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與金屬粘接用什麼膠水,橡膠和金屬粘在一起用什麼膠

2021-05-02 03:40:25 字數 5150 閱讀 5869

1樓:金斯邦ergo膠水

橡膠與金屬粘接瞬間膠型號:ergo5880,黑色,適合粘接彈性體,粘接強度高;

金屬粘接金屬牢固ergo1307;

金屬粘接力強 替代焊接 價效比高

金屬粘接膠水

機械製造、醫療器械、電器、3c電子、軍工、軌道交通等金屬結構的金屬粘合劑。

粘接金屬小面積可選擇瞬幹膠,大面積粘接大多通常選擇ab膠粘接!

2樓:匿名使用者

1、jl-499耐150度高溫瞬間膠水:防水,耐高溫.用與金屬電鍍材料,塑膠,橡膠等之間的粘接,金屬粘接,高強度抗衝擊抗剝離。 具有高效能、高強度、單組分、防水,耐高溫,耐老化等優異效能,非常適合連續化生產線作業。

用於金屬電鍍材料,金屬、橡膠、電子元件、線路板、玻璃、陶瓷等耐高溫材質的粘接。

2、jl-480黑色橡膠瞬間膠水:中粘度、高強度型等;用於惰表面,粘接多孔酸性離,耐震動及耐熱效能優良;橡膠金屬塑膠類粘接。可用於間隙大,點膠量多的情況下。

高粘稠度,耐衝擊。固化慢,固化後有韌性,粘合力強,粘接後可達到兩粘接面溶為一體的效果。是一種耐衝擊性瞬間膠,比其他系列具有更好的抗震抗剝離烈度。

應用廣泛,粘接橡膠、塑膠金屬,作為耐衝擊性的粘接。比普通瞬間膠的粘接更具柔韌性。

3、聚力jl-518矽橡膠熱硫化膠水:是一種高效能的新型有機矽底塗劑。用於粘結矽橡膠、tpu與鋁、鐵、銅、不鏽鋼尼龍布料等金屬之專用粘接劑,特別是用於製備矽橡膠膠輥及複合型膠製品,其效能明顯優於其它同類產品,粘結面可承受長時間的剪下扭曲擠壓等應力的作用。

對諸如乙丙橡膠等普通膠輥及複合型膠製品的製備同樣具有良好的效果。無毒,無有害溶劑,符合環保要求,對人體健康無不良影響。

3樓:

橡膠粘金屬可以用奕合膠業的yh-395,粘合強度達到撕裂材質效果。

防水,耐高溫.用與金屬電鍍材料,塑膠,橡膠等之間的粘接,金屬粘接,高強度抗衝擊抗剝離。 具有高效能、高強度、單組分、防水,耐高溫,耐老化等優異效能,非常適合連續化生產線作業。用於金屬電鍍材料,金屬、橡膠、電子元件、線路板、玻璃、陶瓷等耐高溫材質的粘接。

4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小面積粘接可用yh-818粘合劑 透明 快乾 溶為一體

大面積粘合直接用yh-t866特種膠水 可塗刷 慢幹型 軟性膠 不發硬

5樓:合一膠粘小張

橡膠與金屬粘接如果要操作方便可以用hy-308膠水,如果是大面積塗膠要耐高溫的話可以用hy-106ab膠水。

hy-106ab高溫金屬膠水主要用於各種金屬製品鐵、鋁、銅等金屬材質之間需要耐高溫的粘合與粘接用膠, 要求高的產品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

hy-308金屬橡膠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橡膠、金屬飾品、電子類等高檔產品木製品等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合力強。

橡膠和金屬粘在一起用什麼膠

6樓:

一、橡膠與金屬粘接用膠

1、jl-499耐150度高溫瞬間膠水

防水,耐高溫.用與金屬電鍍材料,塑膠,橡膠等之間的粘接,金屬粘接,高強度抗衝擊抗剝離。 具有高效能、高強度、單組分、防水,耐高溫,耐老化等優異效能,非常適合連續化生產線作業。用於金屬電鍍材料,金屬、橡膠、電子元件、線路板、玻璃、陶瓷等耐高溫材質的粘接。

2、jl-480黑色橡膠瞬間膠水

中粘度、高強度型等;用於惰表面,粘接多孔酸性離,耐震動及耐熱效能優良;橡膠金屬塑膠類粘接。可用於間隙大,點膠量多的情況下。高粘稠度,耐衝擊。

固化慢,固化後有韌性,粘合力強,粘接後可達到兩粘接面溶為一體的效果。是一種耐衝擊性瞬間膠,比其他系列具有更好的抗震抗剝離烈度。應用廣泛,粘接橡膠、塑膠金屬,作為耐衝擊性的粘接。

