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理解下下面這段話!謝謝

2022-07-21 13:25:21 字數 655 閱讀 7123

1樓:一百對零

我覺得這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吧。一方面,在生活的舞臺上,我們事事小心、步步謹慎,雖然會達到我們想要的完美,但是我們也會錯過更多的東西。另一方面,我們為了我們所謂的完美,必然會放棄很多東西,做出一些曾經我們認為是錯誤的選擇。

但是,生活是沒有預期的,曾經認為的錯誤不一定是錯誤,所以會有了後悔。所以不是有人說麼,寧願選擇小路,雖然充滿坎坷,但沿途風景會好的多。其實和這句話是一樣的意思吧,只有在錯誤中,我們才能更深刻的認識自己,感受生活。

2樓:

因為追求完美,失去了許多機會,如喜歡一個女人,但因其不完美就放棄了,多年以後回想起來感到很後悔;如想寫一部書,因為達不到理想的高度深度就遲遲沒有動筆,現在耄耋老矣,想寫也力不從心了。

3樓:青藤

放入原文中比較好理解,作者說:「我情願多休息,隨遇而安,處世糊塗一點,不對將要發生的事處心積慮算計著。其實人世間有什麼事情需要斤斤計較呢?

」可見作者在膽怯中生活著,到最後作者終於明白,快樂才是最要的。

4樓:郭亞青

有更多的生命體驗,讓自己的人生豐富多彩。

5樓:匿名使用者

老者是後悔自己沒有用心去感受生命,生活。只有追求之至本心才是關鍵

哪位高手可以幫我翻譯下下面這段話

摘要移除機載甲苯通過 葉圍的杜鵑花秈附加了的 甲苯降解濃縮文化的假單胞菌 tva8 putida進行了研究。消失的時間的95 dt95 時間一個初始甲苯濃度 90年的ppmv 339毫克m3 被移除了,一批實驗 是75 h為杜鵑花植物。在同樣的 實驗條件下,dt95 接種的杜鵑花 植物顯著下降到大約...

幫我看看這段話的意思 謝謝,大家幫我看看這段話到底什麼意思,有些不太懂,求解,非常感謝。

1全部什麼性別對什麼性別說的?人種有讓人嫉妒的東西 一個微笑 一份友誼 求之而得不到的東西第一句就不解釋了,找不出更通俗的語言了 後面意思是人自己總有可取的地方,好的地方並不全好,壞的地方並不全壞,擅動者難靜,擅靜者難動,舉了2個方面的例子 富於天賦 貧與天賦 天賦有好有壞,比如記憶力好,雖然學習容...

請大家幫忙把下面這段話翻譯成日語吧。謝謝各位了

1,日本語 流暢 用 関連 仕事 文書 作成 出來 2,日本人 流暢 日本語 用 正常 交流 3,日本向 管理 熟知 4,開発 関 文書 作成 熟知 5,人事 総務関連 仕事 熟知 日語翻譯 請大家幫我把下面這段話翻譯成日語吧,謝謝各位了。慣 環境 unix linux 明 良 協力能力 學習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