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粘接修補用什麼膠水,金屬和塑料如何粘接牢固,用什麼膠水粘接

2021-08-18 10:11:08 字數 3296 閱讀 7801

1樓:勤桖晴

陶瓷的話用雲石膠,如果買不到的話用520也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有專門的陶瓷膠

3樓:合一膠粘小

陶瓷粘接修補用什麼膠水 灰白色可用hy-106ab 透明色可用hy-166ab

4樓:於夜漆雕騫騫

大家都知道現在很多材料都是達不到環保要求,所以不管是選擇什麼材料都要以環保為主,膠水是連線兩種材料的中間體,多以水劑出現,屬精細化工類,種類繁多,主要以粘料、物理形態、硬化方法和被粘物材質的分類方法。那麼粘木頭用什麼膠水比較好?

1、jl-611 1個小時環氧樹脂ab膠,固化後粘接強度高、硬度較好,韌性佳;固化後耐酸鹼效能好,防潮防水、防油防塵效能佳,耐溼熱和大氣老。固化後具有良好的絕緣、抗壓、粘接強度高等特性。

2、jl-610耐120度高溫快乾ab膠:粘度;5000-8000cps; 外 觀: 透明液狀體快速固化系列、透明粘稠狀環氧樹脂粘接劑;可低溫或常溫固化,固化速度快;固化後粘接強度高、硬度較好,應用於電子元器件及工藝品、禮品的粘接固定,對於金屬、陶瓷、木材、玻璃及硬質塑膠橡膠之間的封裝粘接,有優異的粘接強度;

3、jl-605 5分鐘快乾透明ab膠:為透明無色常溫固化,固化速度快,粘接強度高、硬度較好透明光亮,韌性佳不脆。可以用於電子元器件及工藝品、禮品的粘接固定,對於金屬、陶瓷、木材、玻璃及硬質塑膠之間的封裝粘接,有優異的粘接強度。

主要用於:粘合,修補,灌封。 以上給你推薦的這三種膠水都是比較好,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需求來選擇的,這邊提醒大家一下:

確定這個產品的用膠量,再確定這個產品的膠水最高使用成本,這時才能準確的知道和選擇正確適合於自己的膠水。

5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市場上常見的陶瓷材料有粘土、氧化鋁、高嶺土等。陶瓷材料一般硬度較高,但可塑性較差。除了使用於食器、裝飾上外,陶瓷在科學、技術的發展中亦扮演著重要角色,所以對於用來粘接陶瓷的膠水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今天為大家介紹幾款專門用於粘接和修補陶瓷的膠水。k-305快乾型ab膠和k-901慢幹型ab膠。這兩款膠水具有高透明效能,粘接物固化後完美無痕,無需加熱,可常溫固化,環保無毒;高粘接強度、韌性好、耐油、耐水等眾多優點;固化物具有良好的絕緣、抗壓、收縮率低等電氣及物理特性。

金屬和塑料如何粘接牢固,用什麼膠水粘接

6樓:長春北方化工灌裝裝置股份****

對於pppe塑料與金屬的粘接

大面積可選用慢幹類的合成樹脂類膠水, 這款膠相對慢幹,透明度與粘接力都是不錯的,優點是成本較低。

小面積粘接可選用快乾類的膠水, 這款膠水需要配合表面不敏感型的表面處理劑來進行使用,因為pppe材質表面惰性,比較難粘。先用處理劑清理pppe塑料表面,這樣會達到一個良好的粘接效果。當然這成本也不低。

但粘接超強,達到粘接面的破壞力。

對於尼龍或者pom塑料與金屬的粘接

小面積可選用快乾類的膠水粘接,固化速度快,操作方便,適合流水線使用。

大面積可選用慢幹類的合成樹脂類膠水。

對於pvc聚氯乙烯,abs,ps,pc,亞克力等普通塑料與金屬的粘接

小面積可選用快乾類的膠水粘接,固化速度快,操作方便,適合流水線使用。

大面積可選用單組份慢幹類的合成樹脂類膠水。

需要耐高溫(100-180多度)耐酸鹼的話,的也可以選用環氧樹脂ab膠,粘的過程中需要按比例調配均勻,可操作時間再半個小時之內使用完。

7樓:匿名使用者

ab膠,內裝a,b兩支,按 1:1拌勻即可。

ab膠可以粘金屬,玻璃,木頭,塑料等效果特好,不過拌好須速用,穩定時間24小時。

8樓:南大飛秒

首先要用飛秒檢測判斷是什麼型別的塑料,如果是尼龍、pet就比較好粘結,用聚丙烯酸酯即可粘結,如果是pe等物質,可以用環氧樹脂或者熱硫化膠粘劑粘結,結構性粘結還是以環氧樹脂為主