比普通瞬間膠的粘接更具柔韌性。

3、聚力jl-518矽橡膠熱硫化膠水

是一種高效能的新型有機矽底塗劑。用於粘結矽橡膠、tpu與鋁、鐵、銅、不鏽鋼尼龍布料等金屬之專用粘接劑,特別是用於製備矽橡膠膠輥及複合型膠製品,其效能明顯優於其它同類產品,粘結面可承受長時間的剪下扭曲擠壓等應力的作用。對諸如乙丙橡膠等普通膠輥及複合型膠製品的製備同樣具有良好的效果。

無毒,無有害溶劑,符合環保要求,對人體健康無不良影響。

二、金屬

是一種具有光澤(即對可見光強烈反射)、富有延展性、容易導電、導熱等性質的物質。金屬的上述特質都跟金屬晶體內含有自由電子有關。在自然界中,絕大多數金屬以化合態存在,少數金屬例如金、鉑、銀、鉍以遊離態存在。

三、橡膠

是國民經濟的重要基礎產業之一。它不僅為人們提供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日用、醫用等輕工橡膠產品,而且向採掘、交通、建築、機械、電子等重工業和新興產業提供各種橡膠制生產裝置或橡膠部件。可見,橡膠行業的產品種類繁多,後向產業十分廣闊。

7樓:金斯邦ergo膠水

橡膠與金屬粘接要求

高,通常橡膠為黑色,對外觀要求夠的,需要用黑色膠水;

ergo5880瞬間膠粘接橡膠和金屬,顏色為黑色。

黑色橡膠粘接劑

粘接橡膠和矽膠需要使用底塗劑來配合膠水的粘接,否則牢固度不夠!

8樓:匿名使用者

橡膠有很多種,金屬也有很多種,不同的環境下粘接的效果也不同。

如果沒有特定的要求,籠統的說502萬能膠就行。

常用橡膠和金屬粘結劑有:

氟膠(氟塗料)/矽橡膠與金屬粘合劑fj001-f3(st2501)矽膠與雙面膠專用粘合劑 sinu-948

bd802橡膠-金屬粘接劑(高溫型)

810橡膠與金屬熱硫化粘接劑

美國洛德公司開姆洛克(chemlok)膠粘劑英國西邦cilbond24c橡膠與金屬粘合劑氟膠與金屬粘合劑fj-001

羅門哈斯金屬與橡膠粘合劑megum3290-1,jl-6801橡膠金屬粘接劑

橡膠與金屬膠粘劑、開姆洛克250、開姆洛克608307快乾通用型瞬間膠接著劑、502快乾型膠水602慢幹型瞬間膠,800快乾通用型瞬間膠接著劑380低白化瞬間膠水,808慢幹型瞬間膠接著劑瞬間膠接著劑,860無白化型瞬間膠接著劑

矽膠輥與金屬粘合劑st2501

矽膠與鍍鎳金屬(或不鏽鋼)粘合劑st-2503矽膠與雙面膠專用粘合劑

氟膠(氟塗料)/矽橡膠與金屬粘合劑fj001-f3(st2501)矽橡膠與金屬粘合劑st-2507b

阿里巴巴為您列出270種橡膠與金屬粘合劑系列,可以針對性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橡膠和金屬屬於不同材質,而且材質差別較大,相對來說粘接起來略顯複雜,尤其是小範圍的粘接更顯困難。其實大面積的粘接相對來說還容易一些。

具體粘接方式的話,可參考比較典型的橡膠與金屬粘接「滾筒包膠」,利用膠水將膠板貼合在滾筒金屬表面的一種施工工藝。而且這種金屬帶有很大的弧度,粘接起來更為困難,如果說這種能對這種粘接效果比較滿意的話,樓主所說的粘接就更不在話下了。

冷硫化粘接方式是比較常用的現場操作方式,利用冷硫化膠水來實現滾筒金屬表面與橡膠板之間的粘接處理,既方便又快捷。

目前比較常用的粘接材料,多為進口冷戰膠水,像雙組份的配套固化劑使用的sk313這一類的膠水用的稍微多一些,當然普通膠水粘接強度也不錯,不過普通膠水不能與新型rit帶半硫化層膠水產生化學反應,所以綜合優勢並不突出。不過這並不影響大家的選擇。

操作的時候,需要對金屬粘接部位做打磨以及清洗處理,類似於常說的「噴砂」,就是將金屬表面粗糙處理,以增加金屬與橡膠粘接面積,進一步為粘接力做保證。而且打磨之後還要將打磨部位殘渣清理的特別乾淨,防止塗刷之後膠水有雜質現象,最終影響膠水的粘接效果。

其他細節的處理,還得看現場實物情況,不知道樓主所指金屬到底為何物,是何形狀,在這裡也不能隨意發表看法。其他有好建議的朋友,也希望多多分享,共同學習。

10樓:橡膠配方李秀權

橡膠和金屬粘在一起(大面積),用熱硫化粘合劑,塗抹後高溫模壓硫化成型即可!!熱粘合劑有羅門哈斯、開莫洛克以及我們自己做的(**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配件的膠粘工藝中,遇到較多的應該是pp材質的膠粘粘接力問題,使用pp處理劑進行底塗作用提升粘接力解決脫膠問題。同樣的,橡膠材質的汽車配件與水性pu膠水(水性聚氨酯膠)粘出現脫膠問題,同樣的也可以使用橡膠表面處理劑來解決。

