時間必須保證在混凝土的初凝時間之內灌注。再灌注過程中要保證埋管的深度在2~6米的範圍之內。以保證混凝土不會接觸水致使混凝土離析,影響樁的質量,同時也保證混凝土在灌注過程中能夠順暢的流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管子要不要了,還有,位置

混凝土中使用這些塑料件會影響質量嗎 5

13樓:

不會的其別名有:保護層墊塊;鋼筋保護層塑料墊塊;鋼筋混凝土保護層塑料墊塊。塑料墊塊主要應用於鋼筋混凝土構件,鋼筋混凝土工程。

脫模後混凝土保護層表面不留疤痕,能夠確保保護層的規範化,起到美觀工程、保證工程質量的作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多少會對質量有所影響的,當然不同部位的影響可能不同,在以後的構件受力很可能應力集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墊塊能夠保護混凝土結構中的鋼筋,不被外界的空氣、雜質等所汙染、浸濁。

16樓:高雨飛飛

當然會啦 不然國家的大型專案廠家費了很多的勁 就是進不去 正規支撐是金屬的 墊塊是水泥塊的 可以和混凝土融合的 近幾年他們才敢公開的使用塑料的 反正也沒人管 在中國質量就是那麼回事 不出是都安然無事

工地混凝土牆上的塑料孔要注水泥砂漿和泡沫把孔堵住,那孔叫什麼?

17樓:娃娃夢見泡泡糖

工地混凝土牆上的孔一般都是固定模板所用的穿牆螺栓孔。這個孔一般情況下要使用水泥砂漿封堵覓食,然後外牆部位至少做兩遍防水塗料。

我家是現澆的混凝土頂,要裝一個直徑1m的水晶吸頂燈,很重,請問是用塑料膨脹還是鐵膨脹,哪個牢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住宅現澆的混凝土樓頂板的厚度一般為12釐米,採用金屬膨脹螺栓較好;但螺栓長度不宜超過10釐米,金屬膨脹螺栓的數量應與水晶吸頂燈座匹配。金屬膨脹螺栓買燈具時應配給你的。

19樓:禹邈

不管是鐵的還是塑料的,都能滿足要求,尖關鍵是打孔。也不能太大,太大了不管什麼都不牢,12mm的膨脹螺絲也不能超過12。5mm,大了就裝不穩。

20樓:匿名使用者

鐵的勞,塑料的時間一長老化了會掉下來的

幾個看著辦唄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鐵膨脹嘍,12個粗的,四個固定頂座,然後再吊。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好的是在現澆混凝土板的時候預埋一個鐵件

硬塑料裂縫用什麼膠粘合,硬塑料用什麼膠粘不容易開裂呢?

建議使用ab膠。1 a b混合後,25度時5分鐘即乾透,溫度越 透時間越短。可以粘結塑料與塑料 塑料與金屬 金屬與金屬,粘結後剝離需要刀具或熱熔分離。塑料與塑料粘結效果極好,幾乎等同abs的強度。2 室溫下 25 將被粘物處理潔淨,然後將a膠和b膠以目測1 1比例用塗塑膠料片混合後,3分鐘內塗於待粘...

汽車硬塑料掉了可以用哥倆好AB膠粘牢固嗎?時間長了自己會掉嗎

不受強外力是不會掉的,但是膠老化之後還是會掉 粘住了就不會掉了,哥倆好還是很牢固的,但是有很難聞的氣味!完全可以,強度不必重前差多少。汽車硬塑料掉了可以用ab膠粘嗎?牢固嗎?時間長了自己會掉嗎?可以用ab膠固定,只要粘的好,一般是不會掉的。除非是外受力影響 可以,很結實我粘過到現在三年多了還用著呢 ...

補膠鞋塑料拖鞋用什麼膠水不脫膠,粘在衣服的上的裝飾品用的是什麼膠水

不可以泡水,泡水會脫膠 哪種膠水可以粘衣服圖案?1 用棒棒膠,蠟燭的一種固體膠,遇到高溫會變軟 粘上之後馬上凝固 我們一般買的鞋子 衣服,上面的裝飾大多是用的那種膠。2 a,b膠,就是有a,b2種膠水混合成的一種強力膠水,簡稱ab膠,你可以去買,把這2種膠水放在一個不要的容器上 碎玻璃表面,碎陶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