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關節為什麼感覺好像錯位了?我的膝關節經常有錯位的感覺而且此時非常疼痛怎麼辦

2023-02-18 05:20:08 字數 3570 閱讀 3710

1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人的膝蓋部位會出現很多疾病,比如半月板出現損傷,膝蓋的軟骨出現損傷等等,另外該部位也會出現錯位,膝蓋錯位出現疼痛感,尤其是走路的時候疼痛感會加重,需要注意的是,膝蓋部位的一些疾病很容易被誤診,所以建議到醫院去拍片檢查一下,這樣可以找到真正的原因。

膝蓋有種錯位的感覺:

主要是半月板、軟骨和韌帶有損傷,半月板、軟骨有損傷患處都兼有輕微疼痛或者輕微腫脹無力等不適現象,韌帶有損傷,一般關節彎曲都會受限,軟骨韌帶都屬於軟組織,軟組織損傷後,其再生能力弱,自身很難修復,它比骨折更難治,一般在x光片下是很難發現的。單靠靜養或是擦一些紅花油、雲南白藥、消腫止痛精,這對軟組織損傷沒有起到多大修復作有用。

如果是有腿膝關節的錯位一般會引起疼痛的,不疼痛不可能引起錯位的的。建議做一下**看一下位置,如果位置正常,主要是結痂韌帶的損傷引起的。應該充分保護關節的穩定,平時做一下熱敷,理療等****。

一般考慮是軟組織拉傷導致腫脹疼痛一系列的症狀。

建議口服裸花紫珠片,雲南白藥等活血止痛,同時可以使用紅花油按摩等,避免劇烈運動。

膝關節扭挫傷,現在感覺膝蓋骨頭像錯位,需要做下x線檢查。

請對症觀察下臨床表現,可以做下影像學檢查報告,看下有無半月板損傷的情況。

這是得了膝關節半月板損傷引起的,建議積極**。

膝關節半月板損傷的**原則早期休息,制動,口服葡立膠囊,美洛昔康**,一般情況下,3周左右就好了。

膝關節扭傷後膝關節不穩像錯位一樣的話多見於關節韌帶有拉傷損傷。

建議及時去醫院骨科就診,做膝關節磁共振檢查確診韌帶損傷程度,不處理的話關節不穩容易摩擦關節軟骨和容易再次扭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走路力線不對,如果疼痛建議核磁檢查去正規醫院就診,不疼痛建議走路改變,收緊腹部,每天走路抬頭挺胸,聯絡夾腿訓練。

我的膝關節經常有錯位的感覺而且此時非常疼痛怎麼辦 15

3樓:網友

1,膝關節經常有錯位的感覺而且此時非常疼痛,極有可能是傷到韌帶了,建議你趕快去醫院拍個核磁共振確診下損傷的程度,韌帶傷了後很容易導致關節不穩定,關節軟骨非正常摩擦,最終還有可能發展成創傷性關節炎,到時候**起來就比較麻煩了。

2,建議你靜養一個月,別搞劇烈運動。但是要適當的做下輕微的運動。

3,可以搞點中藥,外敷加內服,對改善疼痛和促進韌帶癒合都有很好的效果,晚上的時候搞下熱敷,沒事的時候多按摩下痛處,加速那的血液迴圈,這些都是對你有幫助的,建議你試試,祝你早日恢復 。

4樓:首山山

這要看你以前膝關節是否受過傷,如果受過傷的話那就是膝關節內的韌帶和半月板損傷了,這個傷的後果是很嚴重和麻煩的,建議你儘快去醫院做個磁共震檢查就能確診的,發現問題 及早處理,免去後患。

5樓:自由實幹家

如果有條件,最好到大一點的醫院如三甲醫院看骨科,最好再做膝關節mri,可以明確診斷。

6樓:網友

會不會是膝關節不穩定呢?建議到醫院去做個檢查**。

膝蓋像是錯位了,蹲下伸直都疼,走路感覺骨頭有些怪,這是怎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見這種情況,都不知道怎麼好了。請問你現在好了沒?

膝關節錯位怎麼回事

8樓:未年

你好!其實就是把膝關節韌帶扭傷了。建議;看中醫正骨、以損傷藥外包能很快恢復正常!期間;注意休息、禁止劇烈運動和負重!注;一定要徹底**、否則會影響你生活質量。追問:

祝您早日**!有事隨時諮詢!