橡膠材質使用水性pu膠水粘接的表面處理工藝中,一般來說要想達到理想的粘合效果,很難只需要一種膠粘劑就可以勝任的,一般膠粘劑只對某些材料有較好的粘接作用。炅盛處理劑研發的橡膠表面處理劑被用來噴塗於橡膠底材與水性聚氨酯膠粘劑(水性pu膠水)之間,改變粘合面的表面化學狀態,提升底材與膠粘劑之間的粘接力,解決脫膠等問題。

橡膠材質刷膠前首先需要對材質表面進行清潔處理,有效地除去表面上物理粘附的汙漬,再塗刷底塗處理劑,橡膠表面處理劑的重要的作用是可以在材料的表面上附著一層新的表面,這層新的表面對膠粘劑有良好的潤溼作用及提升其於粘接劑的親和力,在材料表面和膠粘劑之間建立了良好的連線通道,起到打底的過渡作用,使其表面的「可粘接性」增強,提高了水性聚氨酯膠水(水性pu膠水)於底材上的粘合強度和耐久性。

綜合橡膠表面處理劑的效能和應用,在實際的膠粘工藝中,炅盛處理劑研發的橡膠底塗處理劑的使用之前應該底材表面處理需要進行表面清潔清理,底材表面塗刷處理劑之後應按照說明書的要求調整烘乾時間和溫度,處理劑乾燥之後儘快上水性聚氨酯膠(水性pu膠水),在進行批量的生產之前應先做小樣測試,待穩定之後再上生產線使用。

12樓:合一膠粘小張

橡膠和金屬粘在一起小面積可以用

hy-308膠水,大面積可以用hy-106ab膠水粘接。

hy-308膠水用於各種橡膠之間的粘合。

如氯丁橡膠,丁腈橡膠,丁基橡膠,丁苯橡膠,三元乙丙橡膠,氟橡膠,泡沫橡膠,tpr熱塑性橡膠等材質之間的粘合。

hy-308膠水用於橡膠粘各種金屬。

如橡膠粘鐵,橡膠粘鋁,橡膠粘鋼,橡膠粘鋼鐵,橡膠粘碳鋼,橡膠粘鑄鐵,橡膠粘不鏽鋼,橡膠粘鋁合金,橡膠粘鈦合金,橡膠粘鋅合金等材質。

hy-308膠水用於橡膠粘各種塑料。

如橡膠粘ps聚苯乙烯,橡膠粘abs工程塑料,橡膠粘pvc聚氯乙烯,橡膠粘亞克力pmma,橡膠粘pu聚氨酯,橡膠粘皮革,橡膠粘泡沫塑料, 橡膠粘

pc聚碳酸酯等材質。

hy-308膠水用於橡膠粘其它材質。

如橡膠粘玻璃,橡膠粘石材,橡膠粘竹木材,橡膠粘皮革,橡膠粘紙張,橡膠粘織物等。

該產品具有透明度高,低粘度,低白化,低氣味,粘接力好,操作方便,耐熱耐溼,韌性好,通用等特點。

hy-106ab高溫金屬膠水主要用於各種金屬製品鐵、鋁、銅等金屬材質之間需要耐高溫的粘合與粘接用膠, 要求高的產品不同材質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接力超強。

橡膠與不鏽鋼粘接用什麼膠水,橡膠和金屬粘在一起用什麼膠

橡膠與金屬粘 小面積用快乾膠,大面積用慢幹膠水 橡膠面最好打磨粘接 首先看橡膠屬於哪種橡膠吧,三元乙丙橡膠主要通過熱硫化方式粘接,矽橡膠需要用專用的矽膠粘接劑,除此以外的天然橡膠和合成橡膠用sk313粘接都可以獲得很好的粘接效果。sk313主要用於橡膠輸送帶的冷硫化粘接修補 冷粘接頭以及冷粘滾筒包膠...

粘塑料和橡膠用什麼膠水好用什麼膠能粘接塑料和橡膠?

粘塑料和橡膠看具體塑料,如果是普通abs pvc塑料可以用hy 308膠水粘,如果是難粘的pp尼龍等材料可以用hy 302ab膠水粘。hy 308金屬橡膠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 橡膠 金屬飾品 電子類等高當產品木質品等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合力強。hy 302abpp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製品pp pe...

橡膠硫化後為什麼與金屬有粘符力,金屬與橡膠用什麼膠水

一 粘接的理論技術 1 機械理論 機械理論認為,膠粘劑必須滲入被粘物表面的空隙內,並排除其介面上吸附的空氣,才能產生粘接作用。在粘接如發泡橡膠的多孔被粘物時,機械嵌定是重要因素。膠粘劑粘接經表面打磨的緻密材料效果要比表面光滑的緻密材料好,這是因為 1 機械鑲嵌 2 形成清潔表面 3 生成反應性表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