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嗎

2022-07-19 13:35:27 字數 1164 閱讀 47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外星人的存在,這個宇宙是非常大的,浩瀚繁星,誰也不知道在我們距離我們地球無窮遠的地方有著什麼東西。

2樓:抽轉組

相信,比如阿波羅15號登月錄音出現外星語言 阿波羅15號宇航員登上月球時,地球上的沃登在錄音裡聽到了一聲很長的哨聲,隨著音調的變化,傳出了一句由20個字組成的多次重複的話。這陌生的來自月球的語言切斷了同休斯頓的所有聯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信,因為這個世界是一個科學的世界,那些虛無縹緲的東西是不真實存在的。這個世界是科學的。

4樓:桃園結義

我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因為至今為止,還有許多事情無法用現在的科學解釋清楚,而且關於外星人的飛船也有很多目擊證人。

5樓:消化

說實話,我不相信外星人的存在,但是我希望有外星人的存在,因為它會帶給我們很多想象力,而且也有一些外星人的蛛絲馬跡。

6樓:戰歌

我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因為雖然沒有特別有力的證據證明他們的存在,但是也曾經找到過蛛絲馬跡。

7樓:猴18545咐盒

我相信外星人的存在,現在好多科學家都能夠看到一些,還會有很多不明理現象,這樣根本沒法解釋。

8樓:我是一個兵

宇宙那麼大,肯定有外星人,只不過是因為由於科技力量的原因,我們還沒法和外星人建立聯絡而已

9樓:驕陽似火

應該是存在的 相信不止有人類一個物種存在

10樓:奮鬥加油

肯定有外星人,埃及金字塔,復活島石像,還有英國巨石陣,地厄瓜多大隧道,瑪雅文明,印加文明,都是高科技,超過現在的。我不相信是古代人類弄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甚至有時候我認為他們就在我們身邊

12樓:殘缺de吻痕

絕對有,這個我深信不疑,茫茫宇宙,何止一個地球存在生命

13樓:在岑山斗牛的夏天

相信與不相信是要有科學性且現實點,做好準備活得精彩才是正確的相信。

14樓:變遷

肯定啊,你的配偶可能就是外星人

外星人存在嗎,外星人的存在被證實了嗎?

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祕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 最相近 的行星與恆星組合。開普勒 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2.0。我真j b頭疼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

外星人真的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 最相近 的行星與恆星組合。開普勒 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2.0。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祕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當然存在啦,地球在宇宙之中,還有多的數不清的星球也和地球一樣,既然都是宇宙中的星球,那為什麼地...

外星人真的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 最相近 的行星與恆星組合。開普勒 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2.0。信則有,不信則無。理論上存在,但以現有的證據還無法令人信服。期待在不久的將來,科學家們可以給我們一個滿意的答案。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祕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