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段話的意思 謝謝,大家幫我看看這段話到底什麼意思,有些不太懂,求解,非常感謝。

2022-11-21 12:25:09 字數 4152 閱讀 1843

1樓:貝念

1全部什麼性別對什麼性別說的?

2樓:

人種有讓人嫉妒的東西 一個微笑 一份友誼 求之而得不到的東西第一句就不解釋了,找不出更通俗的語言了

後面意思是人自己總有可取的地方,好的地方並不全好,壞的地方並不全壞,擅動者難靜,擅靜者難動,舉了2個方面的例子

富於天賦 貧與天賦 天賦有好有壞,比如記憶力好,雖然學習容易,但有時很多不想記憶的事情反而忘記

富於愛情 貧於愛情

得到的感情很多,就很難專注,雖然愛情精彩,但得不到一份簡單純真的愛情

3樓:zhen寧可凡

人總有另一個面的精彩發生在別人身上

一個人的一面同時又見證別人和自己不同的另一面就像什麼都有的國王會羨慕一個窮人的快樂,因為他不感覺到曾經失去與擁有。國王因為他的富有而貧於精神追求的快樂,而窮人因不曾擁有而貧於對財富的慾望。

我能想到就是這些了。也不知道解釋清楚沒。靠感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是:

幸福是不能用金錢物質去衡量的。乞丐也有富人未曾體驗到的快樂。而富人也有乞丐無法企及的快樂。

就是這樣。有的時候盲目去羨慕別人,可能忽略了自己擁有的幸福,同樣,盲目可憐別人,也可能發現不到自己也有可憐之處~!

不知道對不對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是:

前半句說的應該是我們應該珍惜生命, 一個微笑 一份友誼 求之而得不到的東西,這些都是那些生命垂危之人所不能得到的,所以,我們應該還珍惜生命。

後半句,講的應該是:貧與富只在你個人的眼光,由貧就有富,只要你看待事物時,不用貧與富的眼光去看待他,那又何來貧與富呢?眾生平等。

祝福你,我的朋友

6樓:夢如菊花

那就是每一個都有讓人嫉妒的東西,所以人不能太不知足,有了這那也想要,東西太多了,人是照顧不來的,最後可能什麼也得不到

7樓:小ruo智

這段話是強調嫉妒2字,人類的一切仇恨來自嫉妒與憤怒----尼采。內心空乏的人,會嫉妒發自內心微笑。貧窮的人會嫉妒富有。全人類都在嫉妒天賦,天賦的才能,天賦的美貌。

大家幫我看看這段話到底什麼意思,有些不太懂,求解,非常感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整段話的意思就是在表達一個資訊,我喜歡你,其他的語句表達了對你的喜歡是難以抑制的,義無反顧的,沒有理由的,大概是這個意思

希望能幫到你

9樓:葉子遷的喬涼

言情詩而已,很好懂得,就是字面意思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解吧,一直喜歡一個人,沒有期限,永遠不會結束,儘管得不到,可始終保持著那可愛他/她的心

11樓:

你不夠關心對方,多些問候!他(她)什麼事你都不關心,傷了他(她)心!要和你散夥了!

韓文翻譯,幫我看看這段話是啥意思。萬分感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您是dong wook--baragi(會員級別),

此欄僅限dong wook--mae ni a以上級閱覽。

請通過會員申請欄申請或 積極參與群活動來提高您的會員等級。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的等級還不夠 現在還看不了 多參與카페活動 提升等級以後才能看這個게시판

14樓:

句子的具體解析如下:

회원님:尊敬的會員;

현재:現在;

동욱-바라기:一種會員等級的名稱;

게시판: 顯示欄,通知欄,引申為頁面;

동욱-매니아:一種會員等級的名稱,比동욱-바라기的級別要高一點;

이상:以上;

읽기:閱讀,瀏覽;

가능하다:動詞,可能,可以;

등업신청:等級申請;

관련:相關的或者是管理;

-을 통해:韓語中的一個句型,通過....來完成某件事情;

신청하다:申請;

-거나:用於動詞詞幹之後,表示兩個動作的並列或者選擇;

카페 활동:群活動;

열심히:副詞,努力地;

회원 등급:會員等級

올리다:動詞,上升的意思;

綜合起來的翻譯就是:

尊敬的會員您好,您現在的等級是동욱-바라기,所以不能瀏覽該頁面(通知欄,顯示欄)。該頁面是隻有等級在동욱-매니아以上的會員才能瀏覽的。您可以通過會員等級申請頁面申請,或者是積極參**活動來提升您的會員等級,以便您能夠享受更多的服務。

希望我的解釋能對你有所幫助,我是韓國語專業的,希望以後在韓語方面能夠多多交流...

