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膠水可以年粘金屬和玻璃101可以粘嗎

2021-03-04 03:07:13 字數 2856 閱讀 2727

1樓:曾金

粘連金屬和玻璃的膠水大致有三種、快乾的用有種3008的膠水網上可買的到、慢乾的適合大面積的用5708

而且耐高溫的、還有一種就是環氧的膠水網上都有的買、

什麼膠水可以牢固地粘住金屬和玻璃?

2樓:hao大森

使用無影膠可以牢固地粘住金屬和玻璃。

無影膠又名光敏膠、紫外光固化膠。

是必須通過紫外線光照射才能固化的一類膠粘劑,可以作為粘接劑使用,也可作為油漆、塗料、油墨等的膠料使用。

無影膠固化原理是uv固化材料中的光引發劑(或光敏劑)在紫外線的照射下吸收紫外光後產生活性自由基或陽離子,引發單體聚合、交聯和接支化學反應,使粘合劑在數秒鐘內由液態轉化為固態。

通用型產品適用範圍極廣、塑料與各種材料的粘接都有極好的粘接效果;粘接強度高、破壞試驗可達到塑料本體破裂效果幾秒鐘定位、一分鐘達到最高強度、極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固化後完全透明、產品長期不變黃、不白化;對比傳統的瞬幹膠粘接、具有耐環測、不白化、柔韌性好等優點。

p+r 按鍵(油墨或電鍍按鍵)破壞實驗可使矽橡膠皮撕裂;耐低溫、高溫高溼效能極優;可通過自動機械點膠或網印施膠、方便操作。

什麼膠水可以粘金屬,效果要比502好,上哪買?

3樓:海天諾

1、可以使用hy-303專用金屬膠水就可以了。hy-303膠水對於不鏽鋼,磁鐵,銅,鐵片都能起到高強度的粘接效果。建材商店有賣的。

2、ab膠。調製在一起,10分鐘後固化,在一般的建材小店都有賣的,3-5元一套,兩管主要用於剛性粘接,可用於鋼,鐵,鋁,鈦,不鏽鋼等。

3、大面積可選用慢幹類的合成樹脂類膠水(如hy-t160), 這款膠相對慢幹,透明度與粘接力都是不錯的,優點是成本較低.小面積粘接可選用快乾類的膠水(如hy-302ab), 這款膠水需要hy-302a表面不敏感型的表面處理劑來進行使用,因為pppe材質表面惰性,比較難粘.先用處理劑清理pppe塑料表面,這樣會達到一個良好的粘接效果.

當然這成本也不低.但粘接超強,達到粘接面的破壞力。

4、勿穿戴編織手套使用,特種強力膠水被手套的編織材料吸收會迅速發生聚合反應,反應時產生高熱量,會燒傷您的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們扯犢子,101能粘住?試過嗎?就亂說,我是幹機械的,ab膠才可以…不知道別瞎說

5樓:心明心誠

502膠水為用於多孔性及吸收性材質之接著,用於鋼鐵、有色金屬、橡膠、皮革、塑料、陶瓷、木材、有色金屬、非金屬陶瓷、玻璃及柔性材料像膠製品、皮鞋、軟、硬塑膠等自身或相互間的粘合,但對聚乙烯、聚丙烯、聚四氟乙烯等難粘材料,其表面需經過特殊處理,方能粘結。

使用前要先清潔被粘物表面,除去表面的灰塵、油汙、鐵鏽等,對金屬粘接時,最好先將其磨粗,對pe、pp等塑膠粘接時,應先使其表面活化。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磁鐵,可以使用hy-303專用金屬膠水就可以了,銅。hy-303膠水對於不鏽鋼,鐵片都能起到高強度的粘接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環氧樹脂最佳,超市、建材、家居店買支「哥倆好」(就是環氧樹脂)

8樓:1一目瞭然

ab膠(五金商店)、雲石膠(石材市場)

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倆好、大理石膠(雲石膠)都可以!

10樓:漫長人生

魚珠牌萬能膠。五金商店有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ab膠,電子市場大把,或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502就可以了。加點芳綸紗

13樓:我本純良

ab膠 用於金屬 塑料都行 剛剛的

14樓:我真興高

粘金屬的強力膠,哥倆好

15樓:雪山雲狼

去五金店問下吧,我覺得強力ab膠不錯

16樓:暝炎灬吉格

3m膠水,國內不知道能不能買到。

17樓:金斯邦ergo膠水

502是比較常見的普通膠水,ergo1665為工業用結構膠,粘接金屬強度非常高,甚至可替代焊接強度。

ergo1665膠水是通過市場認可的,在粘接不鏽鋼、鐵、鋁合金、鋅合金等方面強度非常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漢高百德」 是德國旗下的,京東**有賣!

19樓:莽o夫

以前在 我愛發明 節目裡面看到過一種很牛逼的膠水,耐高溫。高粘合力。

20樓:懂你的sha子

有專門粘金屬的膠,到建材店可以買到

101膠水是用來粘什麼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禹王牌民用膠粘劑用於粘接金屬、木材、橡膠皮革、玻璃、塑料等材質廣泛應用於多種領域。

技術引數:

型號:1:z-1增稠型 2:z-2增稠型 3:增韌型-101 3:家用型-2g裝 4:特定型 5:根據使用者要求研製

特性:1:中粘度,強度高,填充性好

2:粘度大,強度高,直充性好

3:粘度小,速度快,韌性好

4:小包裝,易攜帶,**低,使用方便

用途:1:適用密度較鬆,條孔性材質粘接或填充,填充間隙最大不超過0.06mm

2:適用於密度較鬆,條孔性材質的粘接或密封,填充間隙最大不超過0.1mm

3:應用於橡膠皮革人造革(pvc、pc)等一些軟材料的粘接,如服裝箱包鞋類製做業

4:適用於家庭一般裝飾品,生活用品的粘接與維修

什麼樣的膠水可以粘金屬,粘金屬用什麼膠水最好?

家之前也要粘一些金屬類的東西呢,所以有特意去找過一些資料呢!現在正好可以分享給看看!其實這個很多膠水都可以粘的,首先要看是什麼材料和金屬粘,如果是金屬粘金屬要看的粘接面積大小,如果粘接面積較大,最好是用青紅膠,粘接強度極高,特別是禮品行頁用的最為廣泛,但缺點就是不環保,不過這也沒有關係,可以用環氧樹...

陶瓷粘接修補用什麼膠水,金屬和塑料如何粘接牢固,用什麼膠水粘接

陶瓷的話用雲石膠,如果買不到的話用520也行 市場上有專門的陶瓷膠 陶瓷粘接修補用什麼膠水 灰白色可用hy 106ab 透明色可用hy 166ab 大家都知道現在很多材料都是達不到環保要求,所以不管是選擇什麼材料都要以環保為主,膠水是連線兩種材料的中間體,多以水劑出現,屬精細化工類,種類繁多,主要以...

什麼膠能粘合金屬和橡膠,什麼膠水能夠粘金屬和塑料?

1 矽膠熱壓膠水能粘合金屬和橡膠。矽膠熱壓膠水是一種單層熱硫化粘接劑,用於粘合各種矽橡膠和與金屬。gk702a,gk410b專門用於粘接矽膠與各種金屬及電鍍過的金屬,尼龍塑料 聚氨酯 等難粘材料。膠水可以粘合金屬和橡膠。但其固化後脆性大,不耐衝擊振動 耐老化效能差,耐溫效能差 耐水效能不高,在潮溼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