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話的主要意思是什麼,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2021-05-08 20:51:34 字數 1437 閱讀 5714

1樓:

這幾句話是有來歷的

美國作曲家蓋什文,成就卓著,聞名遐邇,可他還想跟法國作曲家,《茶花女》的作者威兒第學作曲。他遠渡重洋,來到巴黎,沒想到威兒第竟不領情,一口謝絕蓋什文的要求,並說了一句耐人尋味的話:「你已經是第一流的蓋什文了,何苦還要成為第二流的威兒第呢?

」一不管過去,現在,未來,沒有一個和你像的人,你是世界的唯一 ,因此你要感謝上天的恩賜。

二學別人學得不管多像,也只能成為第二,走別人走過的路,將迷失自己的腳印。

三所以堅持做你自己,你一定會成功。

然後寫這篇報道的編輯寫了這三句話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可能兩次踏過同一條河流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做回你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5樓:¤紫劍

只有一個自己,堅持到勝利

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關於感情吧,若不愛請別傷害的意思,不要給了一顆糖又給人一巴掌

7樓:2小羅子

男人如果不是很喜歡一個人,不要去招惹她,帶她回家完又嫌棄她老不漂亮,把她說得一無是處,男人不喜歡對方了就要學會放手

8樓:文墨軒主人

就是要珍惜戀情,善待戀人,選定了就要愛到底,不能始亂終棄。

希望能幫到你!

9樓:藍色的海風中

這是自作多情的抒情而已,不要太在意。可以理解為某些人對戀愛的態度。

10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就倍加珍惜。

不喜歡就彼此留點空間,餘地。

動植物如此,人也是如此。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當渣男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要打著自己對她有好感吊著女孩子的胃口 最後對她不感興趣了 就把她拋棄了 做個好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不要佔著茅坑不拉屎還嫌茅坑臭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可能是,關乎與感情,你可以不要去碰觸,到請不要做到傷害甚至是摧毀它!不愛請別傷害,做個善良的人不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重一開始就不理我,但沒必要接受我後,又將我拋下。把我拋下後又找我複合,又分手,卻對我說:你是個好人,會有人來心疼你的。 你可以不喜歡我,但是沒必要玩弄我。

僅代表個人理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她就不要傷害她

下面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這段話是什麼意思,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所謂 心火者,陰火也 是為了說明 元氣不足而心火獨盛 的 心火 意指此 心火 與元氣不兩立,非正常之火,非君主之火,乃下焦離位之邪火 陰火 病理之火。故下文有 心火者,陰火也,起於下焦。至於下文 其繫系於心,心不主令,相火代之,相火下焦包絡之火,元氣之賊也 有兩個問題必須首先明瞭 其一是 包絡 其二...

這段話是什麼意思呢,這段話是什麼意思呢?

意思是寓意,他喜歡你,他賞識你,他愛你,願你 週末過得輕鬆開心。這段話是什麼意思呢?20 可能在某一方面女生想讓你來做,你沒有做到,女生才有點感覺不合適吧,女生都是不喜歡直說,而我們男生不一樣,有什麼話都說出來,所以有時候女生認為男生該做的事該有的見不到也不給你說,男生慢慢就想多了,如果女生對男生的...

這段話什麼意思啊,下面這段話什麼意思?

後生可畏 焉知來者人不如今也 的意思是 年輕人是值得敬畏的,怎麼就知道後一代不 如前一代呢 君爾目下之人。本是可心滿意足之人。焉知後來之人。的意思是說 看您現在身邊的人,本來已經是可以心滿意足了。但您又怎麼知道未來會遇到什麼人呢 一個比一個更美好。就此環境下。只好願君作選擇矣。慎選之。品 學,兼豐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