大夥幫我看看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謝謝了 「你不知道等你等 10

15樓:yln橘子

你不知道,等你等到累、等到哭、等到想放棄,卻又咬牙堅持的人,是我。就像你——不會知道為你付出了那麼多,為你耗盡所有溫柔。付出一切溫暖的人——是我。

你被矇蔽了雙眼,你什麼都不知道。別怪我念舊,別罵我死死抓住過往不放手,其實舊情人對每個人來說就是個坎,誰能一轉身就回頭,誰能一步就跨越,畢竟都在彼此心裡存在了那麼長一段美好的時光。說忘記,太浮誇了。

即使這樣的生活讓我不抱希望,我甚至不讓自己去慌。在噩夢裡安靜的找個角落等你來讓我解脫。我時刻都執拗地想著 ——我鬧夠了,沒有哪天才能忘記你。

我一直都相信相愛的人兩個人無論繞多少圈最後還是會相聚,無論分開多久最後還是會在一起。可是事與願違,總是讓我依舊想著你、夢著你, 等到你不再飄渺不定, 等到你會真的去愛, 等到你不是貪心而是安心, 等到你擁抱裡藏的不是利刃而是溫暖, 等到你知道不能再為野花留情, 等到你終於明白我的好, 等到你終於專情而不是濫情。我希望你會來找我繼續走下去, 滿足我微不足道的夢, 讓我有機會像你對我說的那句——

「終於等到你 還好我沒放棄」

「真快 你和她有那麼久了 我和你也過去那麼久了」

16樓:m_墨茉

很明顯這是一個負心漢痴情女的愛情故事

求大家幫我看看這段話是什麼意思?急!**等!!

17樓:風雨風茫

這種情況有非常大的可能是失戀了啊..

明擺著嘛..而且還放不開,..

如果喜歡她的話找個機會好好安慰她一下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她或她不就行了

19樓:火力少年

去問問對尼喜歡的女生說這段話的人

20樓:你的宣誓

是不是三角戀啊,她怎麼會和你這樣說

大家幫我看看這段文字是什麼意思?謝謝```

21樓:我非要改一次不行

反映了作者認為人生虛無的超脫的人生態度。

作者認為人生只是一個迴圈,所有的事情都是一個個夢想,受盡煎熬之後才發現都是空。

22樓:懵懂頑童

它的辭藻是生硬的堆砌的,如"趨於自然 夢想頻繁'就沒什麼意思.純粹的白話文 卻還要壓生澀的韻.我非常同意七分齋的意見 "也沒什麼意思".也許確實來自流行歌曲.

23樓:七分齋

也沒什麼意思,大概就是現在的流行歌曲的歌詞吧。

誰來幫我看看這兩段話是啥意思?體現出了這個男的什麼想法?不要亂回答,給懸賞!謝謝 10

24樓:雪蓮花

1全部這個人很愛那個花花,希望有一些事情能得到原諒,但總是做錯一些事情讓那個花花有些難過,但能看出這個人心裡很在意那個花花

25樓:會游泳的大果粒

他想表達兩層意思:一是他不想和你分開。二是他不想為你而改變自己。

26樓:我是小學僧丶

那個男的不想與文中那個花花分開,非常心痛,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

27樓:微生希

他想和你一輩子,永遠不分開

28樓:

只想還好好和你說說心裡話,你安慰安慰他,他以為要失去你

29樓:城北的希西曦

或許是個渣男也不一定

請大家幫我理解下下面這段話!謝謝

我覺得這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吧。一方面,在生活的舞臺上,我們事事小心 步步謹慎,雖然會達到我們想要的完美,但是我們也會錯過更多的東西。另一方面,我們為了我們所謂的完美,必然會放棄很多東西,做出一些曾經我們認為是錯誤的選擇。但是,生活是沒有預期的,曾經認為的錯誤不一定是錯誤,所以會有了後悔。所以不是有人說...

大夥幫我看看這段話是什麼意思謝謝了你不知道等你等

你不知道,等你等到累 等到哭 等到想放棄,卻又咬牙堅持的人,是我。就像你 不會知道為你付出了那麼多,為你耗盡所有溫柔。付出一切溫暖的人 是我。你被矇蔽了雙眼,你什麼都不知道。別怪我念舊,別罵我死死抓住過往不放手,其實舊情人對每個人來說就是個坎,誰能一轉身就回頭,誰能一步就跨越,畢竟都在彼此心裡存在了...

數學專業的請幫我看看,這段話什麼意思

無聊起來找數學專業的,要找英語或電腦專業的,實際上,你不想使用一個簡單的距離函式,特別是如果你計算生成一個大面積的距離。記住,地球是圓的,不是平的。簡單的事情如歐氏幾何不需要申請。在一般情況下,計算非親緣的值時,要格外小心,尤其當你想在均勻的幾何形狀,如圓形 方形或返回人類的有意義的單位像英里或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