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傲的女人犯錯時,都是以怎樣的姿態向丈夫道歉的呢

2022-07-25 20:50:19 字數 6576 閱讀 6131

1樓:淨清

高傲的女人犯錯不見得像丈夫道歉,普通的女人犯錯道歉的都少,女人在丈夫面前永遠有理。現在氣管炎多了去了。

2樓:今思有

這個你得看他是犯了什麼錯,如果是犯了不可原諒的話,直接揍。如果是一般情況下犯錯,那女同志不用道歉啦。

3樓:正視自己才能認清前方

除非丈夫給了她個臺階下,否則的話......道歉 ~~? 你是開玩笑的吧 哈哈

4樓:

她們是不會道歉的,只是以後有所改變就不錯了。

5樓:

高傲的女人一般不會去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你覺得她會去向自己的丈夫道歉嗎,除非丈夫比她更高傲!

6樓:雪諾的小跟班

高傲的女人:我不會犯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丈夫喜歡,他會給他個臺階下吧。

高冷大家都知道是形容一個人高傲冷漠,那麼有一個女人姿態不高傲,但是冷漠,又怎樣形容呢?

8樓:

她只是對你冷漠而已,要麼就是性格 。話說高冷一般對應是指美女~

當你面對一個男人的時候 會深吸一口氣 然後以一副很高傲的姿態出現在他面前 是怎麼回事?

9樓:新歌影視

想給自己一種高傲人設,其實只是不善於跟男人打交道。

10樓:籽曦草莓蛋撻

你在男人的面前深吸一口氣,這代表你要使自己平靜,高傲的站在他的面前,你是想擺出一種態度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你對她多友好,都是一副高傲看不起人的姿態!等到她嫁不出那一天就會明高傲是沒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高傲,是矜持。要多瞭解雙方,總不能見面就愛的死去活來吧

12樓:

人家有資本,嫁人不是女生的終點

有些人總以高傲的姿態對待別人,說話也不尊重人,如何相處?

13樓:甯石頭

你勝他一籌自然讓他傲不起來,一般這樣的人都是能力強,且經驗豐富的人,你和他溝通就要果斷,做還是不做,怎麼做,死死地壓著他。

14樓:蘭雅歌

像這種人的話,你最好敬而遠之,惹不起他還躲不起他嗎?他都那麼高傲,你何必去高攀他呢?

15樓:員茗

生命是一場美麗的意外,收到一份愛,遭到一份恨,都是人間常態。 感恩好人,給予的幸福,對於壞人,也不要去責備,因為在他們身上,可以得到歷練。 正所謂「吃一塹長一智」。

有的人之所以出現在你的生命裡,是因為想讓你成長。 讓你有抵擋更大風暴的能力,在未來的日子裡,寵辱不驚,活得豁達。

如何改變討好型人格

16樓:胸無一點塵

總共有三個方法,為你奉上

1.停止討好任何人。

17樓:檸檬心理課堂

其實「討好型人格」典型的

表現一是隻顧著迎合他人,害怕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二是喜歡主動道歉。

當別人搶著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時,討好型人格卻害怕將它說出來,怕因此對方不喜歡自己。

所以通常情況下,討好型人格會選擇去迎合他人,而對於別人的請求,也總是不知道該如何拒絕,即使有些事不是自己的錯,也會想著要主動道歉。

而除此之外,討好型人格還不懂得拒絕,沒有原則及底線,忽略自己的需求只顧著滿足他人,仔細判斷一下,你是否也具備這樣的特徵。

原因在於我們把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看得太重了,認為想要獲得他人好的評價、好的印象,光憑自身能力還不夠,還需要不斷地去迎合他人。

而在現在這樣一個網路資訊時代,人們獲得評價的方式越來越多,甚至連發個朋友圈都想要對上大家的口味,從而得到大家的點贊。

但這樣的我們,卻缺少了最重要的一樣東西,那就是——真實的自己

我想要做一件事,首先想的不是自己究竟想做成什麼樣,讓自己有怎樣的提升,而是別人對我做的這件事會看好嗎,如果不看好的話我怎麼辦,要不算了吧……

這樣只會讓你被別人的看法,或者你幻想的別人對你的看法而打敗。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強調「時間會**一切」,話很空,但的確有效。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並不是什麼都不需要做,如果有足夠的時間的話,一個人去一個陌生的城市旅行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那裡沒有人際關係需要你刻意地去維持,你可以做自己開心的事,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如果沒有足夠時間的話,那麼就得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開始提醒自己注意了。

當發現自己的討好傾向時就馬上問問自己的心,這是否真的是你內心所想,你想要的究竟是什麼,刻意地去更正自己的行為,久而久之討好型人格就會慢慢**。

1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們沒有必要去討好任何人,我們憑什麼要對別人低聲下氣,我們何必為了別人而活著?我們為什麼就不能高傲的理直氣壯的做自己?

