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日語達人幫忙翻譯下面這段話,急用,謝謝

2021-03-09 20:58:03 字數 3398 閱讀 9279

1樓:匿名使用者

こんにちは

作品まだみてないけど、

だいにんきだって

すごいんだって

作品、みにいくよ

かっこいい

v申請できなくても

応援するよ

がんばって!

2樓:婼唁依

「こんにち來

は、私はまだ観源てないあなたの作品がbai、多くの人がdu君、君zhi

は非常にすごい人であdaoる。私はあなたの作品へ行ってみましょう。あなたのイケてる、と僕は思った。でも申請の「v」パスできなかったら、私もあなたを支援する、がんばってね」

3樓:匿名使用者

こんにちは

ご作bai品を拝見したこ

duとがzhi

ないのですが、

たくさんのdao人からあなたのこ專とが好き、す屬ごいなどを伺いました。是非ご作品を拝見するようにいたします。あなたは本當に格好いいですね。

たとえvを通さなくても、私も応援するからと言いたいです。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4樓:夕陽落幕

こんにちはbai,私はまだあなたの作品をdu見たことがなかったzhi

が、多くの人がdao君、君は非回

常にすごい人で答ある。私はあなたの作品に行ってみよう。あなたはとてもハンサムで、私が言いたいとしても、申請の「v」通過できないまま、僕も君の事を応援し、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請日語達人幫忙翻譯下面一段話

5樓:1216笨小孩

正如之前所說的那樣,在日本為了推薦既美味又營養的的蔬菜料理方法很多雜誌上都有登載,包含了從小學生每天的便當到春節以及用於各種用途的特別的食物。不管看哪種便當特刊,都能得知如今的便當傾向和式樣。因此,首先著手就近購買雜誌蒐集調查便當特刊究竟有多少種類。

2023年,去了大阪阿倍野的書店,調查便當特刊的雜誌在那時共有多少種。大約含有便當一詞的記錄蒐集起來共有381種,其他含有「便當」意思詞語的東西共有93種。因為這只是其中一家的資料,我想另外的書店也許數字有不一致的地方,因此起到舉例的作用。

像這樣在繁多的登載便當製作方法的雜誌中,到現在我手裡持有的2023年10月版的「主婦與生活」。雖然現在已經絕版了,但是那被稱為「最棒的料理」。在第16頁中有登載「真正好的便當必須色香味等俱全。

而且,看起來還必須特別漂亮才行。」另外在第34頁也有另外的女性表示:「當然,為了健康又營養的便當讓我費盡心思,對於我來說最重要的是顏色要符合孩子的要求,因為孩子的眼睛決定了便當的成功與否

根據日本保育所lois peak的研究,在有的保育所裡,園長跟孩子母親以及老師關於便當也有所交流。目的就是「告知便當對孩子的教育,教養的重要性」。每天早上母親抽時間製作的好的便當,向孩子傳達著愛意。

以下就是園長的講話。

「母親每天比孩子早起來一會是為了能為孩子做點什麼直到他們去上學。在進學校之前進餐。不單單是前天晚上吃剩下的食物或是大人便當多餘的食物,為了孩子要特定製作,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在家庭裡不管是母親還是父親都應制作孩子最喜歡的食物。便當就是為了孩子製作的特別的食物,而且這也是引發孩子食慾的一個機會。我母親都會為我製作

三、四種料理,包含米飯、水果等小便當。口味必須要符合孩子的愛好,大部分的孩子不管什麼便當都偏向於喜歡有點甜味的食物。另外,必須要高營養、孩子喜歡、顏色漂亮讓孩子看見就非常喜歡這是必須的。

午飯時,當孩子開啟便當盒蓋子的時候,就好像媽媽的愛從便當盒裡飛出來一般。要讓孩子覺得:「這是我媽媽熱別為我製作的食物」。

終於翻譯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宇宙

前所述,在日本許多的雜誌,小學生每天的便當從新年特別的東西,供奉各種用途,舉辦的美麗榮的美味家常菜菜養的做法的。那個哪個便當特輯,,現在的便當的型別和方式。於是先下手吧,眼前在買的雜誌在便當特輯的東西多少有旋律了。

一**八年,大阪阿倍野的書店去、盒飯あべの的特集的由其究竟有多少的時點嗎旋律了。標題「便當」的言葉有了它研究的是三八一種,另外「便當」的包含的東西九三種。這是隻一宇的資料,另外的書店還數字不同來,儘管如此作為樣品是有用的。

