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戒網引

2022-11-21 12:25:11 字數 1355 閱讀 3450

1樓:李劍雙

這個問題你就知道,可你非要問大家。不用我說,把身上的錢都給存起來,離網咖遠點,把時間放在學習上。如果非要去的話,可以限制時間或者讓人監督,總之不可以天天如此,慢慢地減少去網咖的次數和上網的時間。

堅持一月左右吧,你會發現生活中還有比網路更值得珍惜的東西呀,你就會把精力放在別的地方了,網癮自然就沒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多大年紀了!如果你是成年人,你就要為你的家庭著想.如果你是未成年人,就要為你的父母和你的前途著想.

不要搞什麼電子競技,網遊.一點意義都沒有.多看些書,將來比什麼都有用!!!

我就是上學的時候,搞電子競技玩war3 ,專業課沒有好好學,現在畢業了工作找了1年都沒有找到.正在鬱悶中.lz你要弄明白形勢啊,迷戀網路絕對沒有什麼好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 坐在網咖多沒意思啊 一會就時間到了一會就時間到了 況且 又沒辦法存東西 也不能在音響裡大聲的聽歌 有時候耳機也是壞的 鍵盤會讓人發瘋 還有時候滑鼠像是真的老鼠一樣 在螢幕上亂轉 氣的你呀 都少了幾年的壽命了 所以呢 自己買一個電腦才是正確的 想裝什麼裝什麼 想要躺著玩就躺著玩 想要邊吃邊玩 就邊吃邊玩 想要和老婆照合影就照合影 誰也看不到 在同學的眼裡 你是沒有去網咖 但你的qq 遊戲級數都在莫名其妙的曾長 再所以呢 你先在努力的讀書 將來找個好工作 那樣那預算才不會很遠 其實咱們在網咖裡仍的錢 都足夠買幾臺電腦了 你說是不?

4樓:穆弦說

我瞭解你的痛苦,我想你必定是沉迷於網路遊戲了.如果你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或說你能做一些你以前不敢做的事來做,相信你很快就不會上癮了.如果再不行.

那麼就要來點硬的啦,比如把硬碟幹掉就得了!!

5樓:柔小滑

要有心靈上的寄託~~~~~~~~~~~~~~~~~~~~~~~~~~~~

為自己找一些事去做!!!!!!!!!!!!!!!!!!!!!!!!!!

以外的成功會給你帶來喜悅...............

6樓:

真想戒 去貧困地區 窮到連飯都快是問題的時候,別說網了 你想戒什麼戒什麼

要麼你就有毅力 自己刻意的去堅持 1年後也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把電腦的網絡卡拆掉,不能上網了,還會有網癮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全憑自己,相信方法誰都能說出好幾種來,可是做不做的到,只有自己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就是看自己的信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想做到的話,基本能做到的。

怎麼戒賭網賭,網賭怎麼戒最好方法

控制自己,如果控制不住,那說明你還沒被逼到絕境。網賭怎麼戒最好方法 立即停止網賭是最好的方法。陷入網賭很多人都是因為遇到事情或者還信用卡之類,手裡有點錢,但是辦事情不夠用,比如手機有2000塊,但是你需要3000塊,就想賭一把,結果就是要麼輸光了,要麼贏了一些忍不住繼續玩,最後還是輸光。這樣下來,一...

劍網三迷仙引怎麼進去

兩種方法 第一種是長安城的剎那千年聲望任務 非日常 任務做下去後會通過司馬雁領頭祭奠父親,傳送進迷仙引進行 祭奠禮。喝酒進去的可以找松石老人對話拿到壺天的掛件,通過任務的則無法拿到。第二種就是在長安內城,長安西市,地圖找到胡玉樓,胡字上方地點有個布衫老人,喝他面前的酒。有機率可以進去。喝酒進去的可以...

如何引走蜜蜂,如何招引蜜蜂

如果在自己家附近發現有蜜蜂採蜜,就可以選擇一個向陽的地方安放好蜂箱,然後在蜂箱上塗抹一些蜂蜜或者蜂蠟,這樣蜜蜂就會尋著味道來到蜂箱,裡面如果有巢礎存在,蜜蜂就會在蜂箱中安家。另外也可以在蜂箱附近燃燒一些舊的蜂巢,這樣也能起到引誘蜜蜂的作用。你自己搬家嘍,開玩笑啦。找個紙箱,裡面灑上白糖水,不一會兒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