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帽子先生和李白那個好,天天酷跑帽子先生的寶物,瘋狂禮帽和紅心皇后哪個好

2021-05-08 20:51:34 字數 3478 閱讀 7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技能實用性上來看,李白更好一點,帽子先生的技能是穿越異界,必須搭配獎勵模式加分的道具才能達到提升得分的效果,他的技能有幾個很致命的弱點:1.不能在巔峰挑戰,模式使用,保護能力很低。

2,發動技能,進入異界之後,沒有機會獲得護盾這樣的保護性道具。

所以,相對來說,李白的實用性比帽子先生更強一些

2樓:

看怎麼搭配了,個人覺得配的好,李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天天酷跑好玩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的寶物,瘋狂禮帽和紅心皇后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禮帽

寶物基礎屬性(全體角色生效):

1、表現分增加5%

2、穿越獎勵得分增加9%

寶物滿級屬性(帽子先生生效):

裝備後,向前奔跑時會獲得吸磁鐵效果,表現分額外提高寶物解析:瘋狂禮帽是帽子先生的專屬單人模式s級寶物,帽子先生準備這件寶物後可以增加的表現分分數加成會比其他的穿越獎勵加成多,除了可以提高表現分,這款寶物的屬性和帽子先生的技能相當契合,可以加強帽子先生的技能。有打算入手帽子先生這款人物的玩家,可以考慮入手瘋狂禮帽這款寶物。

5樓:永珍歸原

瘋狂禮帽是貓加上磁鐵效果,表現分增加,最好能配一個萬磁熊。但是帽子配熊貓劍客和糖白虎分已經很高了,並不需要這點表現分。而且親測分數會被壓,我用帽子配唐伯虎加幻熊加異界的時候,分數達到1:

4500左右,分就不往**了,當時開了個技能,直接就沒分。而紅心皇后可以減5秒cd,可以大大增強帽子先生的保命能力,有利於跑距離,188pk。所以我認為,紅心皇后較好。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得三個寶物那個比較實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禮帽

寶物基礎屬性(全體角色生效):

1、表現分增加5%

2、穿越獎勵得分增加9%

寶物滿級屬性(帽子先生生效):

裝備後,向前奔跑時會獲得吸磁鐵效果,表現分額外提高

寶物解析:瘋狂禮帽是帽子先生的專屬單人模式s級寶物,帽子先生準備這件寶物後可以增加的表現分分數加成會比其他的穿越獎勵加成多,除了可以提高表現分,這款寶物的屬性和帽子先生的技能相當契合,可以加強帽子先生的技能。有打算入手帽子先生這款人物的玩家,可以考慮入手瘋狂禮帽這款寶物。

天天酷跑仙境精華

仙境精華

寶物基礎屬性(全體角色生效):

1、表現分增加5%

2、穿越獎勵得分增加9%

寶物滿級屬性(帽子先生生效):

帽子先生萃取仙境精華後,穿越獎勵關卡中出現綠色貓頭時,會額外提高所得分數

寶物解析:仙境精華同樣是帽子先生的專屬單人s級寶物,這個寶物可以增加帽子先生的表現分數加成,裝備後會增加帽子先生在穿越獎勵關卡中吃到的綠色貓頭分數。

天天酷跑紅心皇后

紅心皇后

寶物基礎屬性(全體角色生效):

1、表現分增加5%

2、穿越獎勵得分增加9%

寶物滿級屬性(帽子先生生效):

紅心皇后釋放魔法,減少帽子先生的技能冷卻時間

寶物解析:紅心皇后是帽子先生的專屬單人s級寶物,除了增加表現分和穿越獎勵得分外,還可以減少帽子先生的技能冷卻時間,這個寶物對帽子先生的作用相比其他寶物會比較大,有入手帽子先生這款角色的玩家可以考慮入手紅心皇后。

天天酷跑呂布和帽子先生哪個好

7樓:伯爵之巔

呂布是滑翔系角色,主要是走破壞流路線,帽子先生是多跳系角色,主要走穿越流路線,就得分能力來說帽子先生搭配覺醒糖白虎可以7k米爆分,不過是之前68888888分爆分上限時的資料,呂布最快可以8k米爆分,是在目前88888888分爆分上限的情況下,因此呂布的得分能力會更強!