9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金屬與塑料之間粘合用的膠水

yh-896

10樓:川哥力挽狂瀾

502膠,哥倆好,都可以試試。

11樓:永幼簡薄

可以用環氧樹脂膠、丙烯酸膠、熱硫化膠等。以環氧樹脂膠較為便宜的膠。浙大哲博檢測回答

12樓:金斯邦ergo膠水

粘接金屬與塑料膠水有:結構膠和快乾膠;

結構膠適合粘接大面積的,快乾膠適合粘接小面積的。

結構膠:ergo1665粘接強度高,可替代焊接;

13樓:sunny鍾梅

推薦使用alders的uv膠水粘接還不錯,比快乾覺好多了。因為uv膠水粘接大部分熱塑性塑料和金屬、玻璃等,都可以非常牢固而且固化速度快,不會像快乾膠那樣容易發白和老化,反正我最近在用,感覺很不錯

粘塑料用ergo什麼膠水粘接效果最好

14樓:金斯邦ergo膠水

粘塑料推薦用ergo1665膠水抄

粘度:襲

bai     100000 mpas

施工時間: 8 - 10  min

定位時間: 15 - 20  min

鋁/鋁:    > 19 n/mm2

應用領域du: 3c電子產品、zhi機械製造、醫療器械dao、電器、軍工、軌道交通等 行業的塑膠和金屬的結構粘接。

15樓:練天青色

在選擇粘bai塑料之前,先明du確以下幾個問zhi題。

1、確定材料在dao選擇膠水之前我們

回要先確定粘接的是什答麼塑料,有abs、pp、pe、ps、pom、pc等塑料。一

般pp、pe、pom、ptf、pa12屬於非極性基質,需要使用ergo5150底塗使ergo5500、ergo5881膠水更

能與塑料接合。

2、確定對粘面積大小表面,大面積的話,適合用慢乾的膠水比如ergo7200、ergo9900、ergo7100,可為您留有

足夠的可操作的時間,小面積的話ergo瞬間膠水比如ergo5000、ergo5600、ergo5800、ergo5500就是很好

的選擇。

3、 確定粘接後要求如:粘接速度/膠水的顏色/膠水的粘稠度/耐高低溫效能/膠水的粘接強度等要求,如果

有特殊的要求,就要用比較特別的膠水去粘的,比較如說需要耐高溫/防水/超強粘接型.

16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塑膠材料用的膠水

yh-818

粘塑料和橡膠用什麼膠水好用什麼膠能粘接塑料和橡膠?

粘塑料和橡膠看具體塑料,如果是普通abs pvc塑料可以用hy 308膠水粘,如果是難粘的pp尼龍等材料可以用hy 302ab膠水粘。hy 308金屬橡膠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 橡膠 金屬飾品 電子類等高當產品木質品等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合力強。hy 302abpp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製品pp pe...

橡膠與金屬粘接用什麼膠水,橡膠和金屬粘在一起用什麼膠

橡膠與金屬粘接瞬間膠型號 ergo5880,黑色,適合粘接彈性體,粘接強度高 金屬粘接金屬牢固ergo1307 金屬粘接力強 替代焊接 價效比高 金屬粘接膠水 機械製造 醫療器械 電器 3c電子 軍工 軌道交通等金屬結構的金屬粘合劑。粘接金屬小面積可選擇瞬幹膠,大面積粘接大多通常選擇ab膠粘接!1 ...

陶瓷用什麼膠可以粘,粘陶瓷的專用膠水

通常比較專業的粘製陶瓷的膠水是雲石膠,也可以用ab膠或者無影膠。雲石膠它是和速凝劑一起配套用的,但是往往我們沒那麼專業一下找來這膠水。還可以嘗試比較常見的瞬間粘著劑101,或者更常見的ab膠,但是效果都沒有云石膠好。如果追求粘接牢度的同時希望外觀的美感,那選擇無影膠吧,現在用於陶瓷相粘的無影膠的牢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