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大神幫我分析下,下面這段話這樣說對不

2021-05-02 03:40:25 字數 4118 閱讀 9125

1樓:

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但是從這幾句話可以看出他是喜歡你,想等你表態,可能是他以前追你,你沒理他,他才會這麼說,這要看你喜不喜歡他了,如果喜歡就告訴他,不喜歡他也要讓他知道,以後不要再糾纏。

2樓:仍珈藍利

你表述的不是很清楚。大概是有個人發了下面這段話,你想讓大家幫你看看怎麼回事。這段話是在爭取你的意見,可能是他以前說過什麼,或者追求你的話,等你同意。

不知道你為什麼說自己還是不是有機會,如果是他追求你,是你給他機會才是。是不是這個人有些問題?比如說有家庭或者什麼,如果是這樣,不要答應。

他在甜言蜜語也沒有用,什麼甜言蜜語也掩蓋不了渣男本質。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睬,如此輕佻的話,你還當真?不考慮了,過踏實生活選踏實之人,不奢求寶貝,更不必強逼選擇,人活著,就是自己挑選的日子!這才是真性情。

4樓:

很多的事情時間久了就會出現這種問題,我覺得兩個人的愛情必須兩個人經營,必須給對方新鮮感。如果沒有就歸於平淡。不會有以前的激情。

5樓:

我個人覺得其實這種東西就是他不現實,你怎麼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對不對,就故意調侃你們的都有可能對吧,為了和你就是就為了你就是圖你那些東西,對吧?就是他沒有行動證明,就是一點情商都沒有,你這樣憑什麼相信地就不能相信他,對吧?

6樓:藍藍的天空

我覺得你還是有機會的,找機會好好表達一下自己的想法吧。

7樓:

即然叫上了寶寶,關係應該不錯了,關係不錯咋叫糾纏?

8樓:瀋陽不差錢

說的很好。再加上:不要讓我再等500年。

9樓:無法抑制冰冷

就是你下段那句話說得恰當。

10樓:love傳單廣告

寫的太棒了,感動我了

11樓:戲飛英

這段話是在爭取你的意見,可能是他以前說過什麼,或者追求你的話,等你同意。不知道你為什麼說自己還是不是有機會,如果是他追求你,是你給他機會才是。是不是這個人有些問題?

比如說有家庭或者什麼,如果是這樣,不要答應。他在甜言蜜語也沒有用,什麼甜言蜜語也掩蓋不了渣男本質。

12樓:樑若星

ڭىاتڭلاسغڭويترۈۇنۆەداكقرۇكنەددبقكىاغمئ

求各位大神幫我分析下,下面那段話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三分的容顏,打扮成五分,看著美顏中七分的自己,找著十分的男人[憨笑][憨笑][憨笑]」

從字面意義上就可以理解的,容貌只有三分,經過努力打扮的很好,希望自己找一個十全十美的男人。

建議不懂的人可以多溝通,溝通了就可以確定結果。

14樓:聊聊人生談戀愛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相貌都有三分的女人。經過打扮以後,顏值就達到五分了。經過一美顏。

顏值就上就達到七分了。然後就去找顏值是十分的男人。還深深的諷刺了。

一,一般的美女都是靠打扮出來的。在修圖非常厲害。也說明了人有虛偽的一面。

虛榮的一面。在這個物質橫流的年代。虛偽,假的,這不真實的東西大有人在。

求大神幫我分析下面這段話,是一個我喜歡的女孩發的心情說說: 這麼冷冷的

15樓:love沉慕

女人的心太難猜!有時候口不對心,有時心不對口!

16樓:home銀月之狐

1 求包養

2 有一個賺錢不用太多但是夠花 愛他的 寵她的男人陪在她身邊(缺男人了)

你可以問問他是不是看了什麼韓劇了!!!!!

17樓:gffhfd人生

她想要一個個人主義的男生,要有點霸道,到很在意她的,

18樓:

只能說有很好的機會去追她!

19樓:z g c r (中國超人

這是我看到同一內容的第四次了

意思是指女方願意老公這樣說她,也充分說明女的太累了,,,想歇一歇

20樓:淺意識_風紙

有可能就是發著玩的。如果真喜歡就去追她,不要等到以後後悔。女生都會希望有人能夠心疼自己。

21樓:無聲

此女很缺愛想要個有錢的男票關心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同不同意要取決於她對你有怎樣的看法,你要是追她,可以先試試她

23樓:

去吧,她也希望有個人關心她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享受這種感覺 不會答應你的 你和她很熟還差不多