☆呂布☆

1、發動技能無敵衝鋒,表現分加成,破壞箭雨和斬斷障礙物帶來高分2、衝鋒結束還能召喚方天畫戟掃除障礙,帶來高分令牌3、保護盾破裂巨化並攜帶雲梯一段時間

天天酷跑風語精靈和帽子先生哪個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風語精靈的保命能力很好,這點和帽子先生非常相似,儲滿能力發射風之能量可清理周圍乃至前方的障礙物。帽子先生在保命能力上和風語精靈相似,不同的是帽子先生是通過進入到穿越獎勵中進行保命,雖然帽子先生本身的得分能力並不強悍,但是因為這點很多玩家通過穿越流進行高分攻略,當前風語精靈只能通過七彩石拿到手,帽子先生目前鑽石購買,選擇的話兩者也差不多。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跟和水力型寶炫裝誰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推薦帽子先生,得分效果搭配的好比水力型寶要好上不少的,建議搭配的是幻熊精靈和覺醒白虎。

天天酷跑閃電艾倫和帽子先生哪個好

10樓:紀念躋

天天酷跑閃電艾倫和帽子先生對比分析,對於這款遊戲來說可能很多小夥伴還不知道天天酷跑閃電艾倫和帽子先生對比分析,下面由小骨來為大家帶來天天酷跑閃電艾倫和帽子先生對比分析相關資訊,還不清楚的玩家快過來一起強勢圍觀~

天天酷跑閃電艾倫和帽子先生哪個更厲害?

閃電艾倫這款人物累計閃電*4,角色可發動閃電衝刺,並在結束時概率獲得電磁護罩,所以是一款衝刺型別的人物喲。

帽子先生髮動技能,衝刺進入愛麗絲神祕幻境,微笑貓還會跑到角色前面,幫忙吃掉貓爪金幣

這兩款人物都是四連跳人物,也是目前比較強悍的四連跳爆分角色。帽子先生這款人物的整體實力不錯,在得分方面,搭配對的坐騎,比如冥鬥獅等坐騎,那麼整體的實力比起閃電艾倫並不會差到**去。

閃電艾倫作為最新四連跳角色,實力了得,跑得好的話,表現分比例可以達到1:7000,但是帽子先生也是可以做到的哦

二者的差別在於保命技能上。都是衝刺的技能,但是明顯的,閃電艾倫的衝刺時間更長,而帽子先生的衝刺時間可以參考超能少年,雖然衝刺時期高分,但是時間比較短。而且閃電艾倫有復活的特技呢!

因此整體對比起來,閃電艾倫的實力會更強悍一點哦。

閃電*4,角色可發動閃電衝刺,並在結束時概率獲得電磁護罩 閃電*2,角色可發動光速移動(周圍的時間流逝變慢) 每局可多復活一次

☆多人對戰模式發動技能閃電衝刺,並在結束時概率獲得電磁護罩

☆技能操作:

掌握閃電,光速四跳

以上就是天天酷跑閃電艾倫和帽子先生的對比了,具體選擇哪個看個人喜好吧,今天就先說到這裡,還是沒看夠的話可以去鐵骨查詢更多攻略跟遊戲資訊哦。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和未來少年哪個實力更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的帽子先生和未來少年的技能都是穿越獎勵關卡加成,未來少年是超能少年的升級版,不過技能屬性沒有太多變化,在穿越獎勵高分大頭像不能全部吃掉,而寶箱的高分豆豆得分不是很高,概率很低,帽子先生是全新的角色技能穿越獎勵進入愛麗絲關卡,而還有黑貓可以幫助吃高分錢幣,比起未來少年高分大頭像加成更多而且吃的更多的,個人建議買帽子先生,因為技能屬性都是比較強的!經典模式加成也更高人

帽子先生和伯爵夫人哪個好,天天酷跑買帽子先生和呂布哪個好

主要看寶物,如果裸裝的話,伯爵好一點,我覺得帽子先生還可以,伯爵夫人沒用過 天天酷跑買帽子先生和呂布哪個好 30 買帽子不虧,呂布不好玩。天天酷跑伯爵夫人比伯爵好嗎 伯爵夫人和伯爵哪個好 巨人時間8,將金幣變為高分玫瑰 2 擁有吸血伯爵角色 表現分加成77 操作方式 三段跳後可接滑翔 角色技能 1。...

天天酷跑帽子先生得寶物那個比較實用

瘋狂禮帽 寶物基礎屬性 全體角色生效 1 表現分增加5 2 穿越獎勵得分增加9 寶物滿級屬性 帽子先生生效 裝備後,向前奔跑時會獲得吸磁鐵效果,表現分額外提高 寶物解析 瘋狂禮帽是帽子先生的專屬單人模式s級寶物,帽子先生準備這件寶物後可以增加的表現分分數加成會比其他的穿越獎勵加成多,除了可以提高表現...

天天酷跑閃電熊和飯糰大大那個好,天天酷跑毀滅之熊可以配帽子先生麼

飯糰大大 登場效果 超級獎勵得分增加60 不登場效果 超級獎勵得分增加20 所屬系列 日料兄弟系列。閃電熊登場效果 飛幣的分增加180 不登場效果 飛幣的分增加10 觸發概率 30 滿級80 小編覺得這款新精靈的整體實力還是非常不錯的哦。可不要把它和大眼熊混為一談了,因為大眼熊僅僅針對飛行金幣,而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