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基地Quintonia真的存在嗎 這個基地真的離地球有45光年嗎 25歲的Urima

2021-09-20 03:14:50 字數 2330 閱讀 7556

1樓:宇宙幽蘭

所謂的外星人基地傳聞肯定是假的。但外星人應該會存在的,只是我們尚無法發現或永遠無法發現而已。你想,偌大的宇宙星球無數怎麼可能只有地球人存在呢?

據美國科學家研究,僅我們銀河系估計就有200億顆行星像地球(之前曾說有20億、600億顆等等,總之數量十分驚人),這些行星都有支援生命存在的條件,這意味著在距地球不遠處,可能存在外星生命。而宇宙中像我們銀河系那樣龐大的河外星系目前已經發現了數十億個之多! 因此可以肯定的說宇宙中適合外星人生存的星球也是不計其數的!

另據最新報道,澳大利亞科學家最新研究稱銀河系可能存在兩千億顆類地行星,這些星球上都有可能存在著生命物質。

雖說普遍認為宇宙中會有外星人存在,但現代天文觀測已經排除太陽系記憶體在外星人的可能性。在往外就進入以光年為單位的星際空間,這對我們人類或其它智慧生物來說是難以征服的遙遠距離!所以說巨大的宇宙空間距離似乎成了智慧生物之間相互聯絡的難以逾越的障礙,因此即使有外星人存在我們也難以發現,也不知道他們生活在**。

所以我們對外星人的生存狀況一無所知,更不知他們的科技是否比我們先進?。你可以設想一下,連每秒30萬公里的光速都要跑上數年、數十年、數百年和數千萬年甚至更長的時間!這是一個多麼令人難以想象的遙遠而漫長的距離啊!

因此所謂外星人造訪或入侵地球,甚至綁架和控制地球人,簡直就是不可能的!受物理法則的制約,我很難相信智慧生物能製造出以光速飛行的宇航器,那都是科學幻想出來的,哪有那麼容易?因而不足為信。

退一步說,就算智慧生物有能力製造出以光速或超光速飛行的超級宇航器,要想在以光年為單位的浩瀚的星際空間來去自由也是不可能的事。我為此而悲觀的認為,人類在宇宙中也許只能永遠孤獨地存在下去!

可以說到目前為止尚沒有任何真實可信的證據能證明外星人曾到訪過我們地球,所有關於外星人到訪地球的傳聞都是不可信的。因此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不可能有人親眼見過外星人,關於外星人的長相都是人們憑空想象出來的,毫無科學依據。

真正外星人的長相如何?是否如此醜陋?對我們來說也許永遠是一個不解之迷。

僅憑几張**就想證明外星人曾到訪過地球是遠遠不夠的,反正本人是不會相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離地球不是45光年,是68光年,而且不可想象的是通過飛碟這個交通工具,只要45分鐘就到了

外星人真的來過地球嗎?

3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不明飛行物(體)即未確認飛行物(體)(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縮寫:ufo),是指不明來歷、不明性質,漂浮及飛行在天空的物體,臺灣稱為幽浮。

ufo現象大體分為四類:已知現象的誤認,未知自然現象,未知自然生物,第四類是指有明顯智慧飛行能力、而非地球人所製造的飛行器,即外星文明的飛碟(flying saucer)——可見,不明飛行物與外星飛行物不能劃等號。

飛碟:指來自其他星球的太空船,而ufo的範圍廣泛得多。20世紀40年代開始,美國上空發現碟狀飛行物,當時的報紙把它稱為「飛碟」,這是當代對不明飛行物的興趣的開端,後來人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不明飛行物報告,但至今尚未發現能讓科學界普遍接受的說明它們來自地外文明的證據。

ufo一詞源於美國空軍的「藍皮書計劃」,該計劃的第一任負責人是愛德華·魯佩爾特上尉,他正式發明「ufo」一詞(直譯為不明飛行物),取代了當時所用不準確而且有暗示性的「飛碟」一詞。

結論:1,不明飛行物體,即ufo確實來過地球。

2,外星人的飛船是否來過地球,還有待考證。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幾億年前火星有過文明,而且這種如果是非常可能的,因為種種跡象,比如幾億年前火星,就是現在地球與太陽的**距離,比如火星上乾枯的河道等等,都說明火星幾億年前是有外星人的。這裡值得研究的是火星的水那去了,只能說明那時火星人遠遠比我們現在發達。即火星人也遇到過能源短缺,所以火星人利用高科技將水化作能源,就這樣火星人不僅自己將自己送入滅絕,也殃及其它生命的滅絕。

那時火星人如此發達,地球對它們來說可能來往不成問題,但是自然環境非文明所能決定的。所以個人認為幾億年前火星人,即外星人來過地球,比如地球發現的3億年前的腳印,就可以說明那時地球來過外星人。以後地球再也沒有外星人來過。

因為太陽與行星的**距離只有一個,致使太陽系現在不可能存在外星人。而太陽系外,由於宇宙年齡所限,致使那裡的外星人還無法達到穿越恆星系,遨遊宇宙的水平。所以現在而言地球沒有,也不可能外星人來過。

月球上真有外星人基地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有,即使月球沒有其他星球也會有的,你放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沒有基地不確定,或許nasa知道,但是月球背面有艘巨大的飛船是真的。美國的的「阿波羅」和中國的「嫦娥二號」都拍到了。你到網上找一下就能有很多相關的資料,我也去嫦娥二號的**資料庫看過,確實有。

外星人可以修仙嗎,有外星人嗎?誰會修真?

你的 裡可以,畢竟是虛幻的 外星人修仙做什麼?變成地球人?有外星人嗎?誰會修真?首先外星人 就本人個人怎為,肯定有,你想想宇宙何其之大,憑什麼就地球能出來人,另外那些什麼專家說什麼的,說別的星球沒有水啊,沒有氧氣什麼的,其實都是廢話,他們怎麼知道外星人一定需要人需要的東西,所以綜上而論肯定有外星人 ...

地球上有外星人麼,地球上有外星人麼

當然有!有些特別大,所以很容易發現 有些特別小,比如像螞蟻一樣,那就很難找到。世紀以來所發生的各種奇異事件,最讓人費解的大概就要算髮生在百慕大三角的一連串飛機與輪船的失案蹤了。所謂百慕大三角,即指北起百慕大,西到美國佛羅里達洲的邁阿密,南至波多黎各的一個三角形海域。在這片面積達400o00平方英里的...

外星人是什麼牌子,外星人電腦是什麼牌子

戴爾外星人並非真正意義上的外星人,而是戴爾alienware 筆記本的別稱,alienware 有m11x 1 m15x和m17x 三個系列,這三個系列各有兩種產品。功能 本款戴爾筆記本配備效能卓絕的顯示卡,堪稱功能強大的遊戲膝上型電腦。nvidia geforce slitm 顯示卡可提供超高幀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