25樓:許下承諾

這是女孩的暗示,可以追她,但要滿足她物質上的需求

求大神幫忙分析下這句話的邏輯 樹老根先老,所以人老腳先老 幫我分析下這段話這個是偷換概念不?怎麼反

26樓:老feng子

這段話有偷換概念的嫌疑,不過勉強可以算是類比論證,但是不嚴謹,畢竟樹是植物,人是動物,而嚴格的類比論證要求類比雙方擁有較大的相似性。例如,為了證明「中國人老腳先老」的,可以說「外國人老腳先老」來進行類比論證。後者作為前提當然得不出前者作為結論,不過,既然外國人與中國人除了體貌特徵有差異外,大部分地方都是相似的,那麼說服力當然也更高了。

那麼,為什麼說這段話有偷換概念的嫌疑呢?問題在於,樹老根先老與人老腳先老這兩句話之中,樹老與人老的老是指年齡上了一定年紀,而根老與腳老的老是指的有機體能力,健康水平的下降。為了避免歧義,應該說成樹上了年紀根最先開始健康水平下降,所以人上了年紀腳最先開始健康水平下降,這樣就沒有偷換概念,勉強算是類比論證了。

類比的理由是,樹和人都是生物,既然樹是從最底下的根部開始老化的,那麼人也應該是從底下的腳部開始老化的。要反駁這句話,要害在於上面所說的,樹與人畢竟相差太遠,而作為底部的根與腳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器官,不適宜類比,即「類比不當」。

在最後,再說明一下偷換概念。假設a是一個20多歲的小夥,可是思想很守舊。朋友b對他說,你真是個老頑固。

a反駁說,我才不是老頑固,我才20多,還年輕著!在這裡,a的反駁就是典型的偷換概念。因為b的「老」是指思想很守舊,而a卻故意將「老」理解為年齡大。

不知道你明白了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樹老根先竭,人老腿先衰。」本意多用於養生方面,意思是保證寒毒不從腳底生才能確保身體不衰。其衍生意:若從根源上毀壞了事物,那麼它存在是時間並不久了。

回答您的第一個問題。樹老根先老,它的解釋是,樹老是因為有根的老在先,所以樹會衰死。

「樹老根先老」、「人老腳先老」這兩句話存在因果關係的前提是,簡單的類比利用。因為樹的腐壞是由於根的老朽,那麼所以人的精神消彌也是類似地從人的內心根源的腐壞開始一點點開始的。

我認為,不屬於偷換概念。

類比是抓住兩件事物的相似性,對被講述著進行引導說理,明白易懂。

而偷換概念,是糊弄被講述著,不存在嚴謹客觀合理的兩件事物的相似關係。

第二個問題怎麼反駁,那麼也就是說您認為這兩句話不存在因果關係是個謬論了。

矛盾有特殊性,按照特殊性來反駁即可。

求大家幫我分析下這段話!原來有不進一個人的心,怎麼都走不進,你做的在好也沒用!這句話什麼意思,這是 10

28樓:冷月無聲

話都不通好不,不過應該是拒絕的意思

29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都沒有想著給你敞開,自然得不斷添鑽加瓦了!即便是你再努力,不想給你敞開,你拆牆也沒用!

30樓:錯過季節的花雷

她心中已經有一人 但不是你 你走不進她的心對他再好也沒用。

31樓:nxx希望

這說明姑娘想對別人好了

32樓:來自石家大院學富五車的番木瓜

不管你做什麼或者是在怎麼好,她都不會認可和感動

33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是她不想戀愛也可能是心裡有人啦

哪位高手可以幫我翻譯下下面這段話

摘要移除機載甲苯通過 葉圍的杜鵑花秈附加了的 甲苯降解濃縮文化的假單胞菌 tva8 putida進行了研究。消失的時間的95 dt95 時間一個初始甲苯濃度 90年的ppmv 339毫克m3 被移除了,一批實驗 是75 h為杜鵑花植物。在同樣的 實驗條件下,dt95 接種的杜鵑花 植物顯著下降到大約...

請大家幫我理解下下面這段話!謝謝

我覺得這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吧。一方面,在生活的舞臺上,我們事事小心 步步謹慎,雖然會達到我們想要的完美,但是我們也會錯過更多的東西。另一方面,我們為了我們所謂的完美,必然會放棄很多東西,做出一些曾經我們認為是錯誤的選擇。但是,生活是沒有預期的,曾經認為的錯誤不一定是錯誤,所以會有了後悔。所以不是有人說...

請日語達人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話,很急需啊!本人日語水平不夠

我只是看到樓上翻出一句 上級 魅了 就不小心噴了 我的鍵盤啊 販売業務員 2008年09月 2009年06月業務 業務內容 1.本社 経営 製品 価格 效能 把握 2省內 下層 本社 経営 製品 勧 販売 3.定期的 顧客 連絡 取 新制品 紹介 新規顧客 開拓 店店長 2009年06月 20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