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膝關節退行性病變的高血壓病人能吃替米沙坦片嗎

2022-07-21 13:25:19 字數 1372 閱讀 6819

1樓:

有膝關節退行性病變的高血壓病人。可以吃替米沙坦。替米沙坦是**原發性高血壓的新藥,效果不錯。

高血壓吃替米沙坦片好嗎

2樓:司寇修敏鮑爾

你好,你的情況是可以服用的。同時要注意飲食,要低膽固醇和低脂肪飲食.多食用富含維生素和鉀的蔬菜和水果,另外還要定期測量血壓,1-2周應至少測量一次.

條件允許,可自備血壓計及學會自測血壓.定時服用降壓藥,自己不隨意減量或停藥,可在醫生指導下及現病情加予調整,防止血壓反跳.

高血壓吃替米沙坦片有***嗎 ?

3樓:南疏然

指導意見:

你好,你的情況是常見:上呼吸道感染包括咽炎和鼻炎,祝你健康

4樓:潔

回答長期吃替米沙坦片對於身體肯定是有***的,因為這個藥物主要是用來**高血壓、幫助患者的血壓維持一個正常水平,所以具體服用的劑量要遵醫囑,還有就是長期服用會讓人出現頭暈噁心以及其他不良反應,使用之前一定要先明確使用注意事項。

任何藥物都不能長期吃,因為藥物對於身體都是有一定***的,當病情慢慢好轉的話應該及時停止,那麼長期吃長期吃替米沙坦片有害嗎?會不會對身體有不好的影響?下面我們就具體地來分析一下,希望可以讓大家明確這個藥物的使用注意事項。

1、什麼是替米沙坦片

該藥物是主要用來**高血壓患者的一種藥物,主要成分是替米沙坦,是一種白色類的藥片,每片的規格是40毫克。對於成年的高血壓患者,如果之前沒有服用過笨藥品的話,那麼初次服用的計量應該是每日一次,每次一片,每天的劑量控制在20-80毫克之內,但若是長期服用該藥物的話,可以根據醫生建議,每日的劑量達到80毫克。

2、替米沙坦片長期服用***

大家在服用藥物的時候一定要明確藥物的不良反應,因為每個人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而且不同的人對於不同的藥物反應不同,一般來說,長期服用該藥物,或者是本身就有不良反應的話,會有這些症狀,出現頭暈、噁心以及消化不良的症狀,還有可能是身體四肢出現異常,如出現水腫、過敏或者是心肺功能衰竭等等,嚴重的可能會威脅到患者的生命安全,所以關於藥物的服用時間以及劑量,一定要遵醫囑決定。

3、服用注意事項

該藥物在服用的時候要提前閱讀使用說明書,尤其是對於一些有其他疾病的患者來說,更是要注意,該產品對於肝功能不全的人或者是腎血管性高血壓的患者要慎重使用。對於血容量不足的患者也要先糾正血壓,再進行服用。對於孕婦和產婦禁止使用。

老年人和兒童使用前應先諮詢醫生。

以上就是關於長期吃替米沙坦片是否有危害的介紹。一般來說,如果身體不是依靠藥物來維持,最好不要長期服用,因為是藥三分毒,對身體的***會慢慢積累,所以這點的話大家應該注意。如果是配合其他藥物一起使用的話,要明確各個藥物之間的作用效果。

更多8條

退行性膝關節可以治療好嗎

可以改善的,至於 好,還是不容易的。主要看本人的體質狀況如何。通過 有可能改善,完全治好,可能性不大,望採納 估計醫生已經向你介紹過,通常的醫院用藥還只是以緩解疼痛為主要目的,所以假如疼痛劇烈時,可以吃一些醫院開的止疼片,但是如果疼痛可以忍受,建議你少吃藥,畢竟藥物只能緩解疼痛而且還有 這是沒有辦法...

膝關節問題,膝關節疼痛相關問題,你有哪些瞭解?

您好,膝關節是人體較大而複雜的屈曲關節。它所受到的應力大,結構穩定而又靈活。膝關節疼痛時有發生,而這種疼痛往往被忽視或者被人們武斷地認為是關節炎等病症。其實,導致膝關節疼痛的原因有很多。你可以稍微寬心些。就你所說的病情,我給你幾類可能原因 1.半月板損傷會造成囊腫而且會出現活動關節時發皺的感覺並帶有...

膝關節有積液怎麼治療,膝關節有積液,應該怎麼辦呢?

膝關節有積液,應該怎麼辦呢?我們所生活的環境每時每刻都會發生著各種各樣的變化,所以在社會經濟的不斷發展以及科技技術的不斷進步,人們對自己的身體健康越來越重視了 不得不說的一點是隨著教育程度的慢慢普及 人們對於自己的安全意識也越來越高了 環境的變化一定程度上威脅到我們的安全 我們這是免疫力低下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