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犯錯後,決定用行動挽回妻子的心,為何最後卻失敗了

2022-07-19 13:20:20 字數 3295 閱讀 6758

1樓:彌哎呦呦破勢鎧甲

那這個男人犯的錯應該不小,徹底傷了妻子的心吧,再怎麼行動也挽回不了那顆絕望的心,所以男人如果你愛自己的老婆就不要犯錯,一次犯錯終生會記在心裡的,縱然有一天成功挽回了妻子,也是她心底忘不了的傷痛

2樓:

畢竟破鏡不能重圓,都心裡有陰影裂痕,所以男人得好好珍惜自己的老婆,沒有那麼輕易挽回的心!

3樓:會肉稱

因為女人的心一旦有了裂痕,永遠都無法抹平的,這就女人,所以啊男人都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老婆

4樓:sz楊後

就這樣跟你說吧,一張碎了的玻璃,你用行動去把他修好,但你覺得還能是原來的樣子嗎。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我只知道「第一次」和「無數次」。

5樓:小七煙雨

因為一次犯錯傷透了心,失望是一點一點積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裂痕就無法抹平,無論男人女人

7樓:

犯錯太重,得不到原諒的。

當一個男人犯錯了,是都抱打死不承認的心態.?還是怕承認之後無力挽回./?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後者吧 至少我,認為

9樓:

已經是一錯再錯的那種了 每次都是不承認 感覺自己沒犯錯 都是我的錯一樣

10樓:春嫣完顏睿博

男人要有霸氣,錯了也不悔、、、、但做一件事之前要考慮清楚,是否能做。不要輕易犯錯,更不能一錯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和樓上說的話就知道,你很懂,也都明白,好好考慮下怎麼挽救吧,就算告訴你這個問題又有什麼用?

男的既對老婆很愧疚不忍心,下不了決心放棄家庭孩子,又對第三者真的很用心用情,想和第三者在一起又不知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時候應該當斷及斷,否則傷害的是兩個女人。男方和老婆同床異夢,和第三者卻見不得光,簡直是兩個女人的噩夢。選擇老婆,就得和第三者斷絕一切關係,選擇第三者,覺得愧對老婆就拿出一大筆撫養費。

注意,孩子是無辜的,要離婚吵架都要顧及孩子的感受,不能讓孩子因為父母離婚產生她被拋棄的陰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迴歸家庭吧,小三明知男子有妻子卻還用甜言蜜語勾住對方,明顯看不起妻子同時不介意給一個未成年的孩子被毀掉的家,那這種人還善良美好個屁!要是男子有一天出了事要搶救,決定你要不要被救的不是你用情很深的小三,也不是你的好哥們,而是你的妻子!就算她不讓醫生搶救你導致你死掉她也不用負任何法律責任!

14樓:熊寶弟弟

這是所以賤男人的通病藉口!換位思考如果你老婆也這樣想你同意嗎?

15樓:

這男人就不能要,今天愛兩個,明天就能愛三個四個

如果一個男人一點也不喜歡自己的老婆了,卻又不願意跟老婆離婚,這是為什麼?

16樓:懂院恨

應該在自己的內心還是念那一份舊情吧

17樓:胡楊木林

婚姻是經營和愛情不一樣,如果離婚他會分自己的婚後財產還有孩子撫養權所以一般不會輕易選擇離婚,

18樓:薇啦小魚

你怎麼知道他一點也不喜歡,也有可能他是騙你

19樓:胡大大大牛大

我就是這樣的,我一點都不愛我老婆甚至很討厭她,但是就是遲遲不離婚。一是考慮孩子,二是習慣一個家庭等的生活,三是怕人看笑話,四是經濟不允許

老婆總出軌怎麼辦?大家給我支支招,**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倘若真的如你所說,這樣的老婆不走正路,你倆在一起不會有好的結果,不是好的現象。還是儘快解決,不要遲疑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呀,你以為還能迴歸嗎?

