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戒面應如何鑲嵌才比較好看呢,翡翠戒面應如何鑲嵌才會弄得比較好看呢?

2021-03-04 07:46:18 字數 1027 閱讀 8155

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來戒面現在比較流行的鑲嵌的方源法是在翡翠的bai邊上鑲嵌一圈的鑽石du,那樣可以提高翡翠zhi的亮度,也可以dao讓翡翠看上去比較有生機,這個也只是個人看法而已,你可以到****cfjyc.***裡面看看看裡面的戒面是怎麼鑲嵌的,裡面款式多,可以參考的價值也比較大。

翡翠戒面應如何鑲嵌才會弄得比較好看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流行的是,在翡翠的外面鑲上一圈的鑽石,能讓翡翠看起來得比較華麗高貴,如果你要鑲嵌翡翠戒面的話最好還是找專業人士來幫你,給你推薦個**哦。你可以去****gzsgf.

***上面看看。上面有成品的,你可以直接去買,也可以找她們的專業技師幫你加工的。希望能幫到你!

翡翠戒面用什麼鑲嵌好

3樓:上海鑲嵌加工

如果經濟能力比較好的話,建議翡翠用鑽石鑲嵌會比用18k金鑲嵌更華麗一點。鑽石比18k金更為閃耀,比18k金更為名貴一些。鑽石能夠為一塊翡翠增色不少,但是絕對不會搶奪了翡翠的光芒,翡翠散發出的純正的綠光是鑽石所不能比擬的。

鑲嵌鑽石的翡翠會在鑽石的映襯下顯得純淨高雅,整個翡翠器件都會散發出奢華的氣質,讓翡翠達到質的昇華。

翡翠戒面鑲嵌款式**最流行2015

4樓:匿名使用者

望採納!~~~~~~~~~~~~~

5樓:愛美人兒

如果自己需求 那就按照自己的喜好來就好 如果是自己做鑲嵌的 還是要先了解下市場的總體環境

長方形翡翠戒面鑲嵌什麼樣式的會小巧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很有眼光啊,長方形翡翠

戒面鑲嵌有很多花式的,主要是要看翡翠的質地了。a貨的翡翠戒面鑲嵌會更加動感,逼真。樓主不用擔心,翡翠作為飾品都會很小巧好看的啦。

你可以去****aabcl.***看看那裡的翡翠戒面鑲嵌的花式種類很多,都很精緻。

滿綠翡翠戒面用18k黃金鑲嵌好看還是18k白金鑲嵌好看

我覺得用 比較好看,翡翠和 比較搭。現在買 戒指好,還是買翡翠18k鑲嵌戒指好 是流通貨幣,因此保值。翡翠玉石不屬於通用貨幣,但能在特定的市場起到一定的價值,如玉器市場 而翡翠玉石的外觀美比 更適合當作首飾佩戴。看你怎麼選擇了!保值就買純金,那翡翠類的東西最肯爹!波動大不說,你一般人也不知道!最慘的...

如何拍照比較好看

有的場景就可以讓小夥伴從高往低拍,這樣顯得臉小。另外可以學拍剪影,這個是你不用化妝,都可以拍出朋友叫好的結果。當然,你要注意姿態 拍背影也可以 找背景也很重要,拍照的時候不是非要跟地標性建築拍照才叫到此一遊。只要拍得好,髮圈是可以選擇地點滴,這樣照樣完美如果是自己去拍攝的話,那真的是大學問,首先要懂...

如何拍照會比較好看呢,怎麼拍照比較好看?

如果你是拍的是人物照的話,我想這個可以幫你 1 頭部和身體忌成一條直線。兩者若成一條直線,難免會有呆板之感。因此,當身體正面朝向鏡頭時,頭部應該稍微向左或是向右轉一些,就會顯得優雅而生動 同樣道理,當被攝者的眼睛正對鏡頭時,讓身體轉成一定的角度,會使畫面顯得生氣和動勢,並能增加立體感。2 雙臂和雙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