19樓:佳樂

討好別人的人都很累,時間能改變一切,當有一天你感覺累了,就是你改變的時候

20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意識到這個問題就是改變的開始。

身口意三合一就能克服

身,練習靜坐

口,憤怒就罵人,高興就笑

意,時時刻刻察覺自己的任何行為,觀察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一件能帶給你成就感的愛好/努力的做好你的工作/發展你的興趣/學一個新技能等。

雖然理論上來講我們只要擁有了強大的內心力量就不會再去討好別人了,但是在你還沒到達那個狀態之前,你的內心還會一直是空虛和匱乏的。

為了防止你因為忍受不了這種空虛而又忍不住的會想討好別人,所以能夠從一個你「可以控制」的事物中獲得力量是令你度過這段過渡期的一個比較理智的選擇。

無論是一個愛好,興趣,學一個技能,還是做好工作等等,這些都能夠帶給你成就感,自我滿足感,自我確認感,或是別人的關注與讚美等。

但是這時候別人對你的關注和讚美卻不是你通過「討好」得來的,而是因為你為你的工作,愛好,技能等付出了努力,你在這些地方證明了你的價值與能力,所以別人自然而然的給予你關注和讚美。

以上僅僅是一家之言,供君鑑之!

22樓:at小菜鳥

不論你用什麼方案,任何人都不會能代替你做出你的選擇。首先確立統一的評價標準,不能急,要想清楚你想要幹什麼(專心學習工作生活等),因此你還得確立不想要的是什麼(被打擾被冒犯等),然後根據這個自定的標準去列舉你所希望的事,並排列起來。依據相同的標準,你的行事也逐步地在擴充推廣著你的標準。

停止條件是:你的想法在與舊的想法對比時出現衝突的時候;或者是你計劃修改的時候。

23樓:小花豹

尊重你內心 最原始的感受 這個特別重要 就對方說你 你不願意 不願意就是不願意 你別怕 哎呦~我要躲呀 我要討好你 如果你內心真實感受 不舒服 那就是不舒服 你不能逆著自己內心 逆著自己內心 是會憋出毛病的

24樓:不想再聽花哭泣

能意識到自己是討好型的,說明想改變。

日常看多一點書本,書籍,讓自己充滿自信之後,想想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的人格?

如果不想繼續走下去,就改變吧。

世界上沒有別人能讓自己變得更好,只有自己可以。

25樓:本部

這要根據每個人的性格而決定,首先要學會說奉承話,討好看別人的臉色去做事,自己基本喪失了人格和主見。若是一個有自尊有理性的人,不會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做人最基本尊嚴和人格,做自己該做的事!

26樓:椰子屁水瓶

提高自己,使自己有主見,你不需要討好任何一個人,能提出這個問題就是改變自己的開始,每天早上告訴自己,今天要做什麼,儘量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制定目標,完成計劃

27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性格,要從點滴改變,首先剋制自己,其次變得自私,

28樓:雅歌麗娜

比較難改,這是與成長環境生活經歷有關,一旦形成這種人格就很難改變。主要是成長經歷產生的自卑感造成。總覺得別人比自己強。

從現在起一點點的改變,首先客服主動聯絡別人的做法,然後客服別說奉承話,然後對別人講話一是一二是二,抽時間多豐富自己的各方面知識。要自尊自愛。不煩原則性錯誤。

做對的事,多觀察少說話。多朋友盡到禮貌就可以,人格獨立!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要想改變一個人的性格是比較難的,俗話說得好山好改性難移,也就是說一個人的性格一旦養成了,是比較難以改變的。要想改變一個人討好型的性格,可以試著不去討好任何人,尤其是自己的上司同事,也許會有所改善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去討好別人,要用善良,真誠自信,自強自立的精神,來吸引別人對你的做事能力,提高自身的價值觀,而不是去討好別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改變討好型人格。首先要從自身入手。我為什麼要去討好別人?

是因為自己很善良。愛去接納別人。還是空虛落魄。

想得到別人的關注。或者是自身能力不夠。想借鑑別人的經驗。

得到別人的幫助。等等這些原因。那麼大可不必。

因為這樣得不到別人的認同。反而覺得你沒有能力。所以我們只有從自身入手。

反省自己的不足。不斷的強大自己。改變自己人生程序中的不良習慣。

不斷地產生覺悟。腳踏實地的去幹實事。豐富自己的知識和能力。

當然這些改變是艱鉅的。但我們不得不這樣做。當你實現了一些這樣的能力。

在事業中展露光芒。這樣身邊的人自不自然就會關注你。認同與讚賞你。

你在用善良的心去對待每一個人。你的社會關係自然就會很和諧。我說的這一切是需要你自身努力去改變。

好,祝你好運!