為什麼感覺膝蓋骨突然滑動,像是錯位,劇痛?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膝蓋部輕微水腫,缺乏高質量蛋白質所致。建議買蛋白質粉調理,切忌用藥物**,欲速則不達。平時可多吃含大豆蛋白、動物蛋白的食物。顧名思義,豆製品和魚、肉等動物食品。

膝蓋骨錯位了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往往是有關節炎、軟組織損傷的情況引起的常見的。一般的情況往往是做拍片檢查的。看一下具體的情況**的。

一般的情況如中藥、按摩、針灸、理療等**的。最好是檢查後進行**的。

膝蓋錯位似的疼是怎麼回事

11樓:疆哥

膝關節是人體較大而複雜的屈曲關節。它所受到的應力大,結構穩定而又靈活。膝關節疼痛時有發生,而這種疼痛往往被忽視或者被人們武斷地認為是關節炎等病症。

其實,導致膝關節疼痛的原因有很多。

意見建議:在日常生活中,多數關節疼痛並不是由外傷所引起。關節長時間受涼和巨大的溫差是導致關節疼痛的主要原因。尤其在秋天,冷暖交替之際,低溫或巨大的溫差會導致肌肉和血管收縮,引起關節疼痛。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儘可能地保暖,可以採用熱敷的辦法;其次就是降低運動量,讓關節得到休息。如果以上方法不能使膝關節疼痛有所好轉,那麼就要去醫院就診,明確**。

生活護理:膝關節疼痛可以採用適當的體能鍛鍊減輕緩解:1,堅持每天散步,走多遠可根據自己的情況確定,體質好可以走3-5公里,體質一般的可酌情減量。2,堅持做屈蹲站立動作,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根據自己的體力座30-100次,開始時膝關節軟可用手扶著扶手或穩固的椅子靠背,桌子邊,循序漸進,由少到多,由有扶手到放開扶手。

3,壓腿,把腿抬到能夠抬起的高度,放到椅子上或其它適合的地方,輕輕的按壓並拍打足三里。壓腿的時間和按壓的力度要適度。4,每週堅持爬一道兩次山,不僅可以練腿,還可以促進肺活量,開闊視野,釋放工作壓,放鬆心情,促進身心健康。

膝關節疼痛也會大大緩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半月板損傷了啊?建議去醫院照個**看下 有朋友以前也是半月板損傷的,症狀跟你說的很像。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下,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可能是神經性的。

右膝蓋感覺錯位了但是不痛就是很彆扭

膝關節突然很疼有骨錯位感,當時疼的不能動,過了一會就腫了起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14樓:來自留仙寨有激情的郭嘉

我是淄博蓮池骨科的小骨,從醫學的角度來為你解釋這個問題:

據你介紹的情況,應該是半月板損傷引起的疼痛,以及骨錯位感。

半月板是關節內的重要結構,具有緩衝**、穩定關節的作用。當運動或者半月板自身退變後,半月板可以被撕裂。當裂瓣在關節內移動時,就成為一個關節鼠,可以造成關節「交鎖」。

這在醫學上稱為「交鎖」,關節似乎突然被鎖住,活動後解鎖一樣。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是,有異常組織(統稱為關節鼠)卡壓在關節中,當關節活動後,異常組織移動到其他部位,症狀自然緩解。

怎麼去除這些遊離體?

根據**,採取相應的措施。首選膝關節鏡去除遊離體,半月板損傷可行半月板部分切除或縫合;剝脫性骨軟骨炎,症狀嚴重,可考慮單髁關節置換術,骨性關節炎晚期,症狀嚴重,影響生活質量的,要考慮做人工膝關節表面手術。

以上只是根據你的敘述給予的建議,具體的情況要到專業醫院進行拍片檢查,確診病灶然後來**。

為什麼每天早晨雙膝關節疼,醒來就好了

膝蓋處疼痛可能是風溼 勞損 扭傷或滑膜炎等原因的,雙膝關節疼痛,趕快去醫院檢檢視看吧,出現問題儘早醫治,可以吃藥或者外部 或者自己去藥店買一個電磁波 儀,自己在家就可以用這個來做電磁療,也是有效果的。自己揉揉吧,每天走路是不是很多呀 說的情況考慮你這是否有肌肉的勞損?建議你到醫院檢查 祝你身體健康!...

是不是半月板?懂得來。我的膝關節在打籃球是受傷了,跳起落地時聽到響聲,到現在有月了還沒完全好

你好,你的情況需要先找到病變部位,是軟組織損傷還是傷到骨骼。先去醫院拍x光片看一下,若x片看不出應作ct進一步檢查,看一下半月板有沒有問題。排除這些後,就是區域性韌帶損傷,高手用手既可以觸到扭偏的韌帶。然後找個正規推拿醫師給你推拿復位,以達到韌帶的正常生理位置。可惜不能親自給你診治,希望剛才所說的對...

為什麼對自己女友好像沒有太多的感覺了

愛情的甜蜜期也就是有雌性激素決定的時期,大概有18個月,這18月可以說是愛情的壽命,剩下 的很長的時間甚至是一生都是在依靠它的餘溫來維持愛情 所以兩個人要懂得維護愛情的火苗 真正的愛情是很平淡的,但是應該天天有心營造小驚喜才能有新鮮感,否則誰也不行 愛,不要輕易說出口,不愛,也不要輕易的說出來!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