男人一旦堅決要離婚是不是怎樣都挽回不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離婚了,

想挽回,

咋辦呢!

上網的時候發現了

【迴心方靈符】,

於是抱著試試的心態,

用了下,

嘿!老公主動求著復婚呢。

23樓:浪跡情感

你好,是這樣的,任何事情都是沒有那麼絕對的,你要看你們是為何導致的婚姻破裂,男方又態度堅決。

首先,面對男方態度堅決的時候,我們要冷靜,不能一味哭喊和祈求,要了解問題所在。針對問題給出解決辦法,並且表示出自己的態度,根據態度進行除自己的行動讓他看到。

其次,不要一蹶不振,在挽回的過程中你也要把自己的生活經營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同時也要注意提升自己的吸引。不能讓男生在厭惡我們的同時看到的也的確是最不堪的我們。這樣你更容易被擊潰。

最後就是,如果自己的錯誤觸犯到他的底線,一時間很難原諒,那就要以退為進了,暫時後撤,更雙方冷靜的時間,去淡化矛盾。在這個過程中改正過錯,並且不斷提升自己,再次出現在他面前一定要是一個嶄新的你。

24樓:愛笑的徐哥最帥

不,只要找對方法,戳其軟肋,必可大功告成

25樓:匿名使用者

心如鋼鐵你也可以讓之成繞指柔呀

根據史實改變的《勇敢的心》評價很高,真的那麼好看嗎?

26樓:知心哥哥

以下為僅為本人言論:

個人認為《勇敢的心》是一部英雄級史詩片。勇敢、大無畏專影片中的主人公因妻子被殺,被逼無奈走上追求自由的道路。我覺得這部影片《勇敢的心》不僅是一部戰爭片,愛情片,同時也是一部很有意義的教育片。

所以說很值得一看。

主人公正因為有一顆勇敢的心,他敢於向一切挑戰,因為他失去妻子已經一無所有了,即便他孤身一人,也毫無畏懼。貴族們的自私無能更加襯托出主人公的大無畏精神,他是一位勇士。

《勇敢的心》獲第68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5項大獎。演員們的演技真可謂爐火純青,演技到位,能夠把人物形象刻畫、描述的栩栩如生,能把人物角色演繹的淋漓盡致。所以說這是一部很值得**的電影。

「freedom」是我們都向往的沒錯,在影片最後主人公那句震撼天地、聲嘶力竭的「freedom」震撼人心,以至悲劇結尾。

強烈推薦此劇。值得一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抄《勇敢的襲心》是一部英雄級史詩片。勇

為什麼男人允許自己犯錯,就不能容忍女人犯錯

在意你這些你應該感到高興才是。說明他十分在乎你。重視你。怕失去你而已。他犯錯也許是不經意的吧。有自己的苦衷。兩夫妻在一起好好談談。畢竟要相互信任才能過好這一生 愛一個人就會愛他 她的全部,包容他 她的一切,但是畢竟他是你老公,他在意你,就說明他心裡有你,以後對老公好一點。看來你們的感情已經出現了問題...

對別人犯錯該怎麼留言

寬恕,對於一個自知犯錯的人來說,是一種最大的懲罰。留言句子勵志句子 紙上談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積土而為山,積水而為海。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狂沙始到金。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日日行,不怕千萬裡 常常在,不怕千萬事。鍥而舍之,朽木不...

為什麼別人犯錯沒事我犯錯就要天天被數落這是為什麼?一有錯就找

你這個問題啊,得從自身找原因,也許帶給他人的感覺做事不靠譜啦,經常做錯事了。你仔細想想這幾點有沒有。久而久之不管是不是你的錯。一想到錯事禍事第一個想到你,所以現在要糾正自己。1.勤奮起來 多做點事情累不著你,更鍛鍊自己。2.樂於助人 舉手之勞我們要做的更多3.眼色活 幫助別人就是眼色活,眼裡看到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