32樓:花開不敗

討好別人,說好聽了是一種社交方式,但會討好太多會變成一種不良習慣。這種不良習慣的養成是不自信的表現,想要改變這種情況,必須努力讓自己找到生活的支點,也就是有一技之長。生活有了支點,自己才能有底氣,有了底氣就不用老去討好別人

33樓:百世千秋萬里

這種事情急不得的,你得慢慢來,首先,你得剋制住自己,任何的語言要先從大腦思考過再說出來,簡單的來說的話就是謹言慎行,持之以恆你會慢慢的改變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每個人的性格,個性,脾氣,是改變不了的,如要改變的話,首先自己要有自信,不要看見人就低頭彎腰,說些奉承話,拍馬屁,趕快找回自尊,做會自己 ,愛自己。

35樓:愛笑的

開始重視自己,把自己放在第一位。開始去拒絕別人簡單的麻煩。規劃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或者學習,為自己分配任務,堅持完成。

冷戰時男人心中十條想法都有哪些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1、服了,我倆又吵架了。

2、這次我肯定不會先去哄。

3、明擺著她做錯了還跟我吵,慣的。

4、我都睡一覺起來了,她還不主動點。

5、她在幹嘛,冬眠嗎?

6、還不來找我?我主動找她是不可能的。

7、我有錯嗎?

8、但是我突然覺得我可能錯了吧 ,我再琢磨一下這件事情。

9、我把她微博剛轉的那個什麼什麼高光買了,這都一天了 再不來找我也都快瘋了。

10、她居然能忍受一天不找我?

37樓:泡椒未來

1、不能和不理性的女生交往。

2、希望交流更加理性。

3、說話時感情用事不是好事。

4、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5、為什麼一點小事女生會哭,我該不該哄哄她。

6、女生太無理取鬧了,我怎麼會和她談戀愛。

7、其實好像是我說錯話了,我應該承認錯誤。

8、每次都是我承認錯誤,這次也該對方承認錯誤了。

9、還是我趁承認錯誤吧,畢竟這方面我經常做。

10、看吧,女生果然是需要哄的。

以上就是冷戰時男人的十種想法,冷戰之前,男女雙方多半會經歷一次爭吵,不管男生有多麼剋制,最後可能也會被激怒說一些不中聽的話。都說衝動是魔鬼,男生何嘗又不知道呢?所以在吵架之後他會留給彼此一個空間來進**緒的整理。

對於男女朋友來說吵架吵架時常有的事是,女生天生會撒嬌,這個基本上不用學。而男生對於女生的撒嬌基本上沒有抵抗力,所以你要多一點耐心,多一點責任心,兩個人才能長久的在一起。

38樓:小小思大想

1、會反思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了?

2、會琢磨什麼時候去認錯去。

3、每次都是我主動,為什麼你就不能主動一下?

4、請給點面子,給個臺階下吧。

5、會想怎麼辦,想和好可也放不下面子。

6、看出來你生氣了,只要你不說就假裝不知道,該吃吃該喝喝該睡睡該玩玩,等待自動消氣結束冷戰。

7、冷戰的時候我們男生也會傷心和生氣的。

8、她這麼情緒化是不是來大姨媽了?不能惹她。

9、等她自己慢慢平復心情,好了後就會來找我了。

10、我現在去找她也是找捱罵!讓彼此都冷靜冷靜吧。

投球籃球的正確姿勢圖,打籃球時,怎樣的投球姿勢才是正確的姿勢。

投籃可以分為16個基本要素 為什麼是16個 汗 以前我教練說的,現在偶只是編輯下語言 告訴大家而已 各位可以好好參考這16個基本要素 紮實的掌握基本練習方法和理論 投球失誤或狀態欠佳時就來分析一下這些要素 1 單手投籃建議 此方法適用與籃下 投籃可分為單手和雙手兩種型別,男子在任何距離都用單手投籃已...

當孩子犯錯時,您覺得怎樣處理是最好的方法

當我的孩子犯了錯誤,作為父母,我們首先要冷靜下來,去尋找一下錯誤的根源。為什麼呢?因為只有我們找到了孩子犯錯誤的根源,才會徹底幫助孩子改正錯誤。如果我們找不到孩子錯誤的根源所在,不知道孩子為什麼會犯這樣的錯誤的話,那麼我們就不會 斬草除根 似地除掉孩子錯誤的根源,因此,孩子難免下次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高情商的女人,都是怎樣經營婚姻的

婚姻不是兒戲,既然選擇了結婚,就不能像談戀愛那樣再小打小鬧或者經常和男友無理取鬧了。婚姻之所以不像戀愛,是因為婚姻已經牢牢地把你們捆在一起了,再也不像戀愛那樣,你受一點小氣就可以鬧分手。所以在婚姻裡你要麼選擇接受,好好的經營自己的婚姻,要麼就在婚姻裡面繼續任性,最後丟掉了那個愛自己的男人。那麼情商高...