這種便當的做法了由洪水中,現在我在《主人與生活》的一九八一年○月號在這裡帶來。已經現在吧,那個絕版標題是「絕妙的菜」的東西。其一六頁,有的女性「真好便當是四種顏色四味。

並看了眼睛也漂亮。」說著。又有三四頁的女性這樣說。

「,健康好勿論榮的平衡養盒飯製作的心碎,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色彩的調和。勝負是孩子的眼光決定球。」

日本的託兒所的研究lois 據稱,有peak託兒所,是母親和老師園長們盒飯對於話了。其目的是「便當孩子們的教育、教養來說是多麼重要呢」母親們傳達給了。每天早上手打好便當間暇製作,母親自己的愛情讓孩子們傳達。

下面就園長說話了。「母親是每天早上早一點起床為孩子做些什麼能上學到的。進學校了。

給食昨天晚上的東西(簡慢得很)長大的便當的多等,不為孩子特別做,這樣的事也重要。家庭母親、父親和孩子大喜歡的東西。便當給孩子只是為了什麼特別的事情做能做的,並食慾一樣做機會的だせる。

我們是母親們

三、四種的菜和飯,水果有了個小小的便當做了。調味孩子口味需要,一般的孩子們是什麼菜也甜調味。又,榮高孩子的養価喜歡的菜,乾淨了色どり眼睛也可做ku需要。

午餐時孩子飯盒的蓋採取了的時候,母親的愛情是從箱子bi發來的東西。孩子們在《這是我的媽媽我的只是為了製作的東西》的需要」(lois peak, 1991, pp。59-60)

請日語達人幫忙把這段話翻譯成日文!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今の中國と中國人がよく分かっていない。日本人が持っている先入観は日本人自身を馬鹿にしてしまった。

中國萬歳

8樓:繡眼戀櫻

大多數の日本人は現在の中國**と中國人を理解していない。日本人はその型にはまったイメージによって自分自身を愚弄する結果になってしまった。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の日本人は今現在の中國**と中國人をよく分かってない。それは融通がぜんぜん効かない日本人の性格が日本人本人をバカされた原因である。

請日語達人翻譯下面的幾段話,拒絕機器人,謝謝~

10樓:採摘月光的蘆葦

根據中國****協會的資料,在今年的前11個月間,汽車的生產數量和銷專售數量均超過了1200萬輛。據此可以推屬斷,今年一年的生產數量和銷售數量將成為史上最多,將超過1300萬輛。

可以預見,中國的汽車產業來年將繼續保持平穩發展的勢頭,這種良好勢頭得益於中國**實施的對汽車消費的鼓勵和刺激政策。

中國****協會的常務副會長董揚,8號在北京說:「前幾天閉幕的**經濟活動會議上,將來年二手車換買新車的政策進一步明確化。這一政策將促進汽車產業進一步平穩快速發展。」

11樓:i八卦

你這個是**到二級的考卷吧

求日語高手急請幫忙翻譯下面這段話!!不要機譯的謝謝

世話 承蒙關照 寫真 値段表 確認 專最終 屬 振 込 致 我已經確認過女禮服 dress 的 和 表,進行最終確認後我會把錢打過去 寫真 還有一點,有女禮服的套子的 嗎 添付 寫真 同 作 然後您能夠做出和我附送的 中的連衣裙相同的 嗎?以上二 回答 願 拜託回答以上2個問題 承蒙您的bai照顧了...

求各位日語達人幫幫忙,把下面的這段話翻譯成地道的日語,那種網

張月 息子 幼稚園 送 込 心 密 狀況 好転 祈 數日後 先生 子 記憶力 子達 誕生日 全部覚 人 話 一人 隅 座 報告 更 數日 経 先生 子 物語 言 獨 言 言 時 他 子 怒鳴 連絡 最後 先生 何 言 子 家 連 帰 言 都是手翻,請參考 求助各位日語高手,幫忙把下面的這段文字翻譯成...

各位日語達人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各位日語達人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

很白?在ta早上的山奉 通紅的寶石?由於裹令 j安上了的 霜的七度 灶的實大喘氣溶化了 呆子手的幹們中詭 箅c粒?在填塞的時詭 e想起了 你的 這 麼冷的季節?殿 j是 你對旅途有嗎 你出發了的 還楊 h殘留?從出做了 的 那 樣 好多次季節?ha呢?g i 我的身長也伸長了 慢慢地慢慢地成長的 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