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寶石配18k白金託好看還是配18k玫瑰金好看

2021-03-04 07:46:18 字數 1711 閱讀 1602

1樓:南極之焰

建議白金託,寶石透明色豔,白金襯托效果更好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的託好,玫瑰金的都把紅寶石的紅色給蓋著了。

鑽戒拖是18k白金好還是18k玫瑰金好?

3樓:天貓黛麗思裸石

一般是鑲嵌白金的,白金比較耐看。

4樓:海之聲興源旗艦

看個人喜歡的。每個人的喜好不同的

玫瑰金和18k白金哪個好

5樓:藍色雨夜月光

玫瑰金和白金都是指的18k**,只是顏色不同,玫瑰金是75%的**和15%的致玫瑰色元素組成,白金是75%的**和15%的致白元素組成的。這兩種佩戴久了顏色都會變暗,甚至變色,需要電鍍。一般白金好電鍍一點。

款式上玫瑰金的飾品比較時尚,適合**比較白的人佩戴,白金的款式就沒有那麼多要求,比較好選擇。

不過你是給女朋友3金,建議你買鉑金(pt950)或**、鑽石飾品,結婚用的話給女方買一個鑽石的戒指會更好一點,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嗎。

如果選擇鉑金的話你還可以購買成對的情侶對戒,這樣意義更好。

希望你能夠挑選到滿意的飾品。

6樓:程氏珠寶

1)對於結婚來說,大多數人會選擇鉑金,因為鉑金白色是它本色、永不褪色。它的*****為:pt950 即為您所指的白金。

真正的白金就是指鉑金,比如鈀金、18k白金都不能算做是白金。

2)如果是平時戴著玩,可以買玫瑰金。玫瑰金就是指18k金,主要成分是750‰**,再加入其它金屬製作而成。色澤隨其它金屬含量比例的變化,會呈現出黃色k金、紅色k金、白色k金等多種顏色。

紅色k金即為您所指的玫瑰金。

7樓:匿名使用者

含金量都是一樣的,只是製作工藝上有區別形成顏色不同,看你女朋友是什麼型別的,如果是很時尚而且膚色較白的話比較適合玫瑰金,18k白比較大眾一些。

8樓:首飾專家

都是含百分之75的** 玫瑰金不掉的 白的會掉色發黃

9樓:卡麗斯圖珠寶

各有各的好處,有的款式配用玫瑰金做是很好看,用白金就不好看了, 有的款式用白金做很好看,用玫瑰金就不好看了!呵呵,個人個個人的所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金和18k白金一樣都是18k金,只是顏色不一樣而己!!!不過你後面說的白金,應該是鉑金,廈門邊邊結婚沒人買18k的,要不就買**,要不就買鉑金 ,還有鑽石

翡翠做手鍊是鑲18k白金好看還是18k玫瑰金好看 10

11樓:太陽雨

主要是看你個人喜好,當然還得參考鑲嵌翡翠的顏色

12樓:柳落凡間

要看個人而定吧,但我覺得搭玫瑰金的話,會顯得比較老氣。求採納哦!

18k白金保值還是18k玫瑰金保值?

13樓:遵化人

還是白金吧,玫瑰金是合金,在保值上差一些,只是玫瑰金更好看,色彩更豔麗一些,想保值的話還是選白金好些。

14樓:盍峭母率

其實都一樣的,都是18k金,含金都是18/24=75%,所以除了顏色不同,**完全一樣。朋友在鑽石工匠珠寶廠裡上班,這一點講得很在理。

18K金鑲紅寶石戒指多錢,18K金鑲紅寶石戒指多錢?

石頭大約多大 顏色 淨度如何 是否加熱 是否充填 都影響其價值 推薦去國檢出個證書 才能估計其價值 現在值個幾百元到一千元。採納我哦,親。這紅寶石戒指大概多少錢?18k金,0.35克拉,伴鑽石。根據你提供的資訊,大致為您給出一個參考的範圍.2k左右 樓上回答是網上的 這個賣點主要在鑲嵌款式,實體店會...

紅寶石配金好看,還是配銀好看,紅寶石戒指用銀子還是黃金,鉑金鑲嵌那種最好

個人認為還是配銀好看,紅寶石本身具有紅的透亮的顏色,配合銀飾,更能凸顯紅寶石的光芒,銀的顏色也顯得簡潔大方。參考很多歐洲銀飾,上面都是鑲嵌紅寶石等,周邊用的卻是銀飾妝點。謝謝,請採納。配銀的,金的狗血的俗 紅寶石戒指用銀子還是 鉑金鑲嵌那種最好 紅寶石屬於高檔寶石,肯定要用 18k金 鑲嵌或者鉑金 ...

045克拉紅寶石18k保金鑲嵌值多少錢?含兩顆碎鑽

紅寶石價值要看顏色 淨度 切工,45分,品質尚好的紅寶石戒指的成本 7000元左右。僅供參考。要看紅寶石顏色 淨度 切工,另外小碎鑽真不值什麼錢,按你給的資訊,5k 8k 戒指鑲紅寶石加兩顆碎鑽刻cy750 au3 值多錢 是不是中間包著一顆紅寶石,如果是紅寶石60份大小在5000元左右,1克拉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