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天早晨雙膝關節疼,醒來就好了

2022-07-19 13:35:26 字數 1840 閱讀 6164

1樓:匿名使用者

膝蓋處疼痛可能是風溼、勞損、扭傷或滑膜炎等原因的,

2樓:

雙膝關節疼痛,趕快去醫院檢檢視看吧,出現問題儘早醫治,可以吃藥或者外部**,或者自己去藥店買一個電磁波**儀,自己在家就可以用這個來做電磁療,也是有效果的。

3樓:耀耀閃

自己揉揉吧,每天走路是不是很多呀

4樓:sfj凡人

說的情況考慮你這是否有肌肉的勞損?建議你到醫院檢查**。祝你身體健康!

5樓:桑幻桃

就您的情況考慮是睡眠時的姿勢對肢體的壓迫造成的,當然也建議拍片檢查一下頸椎

6樓:

關節不靈活,僵硬,晨起或休息後不能立即活動,需經過一定時間活動後緩解。x線:關節間隙狹窄、關節邊緣有骨贅形成。

1、注意休息,避免劇烈活動。 2、口服解熱鎮痛藥物。 3、中藥口服及外敷。

4、症狀比較嚴重者可給予激素類藥物 意見建議:

邢臺威縣賀營鄉紅龍集村衛生院 一級甲等

你好,腰痛的原因有腰部的問題,比如腰肌勞損,椎間盤位置不正等,也有其他地方的牽扯痛,比如維繫於腰部神經的臟器發生病變也可引起腰痛,建議你最好是到醫院來做相關的檢查,對症**。在腰疼的人群當中,男人腰疼佔了一大部分,因為腰疼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勞累過度,這種腰疼很可能是腰椎間盤突出和腰肌勞損,而男人腰疼是另一個原因是腎虛性腰痛, 風溼、勞力過度、扭傷、骨質增生、腰椎疾病、腎盂腎炎,腎小球腎炎,腎結石等都會造成腰疼。從中醫的角度看,瘀血體質、溼熱體質、風寒都能引發腰痠腰痛,不一定是腎虛造成的。

建議檢查一下,以確診**。

早晨醒來後雙手關節疼是怎麼回事啊?

7樓:南陽

早晨醒來後雙手關節疼是手關節在夜間氣血執行過慢,氣血執行不通暢,便會疼痛。

傳統醫學講,痛則不通,通則不痛。

它是怎麼造成的呢?

體內經絡血管淤堵,氣血執行過慢體內寒溼重,血管收縮,阻塞氣血執行體弱,氣血不足而手在身體末梢部位,氣血最難以迴圈到位,當身體氣血不足,而且淤堵之時,那麼手關節氣血執行便會不通暢,不通則痛。

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長養氣血,加快周身氣血執行,暢通體內淤堵之處,通過體內發熱出汗,將體內垃圾及寒溼排出體外,久之,體內氣血執行通達無阻,便會得到恢復了。

8樓:無情畫

這種情況首先就是穩定情緒,適當的多休息,注意對患處的保護,口服洛索洛芬膠囊等藥物來進行**,及時的保暖,必要時到正規醫院的中醫科進行中藥調理,在有經驗經治醫師的親自診斷下確定具體的**措施,祝患者早日**。

每天早上起來腿關節痠軟,活動活動就好。是什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受涼引起的關節晨僵現象 有可能是關節炎的早期 也有可能不是 你可以試著吃布洛芬 2片 三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這裡只是紙上談兵,用來參考還是可以的,為了你自己的健康最好到正規醫院去諮詢檢查啊,那裡才是最專業的啊 ,我覺得我的回答是很客觀的喲,你是一個聰明人,你應該知道有病就看醫生這個道理吧,祝你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風溼性關節炎,最好去醫院查查

每天早上起床都說膝蓋痛,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起膝蓋痛,你可以查查是不是風溼關節炎或者滑膜炎。

當然,不清楚你是否膝蓋有過外傷。這就另說了。

膝關節為什麼感覺好像錯位了?我的膝關節經常有錯位的感覺而且此時非常疼痛怎麼辦

人的膝蓋部位會出現很多疾病,比如半月板出現損傷,膝蓋的軟骨出現損傷等等,另外該部位也會出現錯位,膝蓋錯位出現疼痛感,尤其是走路的時候疼痛感會加重,需要注意的是,膝蓋部位的一些疾病很容易被誤診,所以建議到醫院去拍片檢查一下,這樣可以找到真正的原因。膝蓋有種錯位的感覺 主要是半月板 軟骨和韌帶有損傷,半...

為什麼每天早上醒來就感覺肚子疼,想上廁所。上過之後就會好多了

應該是慢性胃腸炎.可以吃一些 這方面的藥,平時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冷的食物.晚上睡覺注意不要著涼.主要還是要你自己保養的 跟我同學的情況比較象,你新陳代謝比較好啊,但是也有可能是肚裡有蟲,我同學就這樣,不過還是建議你去看醫生,這樣比較好,大多都是腸胃問題!經常凌晨醒來,感覺肚子疼,想上廁所 凌晨拉肚子...

為什麼有人早晨醒來手指關節脹痛,半小時後會好一些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有這樣的情況,那就是早晨醒來的時候手指關節脹痛,但是在半小時後又會好轉。那麼,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事實上,之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以下幾種 第一種是患上了類風溼性關節炎。我們知道,隨著年齡的增長,人是很容易出現類風溼性關節炎的,這種疾病常見於全身各個部位大關節的軟骨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