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九杯烈酒,是什麼意思,十個女生九杯烈酒,是什麼意思

2021-05-08 20:49:09 字數 1633 閱讀 6233

1樓:

不管我們自己屬於哪一種女人,我們都要做好自己,多學習。兼聽則明,偏聽則暗。對待事情要多角度考慮。

讓自己變得更加成熟,更加有智慧。而不能固步自封,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氣勢凌人,咄咄逼人。

2樓:68驕龍

女孩子雖然酒量好但不可貪杯哦

3樓:不寂得風

十個女生九杯烈酒,現在的社會女生喝酒已經補在少數了,在一般社交圈或者第一次吃飯聚餐的時候,不7熟悉的女生一般不會端杯的,但萬一拿起了酒杯,我的天啦,她的酒量一般都不會太差,她有信心和勇氣端起了酒杯,那她就有一定的酒量,有句話說女人是水做的,女生喝起酒來,可比男生烈的多。

4樓:徭潔

十個女生九杯烈酒,很好奇。難道是九個女生性情剛烈,只有一個女生性情是溫柔的。

5樓:想起來就覺可笑

烈酒(spirits)就是高濃度的烈性酒,說明一般人駕馭不住

6樓:可可

我覺得是在十個女生當中,有九個女生是性格剛烈,脾氣火爆的,只有一個是溫柔脾氣好的。也可能是有九個女生是性格灑脫,不做作的,有一個女生是性格拖沓,做作一點兒的。

7樓:聲聲知識吧

說明大多數女生性子都很剛烈,有些女生雖然看起來溫柔可親,但是骨子裡其實是烈性的。所以不要欺負那些看起來老實好說話的女生,其實她們只是對一些事不太計較。

8樓:壯志凌雨

是說十個女生中只有一個是溫柔賢惠的,剩下的九名女生好比烈酒難以駕駛

9樓:

10個女生酒杯烈酒指的是烈酒指的是女生的性格,就是說10個女生裡面有9個女生,性格都比較厲害。因為現在的女生個性都比較強。是因為社會慢慢提高了女性的地位,是他們的能力,也有所提高,所以他們的性子也就越來越剛裂

10樓:善闌

這個意思就是說大多數女生都能喝酒,而且酒量很大!

11樓:傲嬌夕爺

第一杯敬你

死在我的暗戀裡

與寂寞為友

與孤獨同行

我是那個不要臉的無償庸人

你是那個超高冷的大眾男神我乾杯

12樓:聰妮妮

十個女生當中,有九個性格烈?比較強硬?還是十個女生中,九個可以喝烈酒,只是能喝的比較少,畢竟一杯嘛。還有別的理解嗎?

13樓:僪芬馥

讓你看到讓你在乎他,她心裡有你

14樓:來自小孤山芙蓉出水的開心果

十個女生九杯烈酒,是什麼意思?

15樓:

裡面有一個不會喝酒的,

16樓:沫若如此

不懂,反正我不喜歡女生喝酒!

17樓:美麗ml傳說

酒量大杯,這有什麼好奇怪的?你會這樣懷疑,說明你是比較注重這份情感的,擔心它發生變化,很多時候,你越珍重某樣事物,你就會更加去在意它,所以產生一些小的困惑是可以理解的,面對這些小困惑,不要太去校正,以平常心去看待。只

18樓:樓建柏

就是說女生性格比較火辣。

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這個女生什麼意思?

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你可以問問這個女生她到底是什麼綠色,你認不認識她這個女生,我不認識這 個女生你認識嗎?你認識你就問問他,看他這到底是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反正我是不認識的,根本不知道他。他到底在做什麼我都不知道,你叫我怎麼回答吶?你認識嗎?你問問他,他到底應該怎麼回答你?如果認識...

女生髮A是什麼意思,女生髮zy是什麼意思

如果一個女生髮了這個表情包,就表示他特別驚訝的意思,特別震撼,所以眼睛都瞪圓了 形容女生很a,意思是說這個女生英氣十足 很有氣嘗具有攻擊性或者帥爆了之類的意思。這裡說女生的 a 其實就是 alpha 的縮寫,這個英文單詞的含義就是說主導力量的意思,也指人體力充沛 指佔有慾很強。還有我們也可以把 a ...

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這個女生什麼意思啊?

從這種情況來看,這女生八成是對你有意思,一直在關注著你,一般女生喜歡對方才會主動去接近問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你不能按男生的邏輯思維去思考女生提出的問題,因為女生都是天馬行空的想法,她來主動問你喜歡誰,這已經很明顯了,如果她對你沒意思就不會來問你這樣的問題,管你喜歡誰都和她沒關係,所以就是喜歡你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