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裡最好用的裝備,3d天天酷跑和天天酷跑是一體的麼

2021-05-01 13:15:44 字數 2674 閱讀 2064

1樓:87g手遊網

額,裝備是什麼意思啊?

我這邊給你推薦幾個人物坐騎搭配吧

推薦搭配一:齊天大聖+小肥羊+熊隊長

可能大家看到這個組合會覺著很疑惑,為什麼要把這樣一個得分比例並不高的組合放在首位呢?實則不然,雖然他得分現在已經不在出眾,但小肥羊作為第一個與大聖合作的坐騎來說,我覺著他是應該在首位的,換句話說,他是猴子原配啊!原配啊!

推薦搭配二:齊天大聖+白龍馬+熊隊長+溫蒂妮

這是當今酷跑大聖得分最高的組合,也是幾乎酷跑界得分最高的組合,只不過白龍馬已經絕版,讓還有心思獲取的小夥伴們心碎成一片吶。不過小夥伴們不要怕!抬頭向前看,肯定還有更好的!

推薦搭配三:威廉學長+小丑庫卡/白龍馬+巴哈姆特+綠巨熊

威廉學長的得分技能看起來實力比較一般,在坐騎方面搭配小丑庫卡應該可以得到不少提成。小丑庫卡的得分實力還是非常強悍的喲。配合巴哈姆特以及綠巨熊,整體效果應該也不錯,小夥伴們到時候可以試試看。

寶物的話,大聖搭配大聖玩偶,大聖令牌,定海神針。威廉學長搭配靈動手環和威能相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版本的更新,最好搭配也在變化,現在最好的搭配相對而言應該是超能少年搭配小單車,寵物使用吉姆和精靈使用熊隊長,希望採納。

3d天天酷跑和天天酷跑是一體的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遊戲,但是他們都是由天美製作的,天天酷跑是橫版,3d版類似地鐵跑酷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體。都是一樣的。

天天酷跑威廉學長好用嗎需要怎麼搭配 50

5樓:87g手遊網

威廉學長的技能是下滑時蓄能量唱歌;召喚高分音符和破壞性大音符幫你清除障礙,搭配一些主流坐騎爆分能力還是蠻不錯的,而且搭配破壞障礙物的綠巨熊加分能力更是不錯的!

威廉學長+星空宗主

星空宗主技能是飛行得分加成160%吃到飛星後羽翅會閃爍,點亮三枚星羽翅後還能召喚高分流星雨搭配威廉學長的技能加成表現分數還是很不錯的。

威廉學長+小丑庫卡

小丑庫卡擁有飛星得分加成以及高分酒瓶和小丑道具搭配破壞障礙物加成的偉霆學長表現能力還是不錯的!而且小丑庫卡是平民萌裝爆分最強的坐騎!

威廉學長+啵啵奇

啵啵奇的技能是獲得40倍的bonus獎勵,搭配偉霆學長的召喚高分音符和破壞性大音符幫你清除障礙來加成獲得分數還是很客觀的。

寵物和精靈可以搭配巴哈姆特和溫蒂尼以及綠巨熊和小丑都是加分高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威廉學長+白龍馬+暴風雪女+執著摩羯

威廉學長可以召喚破壞性大音符清除障礙,配合暴風雪女的將閃電怪變成高分雪花,二者結合,高分而且更增加保命實力。而白龍馬可以進入專屬超級獎勵飛龍在天中,可以適當地增加威廉學長在超級獎勵中的得分實力。而執著摩羯這款萬金油坐騎估計對威廉學長的加成也是不低的喲。

天天酷跑裡閃電騎士好嗎?

7樓:87g手遊網

閃電騎士是比較早期的人物了,擅長三連跳,同時還擅長滑行。此外,閃電騎士還有一個特技,縮短超級模式的時間,能更快的到超級模式,滿級的閃電騎士可加速56%。(獎勵加速56%的意思是,進入超級獎勵所需金幣數,減少為100%/(100%+56%)=64.

1%)。總體來說目前想要用閃電騎士爆分還是比較困難的。

我是建議你攢下金幣鑽石,購買最新的人物坐騎,目前比較好的人物就是大聖或者貓小魅。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裡閃電騎士還可以哦,可以三連跳而且還可以縮短卡槽時間哦

9樓:屵仐亼

前期用還行,你為啥不攢鑽石,一個星期就能買個人物

天天酷跑哪個寵物最好 最新版天天酷跑哪個寵物最好用

10樓:76ju遊戲中心

【暴風雪女】

暴風雪女雖然是ss級的,但是也是飛星流首選寵物,適合搭配衝刺型角色或百搭的女警小兔,變閃電怪為高分雪花技能提分又能保命。搭配女警小兔得分起伏較大,適合跑防禦分。搭配曙光女神、小魔王等衝刺型角色,可以用來進攻,得分非常穩定。

【命運之神or巴哈姆特】

看寵物就可以想到帽子先生的穿越流搭配,命運之神能加快進入超級獎勵的速度,帽子先生搭配冥鬥獅時,在超級獎勵中也能獲得一定的表現分,寶物專屬+飛行。巴哈姆特是穿越流的標配寵物,寶物一般是專屬+飛星。

【命運之神or芙洛拉】

常用於破壞流的搭配,標配坐騎金角大王,曙光女神搭配命運之神,命運之神變閃電怪可計入金角大王的破壞連擊中,女神還可利用聖光滑翔破壞障礙物。而芙洛拉多用於搭配蝙蝠黛拉,寶物必備滿級雙翼目鏡,不帶蝠翼寶典。

【**之神】

超級獎勵流必帶超神寵,蝙蝠黛拉+冥鬥獅+**之神+創意水瓶,寶物雙翼護目+雙心或雙飛星即可,得分比在1:7000以上。有些破壞流的混搭方案也用到**之神,例如使用皇家獅鷲,將破壞障礙獲得的特殊飛星帶入超級獎勵吃,能獲得大量表現,但對操作有要求,不適用於時空要塞攻防戰。

天天酷跑始祖犛牛怎麼搭配 天天酷跑始祖

11樓:4399手機遊戲網

搭配裝備:始祖犛牛+暴風雪女+九尾狐仙+閃電熊

九尾狐仙技能共有9個元神,復活會消耗3個元神,使用技能消耗1個元神並補充一個限時保護盾,同時能召喚富貴狸;使用技能消耗元神,元神數量越少,表現分越高。

天天酷跑3D怎麼玩操作詳細介紹,天天酷跑3D劇情模式怎麼過

左右變道 左右滑屏 跳躍 向上滑屏 下鏟 向下滑屏 滑翔 左右滑動 飛行 按住左右移動 天天酷跑3d劇情模式怎麼過 boss戰的關卡比一般關卡要難,首先要對它有充分了解,唯有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那麼 天天酷跑3d 中的boss戰又有什麼特色呢?下面跟著 竟然一起來了解一下。相信大家都記得,劇情模...

天天酷跑3d王者對戰寶物怎麼搭配

輔助型寶物 波羅的海 華貴至極,這個寶物不僅好看,更能夠增加大能量瓶恢復,這會讓你的角色跑得更遠,贏得最後的勝利。技巧 看到大能量瓶當仁不讓,跑動時注意前方路況。千萬不能因為吃到大能量瓶,比人家多恢復一部分能量就沾沾自喜。畢竟,成功就在轉念間。天天酷跑3d多人對戰 急速輪滑鞋 疾風少年專屬,不是一般...

天天酷跑3D嚕比怎麼獲得屬性技能詳解

天天酷跑3d嚕比活動獎勵 參加活動後贈送 寵物抽取也可以獲得。寵物效果 嘟嘟聯萌之一,擁有後不上場效果也存在,擁有一隻fever時間延長0.6秒,兩隻1.5秒,三隻2.5秒,犀利的搭配組合屬性。天天酷跑3d嚕比好不好用 天天酷跑3d嚕比好不好用,寵物嚕比實用性分析。嚕比在遊戲中最大的作用就是補充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